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活塞欲補強改變現狀 「黑人問號」球星喊話:我準備好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1:50
活塞輸給賽爾蒂克,將單季連敗紀錄刷新至28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底特律活塞今(29)日出戰波士頓賽爾蒂克,拚進延長賽可惜最終仍以122:128輸球,將聯盟史上最長的單季連敗紀錄繼續堆高到28連敗,然而活塞並不打算像過去的弱隊那樣直接擺爛整季,而是計畫透過交易進行陣容補強。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日前在節目上爆料,表示活塞正密切關注交易市場動向,希望透過一切可能的方式改變球隊現況,同時查拉尼亞也透露活塞已鎖定了多倫多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阿努諾比(OG Anunoby)、費城76人哈里斯(Tobias Harris)、夏洛特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等四名前鋒。

 

活塞除了康寧漢以及杜倫是非賣品之外,其餘球員都能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違停被國中生勸導!台中賓士男腦羞掏木棍嗆聲 學生嚇哭竄逃

查拉尼亞指出活塞除了當家球星康寧漢(Cade Cunningham)以及潛力長人杜倫(Jalen Duren)是非賣品之外,其餘球員都能交易,並且認為資深球員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莫里斯(Monte Morris)仍具有一定的交易價值。

 
楊恩向活塞喊話自己準備好了。(圖/翻攝自Nick Young X)
 
更多新聞:唐志中傻眼!老婆擠奶被看光 爸爸闖入房喊:自己家人啦

就在活塞有意補強的消息傳出後,前NBA球員、知名迷因圖「黑人問號」本人楊恩(Nick Young)隨即在社群媒體上向活塞搞笑喊話「底特律,我準備好了」,卻引來球迷無情吐槽「有你在,他們會輸掉雙倍的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活塞#連敗#交易#補強#黑人問號#楊恩#Nick You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6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