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攜手! 連恩尼遜《托斯卡尼》療癒喪妻之痛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20:38

連恩尼遜帶著親生兒子麥可李察遜,演出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兩人在片中為了賣掉曾和媽媽、太太一起生活的房子,重拾疏遠親情相當療癒;還有韓片《擔保》,河智苑飾演被高利貸業者成東鎰養大的「抵押品」,譜出如父女般的溫馨情感。

圖/翻攝自采昌國際 YouTube

 
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如果我是你就不會進廁所,有一隻黃鼠狼在洗手槽,我沒在說笑,好吧,有什麼計畫,黃鼠狼,很大還有牙齒,雪貂,像是老鼠,但是。」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和親生兒子麥可李察遜,討論著要賣掉20年沒人住的托斯卡尼房子,這故事來自《下一站,托斯卡尼》,片中他們從倫敦重返義大利,開始整理房子,為出售做準備。

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為什麼要賣房子,傑克對這棟房子的回憶不太好,我什麼都不記得,你不記得她,而我忘不了她。」

 
在房子裡回想已故妻子回憶,飾演藝術家的連恩尼遜和兒子一起克服生命傷痛,父子倆可說是本色演出,因為連恩尼遜的太太在2009年意外過世,對他們而演拍片不僅是療癒的過程,也抒發對太太、媽媽的思念,期盼透過親情給予觀眾力量,而除了父子情深,韓星成東鎰也在大銀幕河智苑共譜父女情。

電影《擔保》:「已經拖欠兩個月了,小傢伙,你看著我,沒帶錢來,但我帶了擔保,知道抵押品吧,高利貸真的太可怕了。」

就怕高利貸業者成東鎰和金希沅找麻煩,欠債的媽媽把9歲女兒當做擔保抵押,小女孩就在兩人守護下健康長大,如同親生父女一般相處生活,韓片《擔保》儘管劇情特殊,卻譜出可貴的人情味。

電影《擔保》:「擔保嗎,怎麼了,妳這臭丫頭知道現在幾點,我要和哥哥結婚,什麼,你這臭小子。」

河智苑演出長大後的女兒,是最重要的掌上明珠,而戲外成東鎰談起和河智苑合作,還搞笑說希望能改劇本,應該是戀人而不是父女關係,相當幽默,三人在片中呈現養父的溫馨之愛,仍是電影最大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恩尼遜#托斯卡尼#電影#親生兒子#親情#擔保#河智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90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