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莫蘭特準備解禁回歸 灰熊裁「小胖」洛夫頓清空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1:40
灰熊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裁掉洛夫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上賽季兩度在直播中掏槍,本季遭到聯盟處以25場禁賽,如今禁賽期將滿,莫蘭特將於美國時間19日對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正式回歸,灰熊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裁掉陣中的二年級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
 
洛夫頓雖然身高僅201公分,但有著厚實身材,過往曾在U19世界盃與法國「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同場較勁,上季在發展聯盟大殺四方並獲得MVP,灰熊在上季季末將洛夫頓的雙向合約轉正,而洛夫頓也在生涯首度先發就繳出單場42分、14籃板的驚人成績,打破多項隊史紀錄。

 

莫蘭特將在19日對戰鵜鶘的比賽正式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黑道?韓男團「保鑣推飛粉絲」被炎上 看熊貓「驅離民眾」還違規

灰熊在本季開打後遭遇傷兵潮,但洛夫頓卻沒獲得太多機會,平均上場時間僅有6.6分鐘,球團在上個月還以特例簽下苦力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隨著莫蘭特即將解禁,灰熊勢必得騰出空間,所以洛夫頓就成了被犧牲的對象。

 
洛夫頓生涯首度先發就繳出單場42分、14籃板的驚人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李多慧「黑絲襪誘惑」!辣秀蜜大腿曲線一覽無遺 網秒暈:極品

洛夫頓目前僅21歲,有著不錯的球商以及靈活的低位腳步,不只可以帶球切入,偶爾還能在外線開火,是一名技巧非常早熟且全面的矮壯型中鋒,因此外界預計他仍可以吸引部分球隊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莫蘭特#Ja Morant#回歸#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裁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38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