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逐GOAT!詹皇奪季中賽MVP 曝開啟全力詹動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4:48
詹姆斯(LeBron James)奪史上首座季中賽MVP。(圖/翻攝自 推特@Lakers)

NBA洛杉磯湖人今(10)日季中錦標賽冠軍戰以23:108力剋溜馬,奪下史上首座冠軍,陣中38歲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以24分、11籃板、4助攻力壓群雄奪下MVP,為追逐G.O.A.T(史上最佳)再添籌碼。他透露,開啟全力詹是為「幫年輕球員贏獎金」,而他退役後仍舊希望在拉斯維加斯擁有球隊。
 
雖然戴維斯在今(10)日冠軍戰繳出41分20籃板神獸演出,但詹姆斯在整個錦標賽中更加穩定,7場比賽場均得到26.4分8籃板7.6助攻,投籃命中率達56.8%,三分球命中率60.6%,遠超賽季平均。根據NBA公布的MVP票選結果,20名媒體記者中有14人投給詹姆斯,粉絲投票也高居第1。

 


賽後湖人全隊包括教練和球員,都將獲得50萬美元獎金,詹姆斯也與隊友們瘋狂捧起獎盃慶祝。被主播問及為何開啟全力詹模式時,他表示,「我們隊上的新秀、二年級生,他們尚未體驗過季後賽,他們的薪資不如隊上老將;我覺得讓所有人全神貫注是我的責任,包括我的隊友、我們的球迷,這就是為何我從第一天起就全力以赴。」


談到戴維斯的神鬼演出時,他表示,「這就像俠客(歐尼爾)的統治級表現。」對於湖人奪下史上首座季中賽冠軍,他說道「紀錄會被打破,但不會被破的是成為首支辦到的隊伍,能和一支歷史悠久的球團一起達成感覺棒極了,和這群有趣、投入、有競爭力的隊友一起辦到更棒。」他也逗趣表示,隊友問他「我們什麼時候會拿到獎金」,他說,「我大概知道但不會透露。」
 
賽後記者會上談到NBA將來可能在拉斯維加斯擴軍時,他表示,「我想在退役後來到這裡、在這引進隊伍的熱情沒變,NBA會是這座城市另一個很棒的加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國際風雲人物

#NBA#季中錦標賽#湖人#詹皇#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0926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