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莉快看!周湯豪母親節送這份大禮 放話帶她「征服五大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33
周湯豪正積極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母親節前夕又傳來好消息,是巡演將移師香港。(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正積極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母親節前夕又傳來好消息,是巡演將移師香港。(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6月3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REALIVE」巡演,今(13)日宣布巡演將移師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STAR HALL匯星),這是他的首場香港演唱會,恰逢母親節將至,他表示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尤其看到來自各地粉絲的許願邀約,也期盼未來巡演觸角更廣,可以帶著媽媽征服五大洲。

更多新聞:金鐘得主驚傳逝世 友人證實「在家中突然走了」

 

周湯豪的演唱會視覺、音樂都相當精彩,口碑極佳。(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3月曾擔任香港「PUNCHLive 2023」嘉賓,他表示一直都很喜歡香港,「上次去香港演出,是有史以來無論是我自己、還是我認知裡,華語大型演出我見過最炸、最High的場面,非常開心!香港的朋友是我見過最High的。」

更多新聞:《延禧》最美妃子不忍了!離婚怒討千萬贍養費 富尪被爆賣房籌錢

 
周湯豪和美國饒舌歌手Pharrell Williams推出聯名T恤,將在高雄場獨家開賣。(圖/環球音樂提供)

不僅如此,他帶領的「祝你好命(WISH YOU A GOOD LIFE)」品牌陸續推出聯名商品,更獲美國饒舌歌手Pharrell Williams(菲董)旗下潮牌「億萬少年俱樂部(Billionaire Boys Club)」邀約合作,屆時將在高雄廠獨家開賣聯名T恤,勢必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REALIVE#高雄巨蛋#演唱會#香港#祝你好命#Pharrell Williams#億萬少年俱樂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