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淘金夢碎!港男觀光名義來台當車手 還拍影片炫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陳世明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8:50

又有香港籍車手被逮,22歲黃姓男子,以觀光名義來台灣賺錢淘金,說是在網路上看到徵才訊息,幫忙領錢抽3%還供住宿,他在深夜時段單手戴袖套,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前盤查他心虛逃跑,最後熱心騎士讓員警搭便車,黃姓男子跟在附近接應的同夥被逮,身上查獲18萬現金。

圖/TVBS

 
太陽都下山了這名男子戴著袖套,在ATM提領現金待了好一段時間,還重覆提領引來巡邏員警注意。

員警vs.香港籍車手:「手機借我一下,可以嗎?你來做什麼。」

拒絕盤查男子轉身拔腿狂奔,員警一路追,男子轉過彎又逃進巷子,還好熱心騎士支援,讓員警搭便車,心虛逃跑的男子這下栽了。

 
圖/TVBS

員警vs.香港籍車手:「(你是拿什麼簽證來台灣的),(什麼名義的觀光還是)觀光。」

黃姓男子深夜在在新竹湖口郵局領錢,他是詐騙集團車手,形跡敗露跑了三條街被逮捕,在周邊等著接應他的同夥,沒等到夥伴交款,等到的卻是警察。

員警vs.香港籍車手:「(你怎麼會來台灣知道要做這個),上網看到(上網看到的),(來台灣領錢這樣啊)。」

黃姓男子原來是香港人,在網路應徵以觀光名義來台打工,當車手可抽成3%,夢想一夜致富,初嘗甜頭還高調炫富。

香港籍車手:「Hello。」

圖/TVBS

新湖分局偵查隊長葉日仁:「黃姓嫌犯為香港人士,是透過詐騙集團刊登的網站,徵人一邊旅遊一邊打工,住宿全免的方式來台充當車手。」

 
22歲香港籍男子 旅遊兼差當車手,深夜戴袖套提款露餡,來台淘金夢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騎士#香港#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