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直找我借錢」 友設局約上車砍少年6刀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4:18

新北市三重一名少年,日前遭設局搭上朋友的機車,以為要去找乾哥,卻在半路突然遭一群人持開山刀揮砍,身中六刀連手臂神經都被砍斷,五名嫌犯案發後九小時落網,辯稱不滿被害人頻頻開口借錢,又常出言挑釁,才會給他教訓。

圖/TVBS

 
兩名男子騎車雙載才剛騎出巷子,騎士突然靠邊停,乘客跟著下車,還搞不清楚為何突然停車,這時一輛計程車停在他們後方,車上下來三名惡煞,持開山刀朝乘客揮砍,騎士沒幫忙救人,竟趁這時騎車逃逸,嫌犯一夥人砍了十幾秒後,跳上小黃逃離現場。

救護車抵達時只見被害人,全身是血坐在地上,路過民眾好心幫他報案,當街砍人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水漾路,27日下午一點多,大白天亮刀砍嚇壞不少路過車輛。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和一群嫌犯其實是朋友關係,當天他被設局坐上其中一名共犯的機車,行經二重疏洪道附近時,被嫌犯砍傷。」

 
被害人是17歲少年,常常開口借錢又愛出言挑釁,蕭姓主嫌不滿決定設局教訓他,找了共同朋友謝姓男子,約被害人出門一起去找乾哥,行經案發地時故意下車,等待其他嫌犯出現,少年身中六刀被砍到見骨,手臂神經還被砍斷,未來恐怕有永久性的損傷。

圖/TVBS

警方vs.蕭姓主嫌:「刀子放在哪裡。」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在蕭姓男子住家樓梯間,起獲犯案用的開山刀。

大有派出所所長柯軍竹:「在案發九個小時內,迅速將蕭嫌五人迅速查緝到案。」

圖/TVBS

被害人日前才被嫌犯一群人,拖去親水公園持球棒毆打屁股,事後他跑到蕭姓主嫌家撒冥紙洩憤,這回又慘遭修理,五名嫌犯涉犯重傷害罪,其中主嫌在內的三人,因有逃亡勾串之虞,遭法院收押禁見,短時間無法再作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民眾#毆打#騎士#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83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