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出來選2020?王世堅:絕對強過國民黨4大太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1:56
王世堅認為,若2020由韓國瑜出來選,絕對會強過國民黨這4大太陽。圖/TVBS
王世堅認為,若2020由韓國瑜出來選,絕對會強過國民黨這4大太陽。圖/TVBS

國民黨4大太陽(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馬英九)2020將由誰出線?引起外界關注!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指出,若韓國瑜出來選,絕對會強過國民黨目前檯面上的這4個人。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點出,吳敦義是司馬昭之心,他認為吳在國民黨最困難、失去政權之後,包含財務上的問題等,都是吳敦義去張羅,因此就人情義理來說,吳敦義認為國民黨的支持者應該要還他一次。

 

不過王世堅指出,吳的這些想法跟多數黨員的認知不同,其實黨員們了解到,國民黨不要再裝了,認為他們還有很多隱藏性的黨產,吳敦義的貢獻並沒有這麼偉大,因此王世堅表示,自己之所以會選吳敦義,是因為想看國民黨、吳敦義會鬧多久。

圖 /翻攝自《新聞深喉嚨》YouTube

王世堅表示,國民黨2020這4大太陽是在互比,只要我不比你太差就好,但他們卻都忘了要跟整個社會比,當主持人問到「你忘了韓國瑜」時,王世堅表示韓早已表明不出來選2020,也相信韓國瑜沒有這個政治野心,但王世堅卻認為若韓真得出來選,絕對會強過這4位,也是多數人心裡都有數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王世堅#4大太陽#國民黨#韓國瑜#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