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幫陳思宇站台 柯文哲:台灣走向美好的開始


發佈時間:2019/01/26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3: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立委補選明天投票,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今(26日)晚在士林紙廠前舉辦選前之夜,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相挺,表示不只是陳思宇個人的選舉,也是讓台灣走向美好一小步的開始。

陳思宇晚間7時在士林紙廠前的停車場舉辦選前之夜,由歌手白芯羽、賴銘偉開唱拉開序幕,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也前往,表達支持。

 

陳思宇上台發表短講時,數度講到哽咽、落淚,表示這場選舉是她人生中很大的挑戰,因為從她答應柯文哲、接下這個任務以來,一直抱著很大的希望,並相信自己能做到,卻發現過程中承受各種不同言語打擊,甚至是網路霸凌,「那一刻開始,我有一點懷疑人生,甚至還在家裡跟我爸媽鬧了一下脾氣」。

陳思宇說,很多人覺得她是政二代,「我也真的是政二代」,但許多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都是挑戰,像是去年在2018台北燈節開始前夕接下觀傳局長一職等等,而她做得很好,創下台北燈節有350萬人次參與佳績。

陳思宇表示,她之所以要站出來,是想替新的政治文化建立標準,反而當她大聲說自己公開透明時,總是有人質疑她批評對手,「難道公開透明不是最基本的原則嗎?為什麼每個質疑別人都覺得是攻擊?」認為遭受質疑時應把問題講清楚,而非認為他人在抹黑。
 

柯文哲則說,民進黨中央黨部的「清廉勤政愛鄉土」應改為「清廉勤政愛民」,因為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讓人民過好一點的生活,所以選舉要選賢與能,意識形態不太重要。

他並給陳思宇高度肯定,表示陳思宇在市府任職以來,做事認真,品行端正,而他也認識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3人當中,他能保證陳思宇是比較好的。

柯文哲說,這場選舉不是陳思宇個人的選舉,而是改變台灣的一小步,「雖然是小小改變,但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他說,希望台灣可以走向一個更好的未來,留下更好的台北給下一代,努力掙脫過去把台灣搞垮的藍綠惡鬥。

他強調,明天的選舉,是台灣走向美好未來一小步的開始。

柯文哲表示,他常常提的超越藍綠,並不是要消滅藍綠,而是要讓藍綠在台灣社會和平相處,無論是去中還是去蔣,只要把人民福祉作為最重要思考,藍綠之間就不會有太大爭執。

陳思宇的父親、市議員陳建銘則說,國民黨與民進黨用傳統方式打選戰,根本不曉得民眾需求,而白色力量是不分黨派的,如他的妹妹是民進黨籍、而他待過國民黨、民進黨、台灣團結聯盟,家庭多元。

陳建銘說,寄望於傳統人物,改革會受挫,呼籲選民明天投給陳思宇,因為安居樂業不分黨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立委補選#陳思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76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