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夕電影辦告白場 女邀心儀男看片遭爽約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12:20

25日就是七夕情人節,電影公司也嗅到商機,除了推出浪漫愛情電影,還舉辦告白場,要讓無論是曖昧中或是熱戀的情侶增進感情。而日前國片舉辦的告白場,就發生女生約了心儀的男生看電影,卻慘遭放鴿子,當場痛哭,讓演員看得心疼。

圖/華映娛樂提供

 
民眾:「今天早上我鼓起勇氣,當面告訴他說,今天晚上你有沒有空,我想約你去看電影。」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日前舉辦的告白場,邀請曖昧中的男女看完電影後,更有勇氣追求愛情,沒想到這名女生,一上台就哽咽落淚。

民眾:「我(昨天)有問他說,你明天有沒有空,他說有,然後我想說,因為抱著很大的期待,可以在這裡碰到他,結果他跟我說,我跟我朋友去運動了。」

 
圖/華映娛樂提供

想趁勢告白卻被碰了軟釘子,聽到這故事的陳妤都忍不住紅了眼眶,送上溫暖的擁抱。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李助豪我來囉,依靜我喜歡妳。」

陳妤看著自己暗戀的曹祐寧,和其他女生告白,《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3天口碑場票房將近400萬,要和日本純愛電影互相拚人氣。

圖/華映娛樂提供

電影《最後的情書》:「妳是裕里,她妹妹吧,美咲呢,我姐過世了。」

松隆子假扮姐姐,和初戀對象福山雅治重逢,互相寫情書,也揭開了姐姐死亡的真相,經典日本電影《情書》的導演岩井俊二,再次執導愛情電影,找回中山美穗和豐川悅司客串,勾起資深影迷的回憶。

電影《最後的情書》:「我也不知道寫了多少信給她。」

 
電影靠著寫信傳達情感溫度,片商也祭出明信片告白活動,和電台DJ合作幫忙空中傳愛。日本電影展現成年人遺憾的愛情,對上國片的年輕人為愛而勇敢的故事,讓不同年齡層族群都能進電影院度過七夕情人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七夕#商機#告白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0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