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前哨戰! 北市立委投票候選人喊緊張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1:57

台北市立委補選今天投票,上午藍綠白三組候選人,都去投開票所投下自己的ㄧ票,有人平常心,也有人說很緊張,不過這場選舉也被視為2020總統選舉的前哨戰,這一個多月來戰況激烈,各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圖/TVBS

 
頂著低溫為自己,投下神聖的ㄧ票。

就怕投票率比天氣還要冷,台北市立委補選,藍綠白三位候選人,ㄧ大早就去投票,每個人心情大不同。

陳思宇:「平常心看待結果。」

 
何志偉:「緊張一定有,但更多的是對未來歡喜的期待。」

陳炳甫:「睡得好,好久沒睡這麼舒服的覺,珍惜這個輕鬆的下午。」

圖/TVBS

藍綠白再度對決鹿死誰手,攸關2020總統選戰,尤其民進黨經過去年慘敗,如果守住這席,姚文智留下的空缺,將能挽回聲勢,打住藍營九合ㄧ後,上揚的氣燄,對候選人來說,肩負的不只是個人勝負,更是整個黨的氣勢消長!

何志偉:「這一波的千錘百鍊有點像是政治上的極限運動,每天挑戰極限體力心智上都是。」

陳炳甫:「卸下重任,但倒是不會勝選責任更重,輕鬆只有這個早上,接下來有更重要任務承擔。」

圖/TVBS

還有柯文哲首度推派柯家軍參戰,為2020試水溫的意味強烈,陳思宇的是贏或輸也關係著柯文哲未來布局。

 
台北市立委補選形同總統大選前哨戰,最後結果將牽動各陣營2020的盤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前哨戰#補選#柯文哲#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909

4.9969

5.5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