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匪攜械劫港店 搶120支名錶價值4700萬


發佈時間:2023/05/14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23:15

香港屯門一間鐘錶行,母親節當天(14日)發生搶案,三名嫌犯持刀跟鐵鎚闖入,搶走包括勞力士在內120支名錶,損失超過台幣4700萬,這是香港三天內,第二起精品店搶案。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鐘錶行鐵門拉下,現場拉起封鎖線,大批警力守在店家門口,從門縫中還能看見碎玻璃掉落在椅子上,另一頭的飾品櫃更被重擊,碎裂成蜘蛛網狀。

TVB新聞:「(嫌犯)之後坐上一輛私家車,沿屯門公路往元朗方向逃走,警方指出三名嫌犯年約30到40歲,案發時穿著黑色衣物戴口罩。」

搶案發生在14日上午11點多香港屯門一間鐘錶行,嫌犯有備而來,帶著犯案工具當街行搶,共搶走120支錶,其中還包括勞力士名錶,損失高達4700萬台幣。

 
鐘錶行負責人陳先生:「其實做這行都很擔心,只希望警方多巡邏,甚至有固定的地方,有警方固定巡邏就算有保安,這些搶匪都是跟時間比快,你街上沒警察根本不夠他快,做零售的有人進到店裡,我們很難分辨他的目的,只能盡量小心個人小心同事合作。」

12日觀塘也發生類似搶案,物華街一間珠寶行被搶匪持鐵鎚威嚇搶劫,事後一名46歲男子向警方自首。

但在日本近期也發生名錶店被搶,同樣在光天化日下夥同同伴搶劫,恐怕因此引發模仿效應,讓名錶業者開店都得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鐘錶行#香港#嫌犯#搶案#犯案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