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漫畫、拍影片 綠委找達人當助理拚2020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1:33

距離2020立委選戰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但民進黨立委卻已經動作頻頻,提前展開空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找來有影像專業的人當助理,幫她拍攝過年特別節目,立委鄭運鵬的新助理則是知名漫畫粉專的經紀人,幫立委製作的長輩圖桌曆,成功引起網友。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做了2019的新桌曆要送選民,但這風格超Kuso,不只有縮小版的鄭運鵬坐在貓上拿香拜拜,符合4月清明節要慎終追遠,端午節還乾脆放上一顆粽子,長輩圖創意大受好評,因為辦公室有新血加入當助理。

鄭運鵬辦公室助理韓璟:「(我們)提醒他最近有什麼流行的東西,比如說十年挑戰啊。」

鄭運鵬找來網路漫畫粉專,蠢羊與奇怪生物當中的花栗鼠,也是蠢羊的經紀人來當辦公室助理,去年九合一大選蠢羊就曾經幫桃園市長立委做看板,引發網友討論不管是不能因為市長胖,就說桃園胖還是早安桃園都讓網友笑翻,像是鄭運鵬今年的春聯一翻過來,也看得到漫畫插圖。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vs.助理:「我們等一下會幫她後製,淒風苦雨,就是一個淒風苦雨的,我要講一個過年很悲慘,單身女性的宿命。」

助理化身風扇手各種角度都要嘗試,這立委版的製片團隊成軍,都是為了要在春節期間,有逗趣影片可以PO上網和網友互動。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過新年要到了,我們這種熟齡女子都會碰到很尷尬的畫面,就是到哪裡都被問你有要結婚嗎?所以突發奇想就自己來錄一段教戰守則。」

圖/TVBS

即使是已經連任三屆的屏東立委,蘇震清也開始賣萌教大家折氣球。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不用怕它爆掉其實我也很怕它爆掉。」

看起來很順利的過程,幕僚不忘再把NG的畫面曝光。

 
驚嚇的表情加上效果後製,民進黨立委們花招盡出,就算距離2020立委選舉還有一年,現在就開始布局空戰,也看得出韓流發威下民進黨立委各個都不敢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民進黨#2020#漫畫#網路#蠢羊#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94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