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UAE 結果共21筆

  • 水淹阿聯釀4死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滿地旅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16日遭破紀錄的暴風雨襲擊,導致至少4人死亡。人口最多的城市杜拜成為水鄉澤國,杜拜國際機場的跑道也出現大規模淹水,至今已有逾千航班取消,機場內擠滿大批受困旅客。引發大混亂。
    2024/04/20 15:20
  • 沙漠都不沙漠了!極端天氣襲UAE 艾因下冰雹、杜拜淹大水

    全球各地,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艾因,罕見降下冰雹,而且因為不少人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冰雹,忍不住自拍影片紀念;至於另一座城市杜拜,也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市區積水,很多人不敢出門。至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的印尼,也因為發生洪水,投票被迫延期。
    2024/02/14 11:55
  • 印度包機涉人口買賣被法國扣留 檢方曝300乘客可能目的

    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飛往中美洲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21日在法國東北部馬恩省瓦特利機場加油的班機,遭到法國當地警方扣留。警方指出,機上約300名印度乘客疑為人口買賣的受害人。然而,警方對機上乘客進行多日調查後,未查獲任何人口買賣的證據,涉事班機於25日獲准離境,轉飛往印度孟買。檢方透露,經過調查,機上乘客疑打算以尼加拉瓜作為中轉地,偷渡到美國與加拿大。
    2023/12/26 10:20
  • 意想不到新能源!UAE蓋全球首座「垃圾轉氫」電廠

    人人嫌惡的廢棄物,未來也能成為新能源。TVBS採訪團隊獨家進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唯一的焚化發電廠,當地引入新技術,未來要成為世界上第一座,將廢棄物轉變成乾淨氫能的電廠。
    2023/12/12 22:04
  • 減塑救地球!COP28發小水壺取代寶特瓶 想喝水得自己裝

    臺灣一年要生產超過1.37億噸的一次性塑膠垃圾,其中有一部份就來自寶特瓶!今年在杜拜舉行的氣候鋒會,特別強調「減塑救地球」的觀念。大會不鼓勵參加人士使用寶特瓶,所以發給所有人一個環保小水壺,讓大家可以自己排隊裝水喝。請看TVBS特派記者許岱軒和花振森,來自杜拜的報導。
    2023/12/04 11:32
  • 杜拜海關搜身帶進小房間!女控「脫衣半裸」 下場慘遭提告拘禁

    一名紐約21歲就讀「紐約城市大學萊曼學院(Lehman College)」的女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自七月中旬在杜拜轉機時被要求進到小房間搜身,還拖掉醫療束衣裸上身。隨後被關押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因她被指控「襲擊和侮辱」杜拜的機場人員。不過她稱僅僅是輕碰了一下,而後仍被限制出境3個月後,還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03 13:27
  • 太熱!阿布達比「狗狗健身房」誕生 毛孩吹冷氣運動超涼

    今年夏天許多國家受到熱浪侵襲,居高不下的氣溫和毒辣的陽光讓民眾不想出門,許多飼主也擔心毛孩中暑,只能等入夜後再外出散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的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近日就出現一間「汪星人專用健身房」,讓狗狗可以在冷氣房中運動放電。
    2022/07/31 15:14
  • 阿聯酋公告「支持增產石油」 籲OPEC一起跟上

    美東時間3月9日,阿拉伯酋長聯合國(UAE)駐美國大使奥泰巴(Yousef Al Otaiba)於大使館官網發佈公告,表示阿聯酋傾向於增產石油,並會鼓勵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其他成員國考慮更高的產量。
    2022/03/10 11:20
  • 好羨慕!阿聯酋每週上班4.5天 民眾竟喊不習慣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為與「國際商業習慣接軌」,宣布自今年1月開始正式修改國定工作時間,從原本的週日至週四改為週一至週五。據了解,由於週五為伊斯蘭教重要的聚禮,因此週五的上半日也僅有半天,等於每週工作時間僅4.5日,希望藉此幫助企業接軌國際,同時也保留星期五宗教和文化需求。昨(7)天也是當地民眾首次在週五上班,雖然只有半天,但還是有不少人大呼「不習慣」。
    2022/01/08 10:32
  • 80台法飆風戰機要價破4千億 阿聯酋霸氣全買下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昨(3)日訪問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他與阿布達比王儲簽下契約,一口氣出售80台的飆風戰鬥機(Rafale),價值140億歐元(約台幣4382億元),破該款機型的史上最大契約紀錄,馬克宏顯得相當開心,還對鏡頭眨眼比讚。
    2021/12/04 10:01
  • 遭起底!國際刑警組織新主席爆曾虐囚 在5國有刑事指控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週四(25)公布新任主席,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督察長阿萊希(Ahmed Nasser al-Raisi)當選。不過有鑑於阿萊希過去曾有過「虐囚」紀錄,讓不少國際人權組織都出面警告,選舉結果恐怕讓國際刑警組織失去可信度,危害與部分國家的合作。
    2021/11/26 10:30
  • 中國大陸疑在阿聯酋偷蓋軍事設施 遭美國抓包停工

    美國《華爾街日報》週五(19)報導稱,美國情報單位今年曾透過衛畫面發現中國大陸秘密在阿聯酋(UAE)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i)的哈里發港(Khalifa Port)興建疑似軍事設施。由於阿聯酋為美國在中東地區長期盟友,拜登政府警告此舉恐怕將威脅到讓美阿之間的關係,經過雙邊政府高層多次會談後,興建工作最近已經暫停。
    2021/11/20 11:03
  • 新變種病毒株Mu 日本機場查到2例

    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6月和7月在日本機場進行COVID-19檢疫時,查到2個感染新變種病毒株Mu病例,兩位感染者分別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及英國。
    2021/09/02 05:58
  • 陸產疫苗不夠力 阿聯酋、巴林急為高風險族群補打輝瑞

    阿聯酋(UAE)及巴林(Bahrain)日前宣布將為過去曾接種大陸「國藥疫苗」的高風險族群,再補打1劑輝瑞疫苗。波斯灣阿拉伯國家在獲得其他廠牌疫苗前,已搶先為相當多民眾接種國藥集團所研發的新冠疫苗。但日前在巴林及阿聯酋國家,都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峰,讓各界紛紛質疑疫苗保護力。政府官員也呼籲當地50歲以上、有肥胖、慢性病史等高風險民眾,再至接種站補打第3劑輝瑞疫苗加強。
    2021/06/04 12:20
  • 阿聯「希望號」回傳首張火星影像 捕捉火山晨光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火星探測器「希望號」(Hope)本月9日成功進入火星軌道,阿聯太空總署(UAE Space Agency)今天表示,「希望號」已傳回首張火星影像。
    2021/02/14 23:21
  • 輝瑞疫苗有禁忌 英國:嚴重過敏者.不宜接種

    英國在8號啟動輝瑞疫苗接種,首日已經有數千人施打;不過就在第二天,兩位接種的醫療人員,出現類蕁麻疹的嚴重過敏症狀,不過在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英國和美國疫苗單位因此提出警告,建議有嚴重過敏史的患者,不要施打輝瑞疫苗。加拿大在9號也核准輝瑞疫苗,預計下星期就能施打。美國各州目前也嚴陣以待,只要FDA宣布核准,24小時內就能啟動接種計畫。
    2020/12/10 19:58
  • 外交正常化協議 以色列.阿聯.巴林 白宮簽署

    中東和平進程歷史性的一刻,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巴林,在白宮簽署了「外交關係正常化協定」,居中牽線的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主持了簽約儀式。協約內容包括了互設外交使館、班機直航、增加商業往來,三國並承諾未來將同一陣線對抗伊朗的威脅。巴勒斯坦認為這項協約是阿拉伯國家的背叛,武裝組織因此選在白宮簽約同時,從加薩走廊朝以色列發射兩枚火箭,至少造成2人受傷。白宮也預告這項協約之後,會有更多的阿拉伯國家,解凍與以色列的關係。
    2020/09/16 19:58
  • 馬利總統凱塔遭罷黜 中風前往阿聯就醫

    軍事執政團今天表示,上個月遭軍事政變罷黜的馬利總統凱塔(Ibrahim Boubacar Keita),已飛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就醫。
    2020/09/06 08:40
  • 以色列與阿聯建交 暫緩併吞約旦河西岸

    在美國大選選情加溫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交出了一張外交成績單!他親自宣布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達成和平協議,兩國外交關係將全面正常化。協議中最關鍵的核心內容,就是以色列承諾暫停併吞約旦河西岸,屬於巴勒斯坦土地的計畫。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向來就是宿敵,因此以色列沒有和任何一個波灣阿拉伯國建交,這次與阿聯建交,也是歷史上的一大突破。以阿協議除了能為川普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帶來政治上的利益,阿聯也想藉著和以色列的合作,共同對抗伊朗軍事擴張的威脅。
    2020/08/14 20:00
  • 武漢肺炎入侵中東 阿聯:已為最糟情況做好準備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國家緊急危機與災難管理局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中東地區蔓延,阿聯「已為最壞情況做足準備」。
    2020/02/26 15:42
  • 南韓與阿聯合作 沙漠試射攔截飛彈

    南韓媒體報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首都阿布達比當地接觸到的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南韓政府正與阿聯政府強化國防合作,包括攔截飛彈在內的尖端武器。
    2017/12/2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