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LINE社群 結果共164筆

  • AI變臉詐騙來襲 高雄警攜手金曲歌王施文彬出奇招防範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近期積極推廣反詐騙宣導,除了利用各種聚集場合與商家進行宣導,也透過網路社群、Line等線上管道宣導反詐騙及識詐觀念,更與金曲歌王施文彬合作,拍攝公益宣導短片,上傳至「仁武波麗士」臉書粉專,推廣如何識別AI變臉詐欺!
    2024/04/13 17:44
  • 請幫我投票! 要求登入「LINE帳號」小心有詐

    社群媒體上有不少畫畫、或衝人氣比賽的貼文,讓很多民眾都曾經收到「拉票」訊息,但點了連結,如果要你輸入個資,都有可能是詐騙,有民眾按照指示登入LINE,帳號就被詐騙提團拿走,還會去私訊朋友,要借錢。
    2024/04/12 19:03
  • 上班族快看!LINE電腦版「5隱藏功能」 偷聊天也不怕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其中「LINE」也成為許多人與朋友交流的熱門社群。此外,辦公時,大部分上班族也會使用「電腦版LINE」來處理公事,日前LINE台灣就公布了電腦版的「5項使用小秘訣」,讓民眾工作效率迅速提升、同時也能避免不必要的打擾。
    2024/04/11 13:10
  • LINE推新功能!輕鬆3步驟「某人訊息掰掰」 對方不知情

    學校分組、工作,以及聯繫家人朋友等,都需要使用LINE,可以說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與生活密不可分。昨(8)日宣布iPhone用戶新功能再+1,只要輕鬆3步驟,便可隱藏特定成員訊息。
    2024/04/09 14:11
  • 陸泰詐團不懂日文還敢騙日人 「靠翻譯機」扮投資老師遭警一把抓

    日本TBS電視台、朝日電視台報導,有詐騙集團以泰國為據點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投資詐騙,詐騙集團使用翻譯機以日文行騙,對受害者謊稱可以在幾年內賺大錢,在社群APP「LINE」騙取日本人的錢財,目前已經有63名中國人及泰國人被抓,泰國搜查當局懷疑是由中國人等主導整起詐騙案,目前仍在調查案件細節。
    2024/04/08 16:31
  • 新詐騙當心!「LINE輔助認證」瘋傳 5招防範必學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名為「LINE輔助認證」的新型詐騙手法近期在社群平台流傳,詐騙者利用假連結冒充親友帳號,誘使民眾進入虛假網站輸入個人資訊以達到詐騙目的。為防範此詐騙,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提供五大社群隱私防範守則,民眾不可不慎。
    2024/03/18 15:30
  • 暗號「音樂裝備」! 網路攬客售「毒彩虹菸」

    新北警方掌握情資,有販毒集團透過LINE群組販毒,還在社群平台張貼廣告,以「音樂裝備」當作暗號,販售毒咖啡包等毒品,專案小組跟監蒐證,佯裝成買家交易,分別逮到5名嫌犯,查扣上千支彩虹菸。
    2024/03/07 12:41
  • 愛用者注意!LINE社群「1重要功能」將下架 想保留這樣做

    用戶注意!台人最愛社群軟體LINE官方日前預告,iOS版LINE14.3.0以上版本,將結束支援LINE社群「備份聊天記錄」功能,未來換新手機將不能復原對話紀錄,最久僅能查看6個月內的對話紀錄。
    2024/02/18 09:11
  • 跟日本人聊天小心「句號騷擾」 Z世代曝:看到「。」就怕

    日媒指出,日本年輕人與中高年人使用LINE等通訊媒體傳訊息時,只要看到對方在句尾加上「句號」,就會感到畏懼,懷疑自己惹怒對方。這樣的「句號騷擾」近日受到日本關注。專家指出,日本的中高年人過去主要使用簡訊,因此在操作社群媒體上,與新世代年輕人的認知出現差異。
    2024/02/08 13:59
  • 找工作反被詐騙! 高薪徵才盜取個資陷阱多

    農曆年前企業缺工潮持續擴大,求職市場活躍,讓詐騙集團蠢蠢欲動。近期更常出現詐騙集團冒充人力銀行官方帳號,給求職者寄送邀請加入Line群組,進而竊取個資。人力銀行就建議轉職者,回歸人力銀行官方網站,避免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當中。
    2024/01/29 22:40
  • 中選會快看!蔡英文發LINE「驚見這句」 他轟:投票日違法宣傳?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中選會提醒自今日零時起,不能在通訊軟體LINE、臉書等社群媒體,或其他媒體為任何候選人助選,違反者將處以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然而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今發訊息鼓勵民眾出門投票,介面卻出現賴清德競選標語,被質疑違法宣傳。
    2024/01/13 13:24
  • 被搭訕狂要LINE!妹子怒喊「我只用IG」 意外掀兩派論戰

    隨著社群、通訊媒體成為主流文化,也有不少年輕人會開始透過臉書、LINE、Instagram等平台交友。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近日被一名男網友用IG搭訕,對方甚至一直向她要LINE,讓她忍不住回覆「沒在用」,無奈卻被男網友當成推託之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2 14:37
  • 又假冒股市憲哥!銀行業退休男也挨詐 3600萬積蓄飛了

    高雄1名從銀行業退休的男子,臉書上看到經營臉書跟LINE群組股票投資社群,他陸續投資6次,被騙了3600多萬,都沒獲利讓他驚覺上當報案,沒想到,車手第7次還約定取款,員警埋伏,當場逮人。
    2024/01/06 12:12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選舉添耶誕味! 柯文哲拍片蔣扮耶誕老人

    選舉碰上耶誕節,多添幾分耶誕味。立委高嘉瑜今(24)天一身耶誕打扮,和支持者在賴清德排字活動現場高歌合唱。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只拍影片送上祝福,提醒支持者要回家過節,更用LINE社群發送訊息,向支持者表達感謝。
    2023/12/24 19:30
  • 連結先別點!「LINE貼圖免費送」恐詐個資 官方3點澄清

    耶誕節即將來臨,許多人皆會透過LINE傳遞節慶貼圖表達祝福,其中「貼圖免費送」的活動更是普遍。不過,日前事實查核中心就發現,社群平台與通訊群組皆流傳搭配「聖誕貼圖免費送」的連結訊息,提醒民眾點擊前可先確認官方網址及貼圖取得管道是否正確。
    2023/12/22 21:02
  • 你有中招嗎?LINE曝「2023熱門謠言」 前三全和錢有關

    隨著科技逐漸進步,詐騙手法也日新月異,連同假訊息也如雪片般飛來,謹慎想防也難防。隨著今(112年)進入尾聲,日前社群軟體LINE也公布了「2023年度錯假訊息排行榜」,時間統計至今年的11月30日。  
    2023/12/21 22:03
  • 瘋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妙齡女Dcard買六千元票一場空

    人氣天團五月天宣布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日前在台中市傳出一名妙齡女子在知名社群Dcard上購買搖滾區門票,與賣家加LINE取得連繫後,女子匯了6000元買票,拿到的取票號碼卻是假的,讓他驚覺受騙,立馬報警處理,目前台中警方正在偵辦中。
    2023/12/20 17:43
  • 趙少康私吞新黨3億遭王建煊譴責? 侯辦:勿以謠言行政治攻擊

    近期臉書、Line等社群上流傳,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私吞競選結餘款,隨後遭到王建煊譴責並退出新黨。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3)日出面表示,這則網路謠言明顯不符事實,且已遭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為不實謠言,競選辦公室嚴厲譴責網路的不實言論,也呼籲社會大眾、網友請勿再以訛傳訛,以謠言進行政治攻擊。
    2023/12/03 14:14
  • 藍白PK民調!國民黨動員支持者 守電話力挺「侯柯配」

    藍白合成型,昨天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之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同意針對現有民調數據決勝負,由於民調日期計算日從11月7日計算到17日,雙方隔空叫陣,國民黨已透過地方動員,號召黨員固守電話支持侯友宜,也透過臉書、Line等社群喊話支持者,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侯柯配」。
    2023/11/16 13:29
  • 新功能+1!LINE社群推「AI摘要訊息」 一鍵不漏看

    LINE近期推出了13.16.0最新版本,最新功能新增了一個相簿的圖示,可「一覽過往所有聊天室的照片」。而近期LINE社群又推出一項新功能,就是所謂的「訊息摘要」,主要使用AI功能替民眾摘要訊息,不錯過任何內容。
    2023/11/07 16:28
  • 彰化通緝犯兄弟搞總統大選賭盤 見警上門持刀砍警遭逮捕

    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組合尚未確認,卻有不肖人士已開啟地下賭盤!彰化縣一對葉姓通緝犯兄弟檔為牟取暴利,涉嫌與境外犯嫌共同經營選舉賭盤,在FB、LINE等社群軟體上散布賭盤資訊供人下注,藉此抽取佣金。刑事局掌握情資後,日前循線至彰化縣社頭查緝,不料,兄弟倆見警方上門,一度還持刀對峙拒捕,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5:31
  • 使用者看這!LINE「1功能將走入歷史」 下月準時說再見

    國人愛用社群軟體LINE官方宣布,11月開始個人檔案的裝飾功能中,個人檔案頁面「塗鴉」功能將下架,且特效功能將僅能於LINE 13.18.0以上版本使用,且所有含特效的個人檔案主題,及封存的限時動態,都將一併變更。
    2023/10/22 09:41
  • 妙天出手?找韓國瑜扮「桶箍」促藍白合 邀4大咖上凱道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成熱門話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提議,應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中間人當「桶箍」,以公正第三人協調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而近期韓粉們似乎也按耐不住,以中國國花黨為首的韓粉團體10月15日將前進凱道舉辦「推動兩岸和平大會」,不只邀請侯、柯、韓,也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位大咖到場。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國花黨背後疑似為妙天禪師主導,近期在Line、Youtube等社群上瘋傳號召韓粉上凱道。
    2023/10/04 15:57
  • 中秋限定!賴清德推「賴友召集令」抽閃卡搶攻社群

    2024大選腳步逼近,各陣營參選人陸戰、空戰齊發,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趁中秋節搶攻社群,鎖定官方LINE推出中秋限定的「賴友召集令」,號召追蹤者,只要邀請親朋好友加入LINE,即可抽限定「閃卡」,且有機會獲得最為珍貴的SSR級閃卡,吸引網友搜集。
    2023/09/2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