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男拒攔查狂奔 「近距離」朝警開1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俞吳奇 蔡明勳 SNG小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5:05

大膽嫌犯拒絕攔查,竟然當街朝警方開槍!凌晨三點多,一名邱姓男子坐在朋友的車內,因為車輛沒熄火,四名員警上前盤查,不料坐在副駕駛座的嫌犯,自知身上有兩把改造手槍,連話都沒說,直接開門逃逸,邊跑邊朝員警開了一槍。

圖/TVBS

 
朝警察開槍後,嫌犯一路狂奔,一不小心就摔在計程車前方,差點就被車輛輾過,機警同仁上前壓制,沒想到挾帶槍枝的邱姓男子不甘心,一陣拳打腳踢後,掙脫再往前跑,直到支援警力趕來,前後包夾,才將人順利逮捕。

目擊民眾:「有一個拒絕臨檢吧,然後就開出門逃逸,他是開什麼車我不知道,我在這邊就聽到砰一聲,然後我就問他有人開槍,那時候沒有看到很多警察,後面就聽到很多警車來。」

圖/TVBS

警方會這麼謹慎,是因為嫌犯行徑囂張,只因為拒絕盤查,竟然當街拿起槍就朝員警開,幸好派出所同仁及時閃過,無人受傷。
 

記者葉怡君:「當時男子就在林森北路上遭警方攔查,不過他身上帶了兩把槍,因為他相當心虛,就往長春路逃跑,不過期間直接朝警方開了一槍。」

事情發生凌晨三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當時嫌犯和朋友臨停在林森北路282號前,因為車輛沒熄火,4名員警上前關心,但坐在副駕駛座的邱姓男子,自知身上帶了兩把改造手槍,連話都不敢回,開了車門轉頭落跑,邊跑邊開槍,逃了100公尺遠就被壓制。

圖/TVBS

發生地點相當熱鬧,旁邊有酒店、酒吧,甚至是24小時營業的餐廳,平時凌晨時段,轄區分局都會加派人力定點駐守,防止打架滋事,沒想到這回一輛臨停車輛竟然讓嫌犯大膽開槍,差點打中警察,如此挑釁行為,警方要深入追查,就怕有幫派分子計畫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拒檢#開槍#手槍#林森北路#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24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