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ME TOO 結果共226筆

  • 搭捷運被摸屁股!陸正妹氣炸飆罵 遭家長反嗆:太香了,我也想摸

    從國外燒進台灣的Me too議題,導致不少塵封已久的性騷擾事件一一曝光,受害者紛紛站出來淚訴過往親身恐怖經歷,尤其政壇、演藝圈更被放大檢視。對此,中國大陸也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搭捷運時(當地稱為地鐵),被一名男童惡意摸好幾次屁股,她為此當場和男童父親爭論,怎料過程中竟被對方反嗆,「我也想摸一下!」
    2023/07/04 22:08
  • 曾是NONO媒人!王彩樺認「有傳訊關心」 遇秀場性騷:只能回家哭

    演藝圈的MeToo延燒超過半個月,這回曾擔任過NONO、朱海君媒人的王彩樺也被問到這事,她含淚透露有和朱海君訊息聯繫,更表示早年在秀場時期同樣遇過性騷,至於同場活動的夏和熙,也和炎亞綸、Apple黃暐婷交好,但對爭議細節僅點到為止。
    2023/07/04 19:40
  • 柯有倫低調回應宥勝 談「Me Too」盡力當女兒保護罩

    男星柯有倫今(4)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擔任公益大使。被問到近日「#Me Too」風暴席捲演藝圈,曾跟宥勝在2012年一起合拍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柯有倫,在現場被問到是否有關心好友?他僅低調回應:「希望大家都好,這麼難熬的疫情才剛過,希望大家多關注需要被關心的身心障礙者。」
    2023/07/04 18:26
  • 陳建州好友都超大咖!「出事沒人幫說話」 網曝原因:怕燒到自己

    陳建州(黑人)上月27日遭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接著微風女神也出面揭露陳建州狼行,勇敢站出來聲援大牙。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陳建州過去曾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各界大咖的合照,從演藝圈到運動界,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不過這次醜聞纏身,卻沒有任何人出來幫忙說話,關鍵原因曝光。
    2023/07/04 13:19
  • 黑人買網軍噴大牙?整排簡體字手法拙劣 5天前驚見「夢境文」神預言

    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的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11年前遭前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發聲明矢口否認,甚至向大牙求償1000萬、要求刊登道歉啟事3天,大牙毫不畏懼、正面迎戰表示「法院見」,雙方戰火持續延燒。昨(3)日大牙在臉書曬出網友私訊提醒,陳建州疑似買網軍洗風向,其實早在5天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出夢境文暗示。
    2023/07/04 09:05
  • Apple被逼全裸試鏡!3線索洩加害男星身分 網瘋猜「他」

    大牙(周宜霈)上月底在臉書以千字文親揭11年前痛苦過往,指控陳建州(黑人)藉出差之便對其性騷,而昔日同為黑澀會班底之一的Apple(黃暐婷)被公認是陳建州最疼愛的成員,也因為她曾自曝有被性騷擾經驗,加上曾與大牙鬧得不愉快,因此被網友影射與陳建州關係不單純。對此,Apple昨(3)日發文澄清自己未曾與陳建州有過「不正當關係」,列出5點強調「由於近期各種補風捉影的不實言論,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所以有些事我必須要再澄清一次。」
    2023/07/04 08:19
  • 小S、范瑋琪友情早破裂?網挖出昔日心結 節目中開嗆:雙面人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而黑人、范瑋琪夫妻檔演藝圈朋友眾多,不過自捲入「Me too」議題,至今仍未有任何人替他們說話,包括讓3名女兒認黑人為乾爹的小S(徐熙娣);對此,網友挖出節目片段,認為小S和范瑋琪的友情似乎早就破裂。
    2023/07/03 22:10
  • 狂酸被問「跟范范有仇?」財經網美回這1句 吸八千多讚

    近來me too事件在演藝圈延燒,黑人(陳建州)陸續被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最近疑似黑人前經紀人也出面護航,聲稱大牙編故事,引起眾怒,最近又爆出范范聲明為黑人代寫,夫妻二人持續成為關注焦點。對此,前(1)日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在臉書上發表想法。
    2023/07/03 17:23
  • 打擊太大?陸網瘋傳「小S被捕、尪病危進ICU」 真相曝光超傻眼

    黃子佼日前捲入#Me Too風波,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大開地圖砲,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項是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嗑藥吸毒, 大、小S火速發聲明澄清,然而,接著又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有藥頭自稱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姊妹倆在6月23日怒喊提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相關話題在微博掀起熱議,甚至傳出「小S被捕」、「小S老公許雅鈞病危進ICU」等誇張消息,真相曝光讓人超傻眼。
    2023/07/03 11:59
  • 忍無可忍!范瑋琪對黑人怒吼「為什麼讓我這麼難堪」 小S洩婚姻狀況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近日在螢幕前塑造寵妻人設的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藉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甚至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引起外界撻伐,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的女星郭源元,鼓起勇氣站出來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控訴自己也曾遭對方性騷,陳建州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莫須有的指控」。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不過提出的證據卻遭網友一一打臉,夫妻倆過去節目上的影片也陸續被網友挖出來討論,范瑋琪曾坦言對黑人很傷腦筋,甚至曾怒吼為什麼要讓她面臨這麼尷尬的局面。
    2023/07/03 11:18
  • 黑人向大牙求償1千萬! 律師見起訴書1點預言:會撤告

    演藝圈Me Too事件未平,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後遭黑人陳建州提告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對此,律師就直言,整個起訴書除宣示性提告之外,其實沒什麼太大意義,「大膽預測,在判決前黑人就會隨便掰個理由撤告了」。
    2023/07/03 07:43
  • 警界也傳MeToo!酒後碰觸女同事身體 男警遭調職

    Me Too風波持續延燒,現在連警界都傳出性騷事件!新北市板橋分局某派出所,日前舉辦自強活動時,眾人在酒酣耳熱後,1名男警在遊戲過程中觸碰到另名女警的身體,讓女同事感到不適,事後也主動向主管反應,板橋分局也火 速將該名男警調往警備隊。
    2023/07/01 10:24
  • 陳建州捲性騷首現身!低調出家門全被拍 臉書簡介「悄喊5字」

    陳建州(黑人)捲入Me Too風暴,先是遭大牙(周宜霈)痛訴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回到飯店時強行進房間,甚至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陳建州隨後火速否認,更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另一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發聲,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PO文揭露陳建州過去狼行,一直以來塑造的寵妻人設全盤崩塌。陳建州深陷性騷醜聞,今(30)日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全程戒備身影全被拍,晚間也悄悄更改臉書簡介。
    2023/06/30 23:47
  • 汪建民喊對質!女網友再反擊 曝另一人證詞「媽媽也遇過他」

    台版Me Too浪潮愈演愈烈,一名女網友發文回憶痛苦過往,控訴8年前19歲時曾被某位男藝人帶到汽車旅館「無套中出」,還要她一邊喊「哥哥」,並透露4線索曝光該男藝人身分,網友瘋猜是汪建民,對此,他稍早做出否認,保證從未傷害過任何女生,更沒有使用過交友軟體,同時表示願意當面對質,然而,女網友稍早更新Dcard文章反擊,加碼爆料還有其他人也是在交友軟體遇到汪建民。
    2023/06/30 21:18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崩潰大哭!女星痛揭遭性騷真相竟「慘被打巴掌」 擊潰所有希望

    台版Me Too運動持續發酵,昨(29)日女星Ella(陳嘉樺)驚爆自己曾遭親近的人侵犯,透露當時對方把手伸進自己的褲子,這件事至今讓她難以忘懷,她認為痛過不能就算了,傷疤需要被治療。女星黃小柔看到Ella的新聞也被勾起「噁心記憶」,親吐自己也曾被身邊親近的長輩性騷,此事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直到遇到現在的丈夫,才漸漸走出來。
    2023/06/30 18:47
  • 汪姓男星遭爆「無套性侵」引瘋猜 汪建民出面回應:願當面對質

    Me Too風波未歇,一名女網友發文痛訴,8年前19歲時曾被某位男藝人帶到汽車旅館「無套中出」,還要她一邊喊「哥哥」,而她也曝光4線索曝光該男藝人身分,「汪XX,和一個打棒球的名字很像」、「在節目上都給人暖男形象」、「和比和他大的藝人在一起過」、「最近欠債消失在螢幕裡」,許多網友瘋猜是汪建民,對此,汪建民也做出回應了。
    2023/06/30 17:10
  • 吳慷仁忙到深夜才發文!沒經紀人「獨立接戲」 影帝敬業內幕曝

    Me too風潮延燒,不過也出現有心人士濫用的問題,藝人吳慷仁就在昨(29)日深夜發長文駁斥一名匿名網友不實指控,不過網友卻特別關注「他沒經紀人」,事實上,吳慷仁是少數演藝圈內沒有經紀人的藝人,私人助理也沒有,八年來獨立接戲,為了拍戲減重30公斤,可以說是非常敬業。
    2023/06/30 16:46
  • 楊繡惠突爆卦「老大管不了老二」 !網驚:故事應該更勁爆

    台版Me Too巨浪狂燒,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多位在螢光幕前擁有良好形象的藝人接連翻車,捲入性騷風暴。資深藝人楊繡惠昨(29)日晚間突在臉書寫下精闢一句話,雖未指名道姓,但針對近日風波,不禁讓外界浮想連篇。
    2023/06/30 15:59
  • 小提琴家林昭亮捲性騷 大師星秀音樂節撤換藝術總監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今天在臉書上公告,藝術總監將由小提琴家林昭亮改由指揮家史拉特金(Leonard Slatkin),希望在他的領導之下,音樂節可以開啟另一個新氣象。
    2023/06/30 13:05
  • 中國大陸也爆MeToo?《如懿傳》女星揭「兒時遭猥褻」:需要被聽見

    ME TOO巨浪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台灣多位擁有正面形象的男星,不為人知的黑歷史一一遭踢爆,震驚外界,多年來塑造的良好人設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台灣愈來愈多女性站出來,今(29)日演出多部陸劇的女星辛芷蕾也揭露性騷事件,掀起廣大關注。
    2023/06/29 22:32
  • 陳建州性騷翻車!「10位美眉發聲」 回答一致⋯網秒懂:沒人挺他

    台版Me Too巨浪延燒,這股風波也燒到在螢光幕前營造愛妻形象的陳建州(黑人),她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錄製節目時,強行闖入房間,並從背後環抱、推倒床上,引起軒然大波,怎料,昨(28)日郭源元也站出來踢爆陳建州當年在范瑋琪(范范)懷孕期間對她性騷。整起事件愈演愈烈,當年的黑澀會美眉也陸續做出回應,有網友發現,面對嚴重指控,幾乎沒有人替陳建州說話,坦言「其他成員的態度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2023/06/29 21:06
  • 開炮范瑋琪!她嗆「一家假貨」:若陳建州正直明天太陽從西邊升起

    男星陳建州(黑人)在近日身陷「Me Too」風波,而妻子范瑋琪在29日出面力挺老公陳建州,除了質疑郭源元對男方的性騷擾爆料之外,也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不過名嘴周玉蔻就在臉書發文丟出重話,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
    2023/06/29 19:16
  • 郭源元貼文「29萬人按讚」!不想讓大牙一個人 網看哭掀標籤聲援

    女星郭源元怒控曾遭陳建州性騷,提到兩人當年因公益活動結緣,網友也找出當時合照,後續卻淪為不願想起來的過往!郭源元的長文,也被大讚文筆超好,尤其最後一句「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讓網友超感動,也紛紛用hashtag聲援。
    2023/06/29 15:16
  • 1千萬狗屁!吳子嘉嗆黑人曝「行情價」 喊話大牙:有事找我

    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難以預測下一位翻車大咖是誰,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隱忍多年寫下長文,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在香港錄影時對她下手,怎料黑人卻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也隨後爆料,成為第2名公開黑人惡行女星;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喊話大牙,「不要怕,有事情找我,我修理他!」
    2023/06/29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