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府南大門遭潑漆 男落網:對社會不滿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林意傑 SNG小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20:25

新北市府南大門,16日早上9點多遭人潑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獨自騎車犯案後,又迅速逃逸,而且過程中,他還先回到住家變裝,再出門遛狗,就在新北市趴趴走,最後在林口被專案小組攔下,近3小時落網;事後他供稱,因為睡眠品質不佳,到處陳情沒人理,才會憤而潑漆。

圖/TVBS

 
提著一大桶白色油漆,二話不說就朝新北市府南大門潑灑,而且他頭戴安全帽,看來早有預謀,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市府員工,犯案後,立刻跳上機車逃離現場。

門口玻璃、地上,都殘留白色油漆,油漆桶和塑膠袋,還丟在地上,清潔人員,花了一番功夫,才恢復原狀。

目擊民眾:「就是一下子潑完,那個人就走了,都沒有人發現,是聞到味道才知道說,啊那邊被潑漆了。」

 
16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府莫名遭潑漆,警方循線調監視器,鎖定到一33歲的陳姓男子,獨自騎車來犯案,再迅速離開,他就從板橋的新北市府,回到蘆洲住家,換了一件上衣,出門遛狗,到處趴趴造,最後在林口被警方攔查,三小時落網。

圖/TVBS

33歲陳姓嫌犯,落網時身邊還帶著愛犬,他供稱自己長期睡不好,到處陳情沒人理,對這社會現狀不滿,才會潑漆抗議。

海山分局副分局長 林文隆:「沒有政治意圖。」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主自由是我們最可貴,但要理性看待,一切按照法治,希望大家在法治底下,維持秩序穩定。」

圖/TVBS

雖然嫌犯供稱,沒有針對特定人士,只是案發後沒多久,侯市長就在市府裡,親自召開,幼兒園餵藥案的記者會,時間點敏感,難免讓人有其他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落網#犯案#被逮#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9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