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NBA球星 結果共2,013筆

  • NBA/活塞欲補強改變現狀 「黑人問號」球星喊話:我準備好了

    NBA底特律活塞今(29)日出戰波士頓賽爾蒂克,拚進延長賽可惜最終仍以122:128輸球,將聯盟史上最長的單季連敗紀錄繼續堆高到28連敗,然而活塞並不打算像過去的弱隊那樣直接擺爛整季,而是計畫透過交易進行陣容補強。
    2023/12/29 11:50
  •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2023/12/28 13:07
  • NBA/活塞27連敗「單季最長」 球迷狂噓:賣掉球隊

    NBA底特律活塞本季狀況慘淡,今(27)日儘管當家球星康寧漢( Cade Cunningham)以超過7成命中率狂砍41分,仍在主場以6分差敗給布魯克林籃網,吞下27連敗,正式改寫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上次贏球已是10月底。底特律球迷也忍無可忍,直接無情開噓,要老闆賣掉球隊(sell the team)。
    2023/12/27 11:38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耶誕老人降臨達拉斯 唐西奇豪送全體隊職員「賓士自行車」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與朋友交換禮物共同歡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24日回到休息室後,驚見裡頭停著一整排每台價值約3千美元(約9.4萬新台幣)的賓士EQ電動自行車(Mercedes-EQ electric bicycle),原來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的耶誕禮物,全體隊職員每人都有一台,出手闊綽程度讓大家又驚又喜,直呼他是Luka Claus(盧卡老公公)。
    2023/12/25 11:12
  • NBA/點名尼克難爭冠!波波愛徒嘆「沒出色球星」:布朗森太矮

    上賽季成功「下剋上」掀翻騎士的紐約尼克,至今以16勝11負的戰績為列東區第五,儘管遭逢恐怖的「中鋒傷病潮」,仍被各界視為能在季後賽打出成績的新興勁旅,然而才入主名人堂、有「波波愛徒」之稱的WNBA傳奇球星哈蒙(Becky Hammon)卻認為,儘管尼克團隊表現出色,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當家的情況下,要想衝擊總冠軍難度極高。
    2023/12/23 08:55
  • NBA/與NIKE緣盡不續約 約基奇加盟中國品牌361°

    NBA丹佛金塊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近年憑藉著全能身手成為聯盟頂尖中鋒,過去不僅曾連續2年獲得年度最佳MVP獎項肯定,上賽季更率領金塊勇奪隊史首冠並拿下首座總冠軍賽MVP,然而生性低調的約基奇卻未趁此機會推出個人簽名球鞋,今年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的合約到期後,選擇轉投中國運動品牌「361°」,成為該品牌簽下的第3位NBA球星。
    2023/12/22 11:23
  • NBA/西蒙斯背傷好轉仍無法上場 籃網宣布再缺席兩週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下背部神經擠壓傷勢影響,已缺席20場比賽,近日有消息傳出,西蒙斯將再缺席兩週,之後球隊才會對他的恢復狀況進行評估。
    2023/12/21 14:33
  • 卡森斯只來台打4場? 雲豹曝簽約方式:有機會一直下去

    美媒ESPN報導,將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前NBA球星卡森斯所簽的是10天、4場比賽合約,球隊執行長張建偉今天否認這項說法,他強調,雙方是先簽1個月合約。
    2023/12/19 17:26
  • 效力NBA近10年 前北卡球星蒙特羅斯52歲不敵癌症病逝

    1990年代初期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球星,隨後效力美國職籃NBA近10年的球員蒙特羅斯(Eric Montross)昨天因癌症過世,享年52歲。
    2023/12/19 14:49
  • T1/「表弟」卡森斯雲豹合約曝 美名記者:10天短約、打4場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18日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球隊,預計參與2024年1月主場賽事,而美媒《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卡森斯只和雲豹簽10天短約,打4場球賽。
    2023/12/19 12:05
  • T1/NBA「表弟」加盟雲豹 前輩魔獸:想看單場拿100分

    台啤永豐雲豹昨(18日)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球隊,預計參與球隊2024年1月的主場賽事,而前輩「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IG發聲,喊話希望能看到卡森斯能在台籃拿下「單場100分」的成就。
    2023/12/19 11:50
  • NBA/莫蘭特準備解禁回歸 灰熊裁「小胖」洛夫頓清空間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上賽季兩度在直播中掏槍,本季遭到聯盟處以25場禁賽,如今禁賽期將滿,莫蘭特將於美國時間19日對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正式回歸,灰熊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裁掉陣中的二年級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
    2023/12/19 11:39
  • 前NBA球星「表弟」加入雲豹 明年桃園主場亮相

    T1職籃,台啤雲豹今天宣布「表弟」卡森斯正式加盟,預計明年一月中旬來台,將在桃園主場亮相,目前與球團簽一個月,未來是否續簽,將視球隊磨合狀況決定。
    2023/12/18 20:03
  • T1/NBA球星「表弟」對台球員有印象 點名蔣淯安、林信寬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表弟看了滿多球隊上的影片,對蔣淯安、高錦瑋、林信寬等人都有印象,「特別點名知道有金牌和狀元。」
    2023/12/18 16:28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NBA/一日雙絕殺!SGA逆轉金塊 巴特勒「壓哨中距離」氣走公牛

    台灣時間今(17)日共進行10場NBA例行賽,並發生罕見的「一日雙絕殺」戲碼。公牛在與熱火交手的比賽中,雖一度靠著懷特(Coby White)末節飆分反超,但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成功投進致勝壓哨中距離,率隊以118:116守住勝利;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則是在比賽剩下0.9秒時,投進準絕殺中距離,幫助雷霆以118:117逆轉金塊。
    2023/12/17 14:09
  • 演唱會摔倒臀部骨折 NBA傳奇球星賈霸驚傳住院開刀 

    NBA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雖已高齡76歲身體仍相當硬朗,退役後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也經常出席聯盟各大活動;不過近日驚傳他在參加演唱會時摔倒「臀部骨折」,目前正住院準備手術。  
    2023/12/17 10:37
  • 前NBA球星「表弟」傳加盟雲豹 月薪台幣625萬

    原本加盟台啤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沒有再續約之後,現在傳出可能找來了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而且也有大陸記者透露,月薪20萬美元再加上一場1萬美元的出場費。也傳出更傾向找球員「白邊」,對此雲豹執行長沒有證實,但也說的確要找中鋒位置,而且不只談了兩位球員。
    2023/12/15 15:23
  • NBA/嘴綠無限期禁賽!「大前輩」華勒斯笑諷:驅逐界的GOAT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台灣時間13日與太陽交手的比賽中,因朝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不但當下即因吞下二級惡意犯規被逐出場,聯盟更以「累犯」為由判他無限期禁賽。對此,前NBA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就在節目上諷刺:「他會成為驅逐界的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2023/12/14 23:08
  • T1/台啤雲豹網羅NBA「表弟」 執行長張建偉4字回應

    日前傳出T1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球迷至今雖仍未等到簽約消息,但今(14)天凌晨傳出重磅消息,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在臉書宣布NBA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的消息,寫下「來了來了,我的表弟」,不少網友留言「看比賽了」、「在雲豹可以讓他圓夢」、「這有猛」,台啤雲豹籃球隊執行長張建偉也做出回應。
    2023/12/14 09:14
  • 陸交換生擅闖柯瑞豪宅要簽名 遭控非法侵入重罪 

    一名中國交換學生涉嫌10月闖入NBA勇士球星柯瑞的豪宅,原本預計7日出庭卻未現身,事件因此傳出。據報導,這名交換生稱欲索取柯瑞簽名,在加州侵入住宅屬重罪,地方法院已發出逮捕令。
    2023/12/13 13:33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追逐GOAT!詹皇奪季中賽MVP 曝開啟全力詹動機

    NBA洛杉磯湖人今(10)日季中錦標賽冠軍戰以23:108力剋溜馬,奪下史上首座冠軍,陣中38歲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以24分、11籃板、4助攻力壓群雄奪下MVP,為追逐G.O.A.T(史上最佳)再添籌碼。他透露,開啟全力詹是為「幫年輕球員贏獎金」,而他退役後仍舊希望在拉斯維加斯擁有球隊。
    2023/12/10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