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讚韓大贏4個太陽 韓:叫我后羿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0:06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說,韓國瑜如果選2020,聲勢和支持率肯定會強過國民黨內的4顆太陽,就算太陽通通加起來組成聯盟,還是不可能贏過韓國瑜。韓國瑜回應則笑稱,要叫他后羿。但國民黨基層現在也傳出,吳敦義憂慮韓國瑜的支持聲浪可能會蓋過自己,因此刻意不讓他當副主席,對此吳敦義避而不談。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王世堅說你2020的戰力比4顆太陽還要強大?),那我外號叫什麼?后羿。」

韓國瑜用冷笑話巧妙回應,反觀王世堅分析,選民厭倦國民黨內4顆太陽覺得毫無新鮮感,被笑稱有「扶龍命格」稱號的他也再度開金口,點名就是要吳敦義出來選總統。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當然是希望他們黨內弱一點的人出來,但是我這種期待一定落空,因為國民黨再怎麼提名也不會提名到吳敦義,即便吳敦義把擂台上面,佈滿了機關,帶了一堆暗器。」
 

外傳黨內基層傳出質疑聲浪,說吳敦義寧可把副主席給周錫瑋,卻不給韓國瑜,就是怕韓的鋒頭蓋過自己。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吳敦義)的作風就是有仇必報,然後有任何只要妨礙到他位子的,他一定會去排除。」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通通沒有意見,我也不評論,我也不分析,因為我是黨的主席,任何人有意願,有適當的時機,剛才符合我剛講的四大支柱的要件,他自然就會有勝出的機會。」

圖/TVBS

針對民進黨看好自己代黨出征,吳敦義說不必看好或看不好,強調公平競爭中,不分裂,目標相同才是重點,但被追問。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您會讓韓國瑜當副主席嗎?),謝謝、謝謝。」

避鋒頭也避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王世堅#聲勢#太陽#韓國瑜#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7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