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電鋸謀殺」案 疑繼子犯案已潛逃出境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0:18

香港「電鋸謀殺」案,港警下午召開最新記者會,公布死者的繼子涉嫌重大,但他犯案後已經逃離出境,港警表示,嫌犯從香港機場離境,去了甚麼地方,暫時沒有相關資料,至於為何痛下毒手?港警懷疑,是因為私人糾紛而犯案,正調查疑犯是否有受人協助或唆使潛逃。 


 
香港上週六發生的一起重大命案,警方朝電鋸殺人的方向偵辦,根據香港重案組的最新調查,嫌犯為死者的繼子今年40歲,因為涉及私人恩怨和糾紛,可能因此犯下殺機。

香港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戴玉麟:「疑方同死者互相認識,調查之後案發後他已經離開香港,警方經過多方調查,包括疑方是否有一同居住,有沒有人教唆疑方犯案,或者幫他逃離香港。」

港警表示嫌犯犯案後已經逃離香港,目前去向不明,而凶器則鎖定是現場遺留的電鋸,和一把30公分長的牛肉刀。

 
香港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戴玉麟:「頸部手腕還有多處懷疑被鋸傷,傷勢頸部傷勢是致命,腹部和胸部均有刀傷。」

根據了解死者和先生感情不錯兩人有小孩,夫妻倆有房屋出租,一位租客還說女屋東平時為人隨和。

租客馮先生:「一日就很緊張來收我們租(金),她不會的金錢的東西即是我們租金,不是說其他東西她不太緊張(收不到)。」

圖/TVBS

54歲女屋東5/20晚上將近七點半被發現,倒臥在一處行人道路邊,距離她的住所只有數百公尺,死者頸部及背部都有刀傷,甚至遭到毀容。

香港民眾陳先生:「住客居多正常不會走來我很少晚上走出來。」

香港民眾鄧先生:「其實這裡人流白天就多,晚上就少人我們不擔心這事情(治安)。」

圖/TVBS

 
死者先生表示,平常晚餐後兩人會一起去散步,當天太太因為追劇,他提前一小時出發,沒想到太太單獨出門慘遭橫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電鋸謀殺#治安#嫌犯#私人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