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PK民調!國民黨動員支持者 守電話力挺「侯柯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29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圖/黃城碩攝)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圖/黃城碩攝)

藍白合成型,昨天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之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同意針對現有民調數據決勝負,由於民調日期計算日從11月7日計算到17日,雙方隔空叫陣,國民黨已透過地方動員,號召黨員固守電話支持侯友宜,也透過臉書、Line等社群喊話支持者,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侯柯配」。

根據昨天藍白共同聲明,同意由民調統計專家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結果,及國民黨、民眾黨各提供一份內參民調的結果,雙方同意,若超過統計誤差,由勝者得一點;若在統計誤差範圍內,由「侯柯配」得一點。最後結果於11月18日周六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結果。

 

藍白合進行二次協商,馬英九作見證人。(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國民黨今(16)日在臉書上替侯友宜拉票,喊話支持者接到電話,唯一支持「侯柯配」,共同組成聯合政府,團結下架民進黨。國民黨說,民進黨執政七年,貪污腐敗,造成國政動盪,人民苦不堪言,侯友宜的目標就是要維護兩岸和平、守護中華民國,還給大家清廉、效能的政府。

國民黨表示,超過60%的主流民意皆期待政黨輪替,組成聯合政府,更能使台灣走向權責相符、兼具廉能效率的執政,懇請各位相挺侯友宜,從今天起至11月17日之前,一起顧電話,接到民調電話後,請回答唯一支持侯友宜、唯一支持「侯柯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總統#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0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