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ME TOO 結果共226筆

  • 魔獸驚爆MeToo!遭控「硬上網友強迫3P」鹹濕私訊全曝光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為加盟桃園雲豹隊,在台掀起旋風,怎料近日魔獸竟也捲入Me too!美國八卦媒體《Radar Online》指控霍華德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發生性行為,並涉嫌襲擊及對他非法監禁,連鹹濕私訊截圖都被公開,但霍華德對此尚未回應。
    2023/07/22 09:25
  • 黃子佼道歉文「不見藍勾勾洗版」!金曲歌王留3符號挨轟:情勒被害人

    台版Me Too社會運動掀起巨大浪潮,主持人黃子佼也深陷其中,6月19日遭指控強吻少女、逼拍裸照,事後拍影片道歉,一度情緒失控送醫,消失1個月後,昨(19)日晚間透過助理發長文,文章篇幅多達2萬字,除了敘述這期間的心路歷程外,也再次向受害者們致歉。然而,相較於往日,這次留言處已不如過往「眾星雲集」,幾乎不見藍勾勾名人現身留言。
    2023/07/20 11:57
  • 黃子佼沉寂1個月!首發聲道歉 大小S、陶晶瑩「一致反應」曝

    主持人黃子佼自6月19日遭控性騷後,就消失螢光幕前,昨(19)日由助理在臉書代為發布2萬多字長文,分享1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向所有傷害過的人道歉,同時貼出朗讀版影片,親自朗誦文章。黃子佼捲入Me Too風波,在道歉影片中,狂開地圖砲,爆料13位藝人黑料,大S、小S被點名吸毒嗑藥,跟陶姓女藝人交往卻愛理不理,陶晶瑩(陶子)被影射,對於沉寂多時突然發文的黃子佼,大小S、陶晶瑩反應曝光。
    2023/07/20 10:53
  • 黃子佼2萬字長文吐心聲!懶人包「8重點」一次看

    台版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一向擁有正能量形象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其中,6月19日遭控性騷後,一連發出3段影片坦承犯行並道歉,同時毀滅式爆料多位大咖藝人黑料,神隱1個月後,昨(19)日由助理代公開2萬字長文,吐露心聲及近期狀況,因為文章過長,就有網友整理出懶人包,列出黃子佼發文重點,並表示「黃子佼復活啦」。
    2023/07/20 08:50
  • 早有預感爆醜聞!黃子佼急帶孟耿如「做1事」 今生日送她這禮物

    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並扯出多名藝人黑料,後情緒不穩送醫,隔日低調出院,沉寂1個月後,昨(19)日交由助理代發2萬字長文,除再度致歉外,也剖析當時的心態狀況及這陣子的心路歷程,坦言在爆出醜聞前早有預感,因此特地抽出時間陪妻子孟耿如。
    2023/07/20 08:09
  • 涉性騷「查無實據」 傅崐萁批MeToo成武器

    國民黨立委傅崑萁被媒體人控訴,多年前在餐敘時遭強吻性騷,國民黨調查後表示「查無實據」,函送北市府處理,對此傅崐萁今(18日)出面痛批,把Me Too事件當武器使用「圍魏救趙」,強調絕無性騷,但這樣的結果也讓綠委痛批,國民黨是性平路上的絆腳石。
    2023/07/18 15:09
  • 朱學恒頻道換人主持喊「盈虧自負」 網怒轟:抖內連結沒換!

    Me too風暴席捲各界,前陣子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沉寂一個多月後,昨(17)日更新了直播影片,內容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音樂人劉家昌,黃光芹雖自稱是全新團隊,盈虧自負,不過網友卻發現「抖內連結沒換」。
    2023/07/18 13:56
  • 朱學恒頻道改名「悄上架新片」 鍾沛君發聲回應了

    Me too風暴席捲各界,前陣子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沉寂一個多月後,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被發現悄悄更名為「萬事通事務所」,被網友解讀是為了復出在做準備的「風向測試」,對此,鍾沛君也回應了。
    2023/07/18 13:05
  • 陳建州婚禮親吻范瑋琪「手背」 彭于晏表情失守網抓包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近期陷入「Me Too」風波,雖已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並且向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元,不過仍影響到愛妻范瑋琪的演唱會,被迫臨時宣布取消。不過近日夫妻倆過去互動的歷史畫面也接連遭網友翻出,就有人在微博上,貼出當年陳建州在婚禮上親吻范瑋琪「手背」的畫面,而一旁伴郎彭于晏的表情更是超微妙。
    2023/07/15 12:18
  • 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曬驗毒報告後首露面 「最新近況」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深陷性騷風暴,在臉書PO出3段影片承認道歉,更毀滅式爆料圈內13位藝人黑料,讓「Me Too」變成「You Too」,其中,女星阿雅(柳翰雅)遭指控多年前和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起吸毒,對此,她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如今她四處旅遊,似乎一掃先前捲入風波的不愉快,逐漸恢復好心情。
    2023/07/14 10:45
  • 陳昇被控灌酒性騷!「道歉信曝光」遭砲轟:好意思辦演唱會?

    Me Too風波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發酵,不少明星接連牽扯其中,一名女設計師近日發文指控2019年遭資深陳姓歌手性騷,她指出當時被要求到公司修改專輯設計方案,對方卻藉酒意對她毛手毛腳、灌酒,甚至不斷詢問「要不要跟我做愛?」事後道歉避重就輕,讓她決定直接指名道姓,昨(13)日再度發聲,點名陳昇,陳昇雖然寄出第一版道歉信,但後續需要修改的內容卻遲遲未更正,還多次要求「親自拜訪」。
    2023/07/14 08:21
  • 政院通過性平三法修正草案 權勢性騷最重罰100萬、關3年

    行政院會今(13日)通過《性騷擾防治法》修正草案、《性別平等教育法》修正草案,及《性別平等工作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針對權勢性騷擾加重處分,最重可罰百萬、處3年徒刑。
    2023/07/13 13:22
  • NONO受害者爆想不開!小紅老師證實「腦中還有血塊」 揭惡劣內幕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一狀告上法院,事發後NONO宣布停工反省,小紅老師再發文怒指NONO涉嫌性侵、猥褻的人數多到英文字母不夠用,直言「按鈴提告後人數又不斷增加了,已經遠遠超過可以想像的數字」,甚至有受害者因此而輕生,對此,小紅老師也證實了。
    2023/07/12 08:58
  • 更生狼師又出來教書? 當事人爆:至少11人受害

    ME TOO延燒到彰化,有受害者爆料一名補教界老師對學生伸出魔掌,地方盛傳這名老師將開補習班,引發議論,對此,鎮長說會力挺當事人,將委任律師全力協助他們。
    2023/07/11 14:59
  • 陳建州遭控性騷!王力宏前妻大動作聲援受害者 喊「付出沉重代價」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一路從政治圈燒到演藝界,螢光幕前擁有良好形象的藝人接連翻車,包括陳建州(黑人)、NONO、黃子佼、宥勝等,愈來愈多人勇於說出口,也讓性騷議題獲得更多重視。王力宏前妻李靜蕾在最新一集Podcast節目暢談相關議題,表示「Me Too運動的意義,在於性暴力的特殊性,若有其他的受害者、證人願意一起站出來,會讓加害者更難以否認。」
    2023/07/11 09:45
  • 范瑋琪如何爆紅? 網曝「和這人物合作」狂撈粉

    Me too風潮延燒到藝人陳建州,被大牙等人指控性騷,老婆范瑋琪出面替老公護航,發言卻屢屢惹議,范范原預計9月要辦的演唱會,也在日前緊急宣布停辦,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范瑋琪在紅什麼」,掀起了網友討論,還意外指出一位人物,當年推波助瀾下,讓范范知名度大開。
    2023/07/10 10:57
  • 開MeToo玩笑!愛莉莎莎又道歉 「影片收益全捐」金額曝光

    「企劃鬼才」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因失言鬧出爭議,沒想到近日連環爆的Me Too風波她也接手爆料,實質卻是放閃和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的戀情,毫不忌諱在嚴肅議題上開玩笑,引起網友集體砲轟,道歉也不買單。如今離譜事件已過去兩週,愛莉莎莎終於打破沉默,以全額捐出影片收益再次道歉。
    2023/07/08 22:59
  • 范瑋琪演唱會喊卡!原因瘋傳 網友「自製精美燈牌」全泡湯

    女星范瑋琪(范范)原先預計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睽違4年的演唱會,本是她在失言風波後的首場大型演出,不料老公黑人陳建州近期陷入「#Me Too」醜聞,讓她宣布取消演唱會。而網路上就有不少已製作「#Me Too」燈牌,準備赴范瑋琪演唱會的網友崩潰留言。
    2023/07/08 13:19
  • 范瑋琪個唱退票!粉絲「500元收購1280票賺爛」?內行曝真相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原訂今年9月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演唱會取消,不過早在主辦單位公布前,就有粉絲以500元買到原價1280元的轉手票,如今辦理退票,也有不少人好奇「能否倒賺780元?」
    2023/07/07 21:40
  • 不唱了!范范演唱會喊卡「損失恐千萬」 網諷:最重要的決定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夫妻兩人都身陷輿論的聲浪,原訂今年9月將在北流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在臉書發出公告,宣布演唱會取消。
    2023/07/07 20:26
  • 網紅反覆咬廖峻! 雪碧揭「求救內幕」遭嗆不道歉就提告

    台版Me Too風波不斷延燒,網紅李伊妍日前發文影射廖峻性騷,事後廖峻兒子錦德曬出與父親的對話內容反擊,火大道「但願真的有侵犯他人的都得到懲罰,但利用MeToo借刀殺人者也一一現形。」之後李伊妍將臉書原文刪除,同時轉發錦德貼文,並私下向廖峻道歉,廖峻原本不打算提告,不過因為陸續接到代言廠商電話,加上臨近開刀時間,不想再有紛擾,最終決定到警局報案。怎料,李伊妍後來竟又召開記者會,指控廖峻性侵未遂,沒想到,突然爆出案外案。
    2023/07/07 19:11
  • 總統民調/政壇me too風暴後 柯文哲領先賴清德居第一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6個月,《TVBS民調中心》上月19日公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首度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時隔一個月,據《CNEWS匯流新聞網》今(7)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率再居冠,以30.8%領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9.3%,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18.5%。
    2023/07/07 17:14
  • 曾稱是10年兄弟!被問黑人涉性騷 林書豪:呃...那個

    睽違3年中華航空和林書豪今(5)日再度舉辦公益籃球營,不過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爆出me too風波,在活動現場被問到此問題,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主辦方也立刻結束訪問。
    2023/07/05 16:19
  • 晉升女企業家!前元祖少奶奶離婚後變超美 被猛盯身體這樣做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後,除了外貌越來越美麗,現在還擠身成為成功的女企業家,近期#Me Too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外界好奇像安晨妤這樣身材姣好的創業家,在初期是否有遭遇過職場性騷擾或霸凌?安晨妤透露: 「企業圈高階主管約90%都是男性,以前和一些男老闆開會時,很明顯感受他們的眼睛都放在不該放的位置上猛看,初期只能默默忍受,現在她呼籲女生可以把感受大聲說出來跟對方說:『你眼睛看哪裡?』現在風氣越來越開放,有時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對方!或許未來可以開發禮儀課程,教男性如何洽當且有禮的與女同事交流。」
    2023/07/05 11:14
  • 金曲男星再爆!飯局逼女星「手滑衣服」色摸 她開第一槍提告

    「#Me Too」業力再引爆!女星王喬尹指控,金曲獎男星「把手伸進衣服摸我身體」,還對著她說「還好不是『鬆』了」。而該名金曲獎男星否認,氣得王喬尹昨(4日)開第一槍提告!
    2023/07/0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