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出包!烘焙「牛油紙」檢驗不合格 逾111公斤退運銷毀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1:20
好市多公司,輸入的「牛油紙」檢驗不合格。(圖/食藥署提供)

食藥署今(19)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項目,當中又驚見好市多公司,輸入的「牛油紙」檢驗不合格,目前一共有111.04公斤退運或銷毀。另外,日本輸入的哈密瓜、草莓、紅甘魚片也都檢出農藥殘留以及結晶紫,全都依規定退運銷毀。


日本佐賀輸入的草莓,也檢出殘留農藥殘留超標。(圖/食藥署提供)

 

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由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從美國輸入的「牛油紙」,經過檢驗,氯仿可溶物檢出值 71 ppm,明顯超過法規值40ppm,因此一共111.04公斤退運或銷毀,目前食藥署會調整為加強抽批,這是同產地同號列近六個月內第一次不合格。


 
日本北海道輸入的「紅甘魚片」共8.2公斤,也在邊境檢出結晶紫。(圖/食藥署提供)

 

另外,日本北海道輸入的「紅甘魚片」共8.2公斤,也在邊境檢出結晶紫 0.7 ppb,不符合規定;還有日本佐賀輸入的草莓,也檢出殘留農藥亞滅培1.6 ppm、亞醌蟎代謝物0.08 ppm,超過農藥亞滅培容許量為1.0 ppm、亞醌蟎為不得檢出,共75公斤;另外日本靜岡的哈密瓜檢出殘留農藥Nitenpyram 0.02 ppm,因此共45公斤退運或銷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牛油紙#烘焙#檢驗#不合格#邊境#日本#草莓#哈密瓜#農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1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