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耀樂達成和解!炎亞綸神情輕鬆:「大家都滿意」 不透露金額

記者 李昱菫 簡育琦 / 攝影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8:13
炎亞綸與耀樂達成和解。(圖/TVBS)
炎亞綸與耀樂達成和解。(圖/TVBS)

藝人炎亞綸(現改名吳秉孺)日前遭「抖音男神」耀樂控訴,在其尚未成年期間涉嫌拍攝、無故持有少年性影像,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前述二罪起訴,至於妨害性自主部分則處分不起訴。士林地院今(11)日下午再次進行調解,結束後再開庭,據了解,雙方已調解成功,炎亞綸步出法院表示,「今天雙方以最大的誠意,達成一個大家滿意的結果」,至於金額多少則不便透露。

炎亞綸表示不方便透露和解金額。(圖/TVBS)

 
更多新聞: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今日士林地方法院先是安排調解,由炎亞綸律師和耀樂進行,調解結束後炎亞綸才現身士林地方法院。而開庭結束後,炎亞綸神情輕鬆,步出法庭受訪表示,「今天就是雙方以最大誠意,然後達一個大家滿意的結果」不過先前外傳和解金額相當高,炎亞綸則未多做說明,表示「金額不方便透漏」。

炎亞綸11日出庭。(圖/TVBS)

更多新聞:高虹安遭爆下滅證令?公開卷證曝「潑咖啡」毀電腦主機
 

而在炎亞綸離開法院前,耀樂早先一步離開,簡短接受訪問,指出「這個案件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只希望這個案件可以盡快地落幕,然後希望可以回歸正常生活,謝謝大家關心,也辛苦大家了」,後續他被問到是否已經原諒炎亞綸,耀樂沒有回應,快步坐上車離去。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吳秉孺#耀樂#士林地方法院#少年性影像#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90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