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麥可 結果共1,075筆

  • 全球最帥醫「後宮趴」擁妹水上嗨 防疫期無罩爽玩毀形象

    美國知名醫師麥克(Mikhail Varshavski)因帥氣外型與健壯身材,曾在2015年被美國《時人雜誌》封為「全球最帥醫生」。從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麥克就不斷呼籲民眾做好防疫,遵守戴口罩的政策等,不過近來卻爆出他在生日派對中左擁右抱11名比基尼辣妹,「沒戴口罩」大肆玩樂,讓麥可長期經營的正派形象因此大受打擊。
    2020/12/03 08:52
  • 《火焰之舞》五度登台 11日啟動環台巡演

    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經典劇作《火焰之舞》,12月中將展開環台巡演,舞王目前雖然已經退休,但是對於這次演出相當重視,不斷提醒演員要慎重,除了注意健康,更要傳遞滿滿正向力量。
    2020/12/02 20:15
  • 「火焰之舞」12月巡演 百位舞者抵台隔離

    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將啟動環台巡演,百位舞者與團隊目前已經順利抵達台北,進行14天隔離,團隊表示,感謝台灣對防疫的努力,希望用最震撼的踢踏舞回應大家。
    2020/11/24 23:10
  • 快訊/美驅逐艦爆群聚感染 1/4官兵確診

    美國疫情升溫,隸屬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的「麥可墨菲號」驅逐艦傳出群聚感染,船上大約300人中,有將近1/4感染。美國海軍證實這項消息,但沒有指出有多少人確診,只表示大多數感染者屬於無症狀患者,目前已經要求確診者和密切接觸者自我隔離14天,海軍方面也宣稱,疫情不會影響任務執行。
    2020/11/21 08:17
  • 磅礡「火焰之舞」 12/11起啟動環台巡演

    改良愛爾蘭傳統踢踏舞,舞王麥可佛萊利十多年來掀起全球踢踏浪潮,不只觀眾著迷,也吸引許多熱情舞者加入,12月將環台巡演的《火焰之舞》團隊,便是由旗下菁英舞者所組成。
    2020/11/21 00:13
  • 造訪東台灣花蓮! 火焰之舞12月環台巡演

    舞王麥可佛萊利巔峰作品《火焰之舞》,是踢踏舞界經典劇目,12月來自英國及愛爾蘭的龐大舞者陣容,將展開環台巡演,包括首度造訪的彰化站以及東台灣花蓮,帶來一連八場踢踏震撼。
    2020/11/19 23:30
  • 曾締造亞洲票房紀錄 12月火焰熱潮回歸

    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舞蹈生涯經典鉅作《火焰之舞》,12月即將來台巡演,疫情嚴峻之際,舞王也透過影片鼓勵全球踢踏舞者不要放棄。
    2020/11/13 22:32
  • 四訪台灣締票房傳奇 12月再現火焰魅力

    由愛爾蘭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踢踏藝術鉅作《火焰之舞》,曾四度來台掀起熱潮,12月近百名舞者將再度造訪寶島,用高超舞技再展震撼魅力。
    2020/11/05 21:18
  • 麥可貝神預言? 監製新片設定疫情再爆4年

    新冠肺炎影響之大還成為影視題材;麥可貝監製新片《鳴鳥》,成為第一個在洛杉磯封城時拍的電影,背景設定疫情後全球已經隔離4年、病毒還突變的故事,被認為是神預言;還有長壽美劇《實習醫生》第17季,也帶入疫情危機。
    2020/10/30 19:52
  • 「籃球大帝喬丹」女婿來台隔離 IG秀吃炒飯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的女婿,克里斯馬斯,在IG限時動態上,邊吃炒飯邊看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這舉動讓外界猜測,他人應該是已經在台灣,入住防疫旅館接受隔離,28歲的他待過NBA溜馬隊,未來可能加盟台灣職籃球隊,動向備受關注。
    2020/10/28 23:34
  • 瘦身聖品燕麥片、麥片分不清? 專家曝:4類人千萬別碰

    燕麥可說是近年來最夯的「減肥聖品」之一,不只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更能降低膽固醇、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許多水水都把它當成早餐,連鐵肺女王鄧紫棋都是燕麥粥早餐的大粉絲。但是大家常說的燕麥跟麥片,你分得清楚嗎?究竟哪種最健康?
    2020/10/15 12:44
  • 麥可喬丹跨界「賽車」 你聽過NASCAR比賽嗎?

    美國知名NBA球星麥可喬丹退休後依然活躍於體育界,而且似乎越來越熱衷擔任體育隊伍老闆,不但買下家鄉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黃蜂隊,最近更傳出他將跨界籌組一支新的NASCAR賽車隊,找來知名車手Denny Hamlin當股東,還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車手Bubba Wallace,消息已在NASCAR官網上公布。
    2020/09/24 17:56
  • 麥可喬丹再跨賽車界! 正籌組全新NASCAR車隊

    人稱「空中飛人」的傳奇球星麥可喬丹,在退休後當NBA球隊老闆,如今他將又有新身分,傳聞喬丹正籌組一支全新的NASCAR賽車隊,他已經找來賽車手哈姆林當股東,也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賽車手華勒斯,全新車隊很快就會成軍!
    2020/09/23 19:51
  • 新片搭檔親生兒 「最強老爸」不開打.談親情

    暑假是旅遊旺季,儘管今年卻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仍能走進電影院一覽義大利美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金盆洗手不再開打,劇中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父子兩人在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也逐漸改變。事實上,連恩·尼遜本身有同樣的喪妻遭遇,而片中飾演兒子一角的麥可李察遜正是他的長子,劇中角色呼應他們真實生活的經歷,來看看兩人大銀幕互飆演技,擦出哪些火花。
    2020/08/20 19:58
  • 父子攜手! 連恩尼遜《托斯卡尼》療癒喪妻之痛

    連恩尼遜帶著親生兒子麥可李察遜,演出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兩人在片中為了賣掉曾和媽媽、太太一起生活的房子,重拾疏遠親情相當療癒;還有韓片《擔保》,河智苑飾演被高利貸業者成東鎰養大的「抵押品」,譜出如父女般的溫馨情感。
    2020/08/19 16:24
  • 連恩尼遜25歲帥兒出道 不畏最強老爸搞叛逆

    好萊塢影壇又有星二代出道!連恩尼遜的25歲兒子再度和爸爸同框合作,繼去年的動作片之後,今年推出溫馨的劇情片,詮釋出關係不親密的父子倆,透過整修房子化解心結,也讓影迷看到連恩尼遜感性的一面。
    2020/07/05 17:40
  • 快訊/改善美種族問題 喬丹宣布10年捐1億美金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施暴致死,NBA退役球星麥可喬丹先前就發聲明譴責,如今他更宣布,未來10年要捐出1億美金,給協助種族平等和社會正義的組織,他在聲明裡表示,要透過和平的表達方式,對抗不公不義,並表示要團結聲,讓整個社會體系能有所改變。
    2020/06/06 08:11
  • 慟!佛洛伊德之死 喬丹聲明「我們受夠了」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讓「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發表聲明,譴責種族歧視和暴力,與此同時,各種職業運動明星也以各自的方式,同聲譴責。
    2020/06/01 23:00
  • 白人向黑人「下跪道歉」求原諒 雙方握手和解淚崩太揪心

    美國1名非裔籍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4名白人員警聯手壓制,其中他的脖子被員警用膝蓋頂住,讓他不斷求救「無法呼吸」,但對方無動於衷,弗洛伊德因此窒息身亡。此事發生後再度引燃美國長久以來存在的種族歧視問題,引發各地抗議聲不斷。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影片,一群白人向黑人民眾們下跪道歉,黑人民眾們也深受感動而淚流滿面,最後彼此握住對方的手,場面十分感人。
    2020/06/01 16:46
  • 聲援究責警察暴力 球星大坂直美上街頭

    美國究責「警察暴力」的行動,球星也站出來聲援。網球新星「大坂直美」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走上街頭的影片,「麥可喬登」也發出聲明說我們受夠了,歌手「泰勒絲」也推文,揚言要用選票讓美國總統川普下台負責。
    2020/06/01 15:44
  • 聲援究責警察暴力 球星大坂直美上街頭

    美國究責「警察暴力」的行動,球星也站出來聲援。網球新星「大坂直美」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走上街頭的影片。「麥可喬登」也發出聲明,說我們受夠了,歌手「泰勒絲」也推文,揚言要用選票,讓美國總統川普下台負責。
    2020/06/01 13:49
  • 史上最貴簽名鞋! 喬丹實戰鞋1689萬落槌

    就算不打籃球的人,都聽過籃球之神,麥可喬丹,這個名字,喬丹紀錄片「最後一舞」還在熱播,每集都吸引超過五百萬人觀看,現在喬丹的原汁原味戰靴,air jordan1在拍賣會以近台幣1690萬元的天價成交,寫下史上最貴簽名鞋紀錄。
    2020/05/18 19:56
  • 誰的MV最經典?鄉民推爆樂壇天王:每支MV都具代表性

    好的歌曲除了作曲填詞以外,如果MV拍的別出心裁,也會引發話題衝高點閱率,有網友發文,提出自己和朋友印象很深刻的2支MV,詢問鄉民心中認為最經典MV有哪些。
    2020/04/11 16:38
  • 告別柯比布萊恩 麥可喬丹追思會痛哭

    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和女兒Giana,上個月因為飛機失事不幸罹難,這回追思會選在洛杉磯時間2/24舉行,除了遺孀的心碎發言,「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更全程淚流滿面,追憶這個如親弟弟的Kobe,數萬名世界各地的粉絲,也到場致哀。
    2020/02/25 14:24
  • 出席Kobe追思會 喬丹致詞淚流滿面:他就像我親弟弟

    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s Lakers)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上月26日搭乘直升機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當時機內還有他的13歲女兒等共9人全數罹難,享年41歲。美國當地時間24日上午10點,湖人隊在主場舉辦布萊恩追思會,「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現身談話,回憶這位小老弟,也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0/02/2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