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道奇減少奢侈稅負擔 大谷翔平主動提議延付薪資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4:06
大聯盟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圖/翻攝自X@TalkinBaseball_)

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宣布與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的超大型合約,打破大聯盟歷史紀錄。外媒指出,其實這份合約中潛藏大谷的貼心暖舉。他的大部分薪資可以延後支付,幫道奇減輕奢侈稅負擔,打造實力更加堅強的隊伍,希望能朝冠軍更進一步。
 
《ESPN》記者派森(Jeffrey Passan)透過X表示,根據大谷翔平的合約條款,大部分薪水都是延後支付。關係人士透露,這是大谷翔平主動提出的主意。延後支付年薪可以大幅減少奢侈稅負擔,讓道奇能夠以大谷為中心,打造出更堅強的隊伍。根據大聯盟規章,若球隊團隊薪資超過該球季勞資協議的門檻,就必須支付額外稅金。

 


體育作家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也指出,這樣的合約內容,讓道奇能減輕奢侈稅與現金流的負擔,盡可能提升競爭力,讓球團操作上更有彈性。他認為大谷會這麼提議,是為了增加贏球的可能性。
 
《ESPN》記者岡薩雷茲(Alden Gonzalez)則指出,這是北美職業體育史上最高額合約。若以年薪來看,遠超過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薛澤(Maxwell Martin Scherzer)4330萬美元的紀錄。他同時透露,這份合約中沒有包含逃脫條款(opt-out),因此大谷簽約後不能解除或調整合約內容,將為道奇效命到40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大聯盟#道奇隊#合約#薪資#延後支付#奢侈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72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