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麥可 結果共1,072筆

  • NBA/綠衫軍也想有《最後之舞》 老闆曝節目團隊已簽約跟拍

    美國運動頻道ESPN曾在2020年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為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讓當時籃壇掀起一波「喬丹熱」;而「綠衫軍」波士頓賽爾蒂克也打算仿效,老闆葛拉斯貝克(Wyc Grousbeck)近期透露已與節目製作團隊簽約,將製作一部類似「最後之舞」的紀錄片。
    2024/02/19 13:20
  • 影音/水豚寶寶「旱鴨式玩水」! 變身「麥可傑克森」網笑翻

    2024/01/25 13:18
  • 創作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刀」病況曝光 世界巡演全喊卡

    曾經榮獲多次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70歲美國知名創作歌手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在日前突然於Instagram發文宣布,他不幸罹患了腦瘤,且病情嚴重到必須緊急接受手術。即使麥可波頓表示自己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但由於需要花上一段時間靜養,故他原定要在2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也被迫取消。
    2024/01/08 16:00
  • 百警戒備!天道太陽盟副盟主岳父公祭 「鐵霸」甫出獄也到場

    日前天道盟太陽聯盟洪姓副盟主「麥可」岳父過世,今(24)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上千人前往弔唁,就連今年10月中才剛出獄的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海山警分局協請刑警大隊、保安大隊、警犬隊支援,共出動110人到場維護秩序,帶回詐欺通緝犯1人、無故攜帶刀械1人及2名未成年分子。
    2023/12/24 11:38
  • 演員轉行賽車手!麥可法斯賓圓夢之路 《電影版利曼之路》免費看

    《電影版利曼之路》是一部90分鐘的紀錄片,鏡頭跟隨著好萊塢明星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的腳步,講述他從小就萌生成為賽車手的夢想,到站上世界著名的 24 小時利曼大賽殿堂。這位愛爾蘭籍的德裔演員在與保時捷參加這場百年耐力賽的旅途就像坐雲霄飛車一般,經歷過高潮,也走過情緒低谷。《電影版利曼之路》從11月17日起可在保時捷的 YouTube 頻道上免費收看。
    2023/11/22 18:05
  • 助減肥又降膽固醇!「燕麥2吃法」超神 3類人注意恐傷身

    燕麥可以降膽固醇、幫助減肥?到底燕麥有那些好處?吃法上又該注意什麼?營養師表示,燕麥有3大好處,可以促進排便、降壞膽固醇、維持身體能量代謝等,甚至能幫助減肥,不過有3種人吃燕麥要小心了,以免害血糖增加。
    2023/11/19 10:23
  • 有片/童貝里聲援加薩 男不滿衝上台搶麥喊:不要扯政治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12日出席1場在荷蘭舉辦的氣候變遷抗議活動,期間她邀請2名分別來自巴勒斯坦和阿富汗的女性上台發言,沒想到此舉似乎造成部分與會者的不滿,甚至有男子上台搶走麥可風並稱「我不是來這裡聽政治的」,隨後現場一度陷入混亂,不過童貝里很快地將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帶領眾人高呼口號。
    2023/11/13 12:26
  • 主播驚傳「喉癌身亡」!搶救不治 家屬悲痛證實

    慟別!新聞主播麥可(Mike Jackson)驚傳過世,遭證實喉癌病逝,享壽66歲。事實上,他晚年身體出嚴重問題,不僅罹患癌症,還中風送進醫院治療,如今辭世讓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04 05:00
  • 「火焰之舞」開創演出 啟發無數踢踏新星

    以開創性演出風靡全球,愛爾蘭踢踏舞劇《火焰之舞》不只震撼觀眾,也啟發許多潛力舞者,像是現在擔任男主角的麥特史密斯,五歲就是受演出影片啟發,而接任麥可佛萊利舞王位置,他直呼真的是美夢成真!
    2023/11/01 23:28
  • 零瑕疵舞技剛柔並濟「火焰之舞」12月來台

    說到踢踏舞表演,許多台灣民眾第一印象,就是由愛爾蘭舞王麥可佛萊利打造的開創性劇碼,像是多次來台演出的《火焰之舞》,精湛腳上功夫配合百人舞團壯闊場面,25年來圈粉無數新舊粉絲。
    2023/10/25 22:59
  • 百人編制隊形多元 火焰之舞魅力延燒25年

    由愛爾蘭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踢踏舞劇《火焰之舞》,以百人編制及變化多元的編舞陣行著稱,今年冬天將七度來台演出,與粉絲一同紀念演出25周年。
    2023/10/23 22:18
  • 新作!茱莉亞羅勃茲「度假遇災難」 麥可法斯賓《殺手》耍狠

    來看影帝、影后飆戲!茱莉亞·羅勃茲和伊森·霍克的新電影《斷訊》,描述地球因大規模網路攻擊,陷入如世界末日般的毀滅危機,同樣頗有懸疑氛圍的另一部電影《殺手》,則找「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擔任片中劊子手。
    2023/10/10 19:26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匱乏的大腦」解釋人類慾望無止盡成因

    人類的慾望為何無止盡?美國作家麥可伊斯特,在他的新書「匱乏的大腦」,提出「匱乏循環」的想法,人類大腦中,由機會、不可預測的回報,和快速的可重複性,三部分組成行為循環,了解背後成因改變習慣,或許就能控制慾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10/09 13:48
  • 喬丹擠進富比世美國富豪榜 職業運動員第一人

    富比世雜誌公布今年美國400大富豪,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穩居冠軍寶座,美國職籃傳奇球星麥可喬丹也擠進榜單當中,成為第一位擠進富豪榜單的職業運動員。
    2023/10/05 16:02
  • 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著10億身家,她與萌獸麥可受力麗觀光邀請到日月潭遊玩,體驗「力麗觀光」行程,王宥忻特地穿上火辣泳衣,開高叉到根部,大尺度無極限,她興奮表示這次出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藍月」奇景,帶領萌獸麥可入住擁有湖光山景的力麗哲園飯店,還搭上遊艇,享受了日月潭的自然美景,麥可這次遊艇出任務大成功。
    2023/09/12 11:47
  • NBA/籃球之神也是凡人!喬丹遭兒爆料:怕蛇又不會游泳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過往在球場上不論遇到什麼困境總能克服,然而喬丹身為籃壇最偉大球星,私底下也和平常人一樣有害怕的事物;近期喬丹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就在節目上爆料老爸非常怕蛇。
    2023/08/30 14:20
  • 不管老爸評價!喬丹長子自曝 準備好迎娶皮朋前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譜出一段姐弟戀,但這段正在進行式的戀情,如今傳出將「更進一步」。知名八卦媒體《TMZ》日前在好萊塢餐廳外,堵訪到馬庫斯(Marcus Jordan)本人,他居然自曝已在計畫婚期與地點,即將迎娶女友、也就是老爸前隊友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
    2023/08/18 13:41
  • 曾訪問披頭四、瑪丹娜!「談話節目之王」逝世 享壽88歲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表示,知名英國節目主持人麥可.帕金森(Michael Parkinson)逝世,享壽88歲。他以同名長壽訪談節目「帕金森秀」聞名,曾採訪眾多名人。
    2023/08/17 21:28
  • 《攻其不備》假的?珊卓布拉克受波及 男主角發聲:不該怪她

    在2009年勵志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飾演球員麥可奧赫(Michael Oher)的演員昆東亞倫(Quinton Aaron),針對麥可近日對宣稱收養他的杜希夫婦提出拐騙指控,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他也捍衛在片中飾演杜希太太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ock),不該因此風波歸還她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座。
    2023/08/17 14:19
  • 憑《攻其不備》奧斯卡封后!珊卓布拉克心碎發聲 網逼退還小金人

    59歲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5日才痛失交往7年的攝影師男友布萊恩藍道(Bryan Randall),最近卻因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封后之作《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被揭穿全是騙局而捲入爭議,事情迅速轟動國際,許多推特網友要求收回珊卓布拉克的小金人。據外媒報導,珊卓布拉克聞訊後也心痛不已,沒有想到自己也被蒙在鼓裡。
    2023/08/17 13:54
  • 網紅導演拍鬼片前「帶詛咒娃娃」過夜 自嘲:離死亡很近 

    A24出品的恐怖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以邪門降靈遊戲題材驚嚇全球,藉由靈媒屍體的斷手招鬼,比碟仙、錢仙更令人毛骨悚然,劇情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歡派對遊戲跟手機社群中毒的元素,被讚為「21世紀最恐怖的鬼片代表」。新秀導演是澳洲知名雙胞胎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他們的YouTube 頻道〈RackaRacka〉走恐怖荒誕路線,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2023/07/27 20:16
  • 籃球之神喬丹對兒子姐弟戀「Say No」 皮朋前妻:很受傷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傳出一段姐弟戀。《時人雜誌》報導,喬丹日前參與一場實境秀,接受媒體TMZ訪問,被問到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之間戀情時,最初他只是尷尬地笑了笑,眼看記者繼續追問,喬丹對這段差距16歲的戀情直接說「不」;這段對話曝光後,讓當事人拉爾莎表示,自己非常尷尬且受傷。
    2023/07/13 11:23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喬王要開課了!王金平「親教如何談判」網瘋報名:經驗值絕頂

    82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縱橫政壇多年,面對藍綠大小紛爭總能適時展現協調能力,因此有了「喬王」封號,然而喬王竟也要進軍線上課程了!主辦單位「ShiFu」 近日證實下一檔將與王金平合作開設「談判協調」線上課程,消息一出網友瘋敲碗「想當喬王弟子」,連粉專「台灣迷因」也說「這等級跟麥可喬丹教你打球差不多!」
    2023/07/11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