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提琴家林昭亮捲性騷 大師星秀音樂節撤換藝術總監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3:05
小提琴家林昭亮遭控性騷。(圖/翻攝自Taipei Music Academy & Festival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臉書)
小提琴家林昭亮遭控性騷。(圖/翻攝自Taipei Music Academy & Festival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臉書)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今天在臉書上公告,藝術總監將由小提琴家林昭亮改由指揮家史拉特金(Leonard Slatkin),希望在他的領導之下,音樂節可以開啟另一個新氣象。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在臉書上表示,一路走來,這個音樂節絕非一人獨力可完成,均仰賴世界各地擁有相同信念的教師、惠予支持的社會力量,以及持續關注、以行動親臨現場的愛樂朋友們,集體長期付出的珍貴成果。

 

在音樂節邁向第5年的當下,音樂節重新審視初衷,以及對台灣古典音樂環境發展的期許,希冀能持續推動「世界在此集結」的目標,同時,亦確保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員,在更多分享、更多互重、也更安全的情況下,共同體驗創造音樂的過程。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表示,主辦音樂節的初衷在於傳承。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表示,全體師資的共同目標,是讓有志音樂學子在邁向職業之路前,除各自在學院接受的扎實訓練外,亦能藉頂尖樂團聲部首席參與千百場名演的經驗、名家面對舞台數十載的心得,進而獲得更多實務上的提點。這份傳承,須得在持續益加良善、周全的環境之下方能持續。

過往數年在疫情的襲捲下,大師星秀音樂節有幸仍能成為世界上少數仍穩定成長不輟的音樂節,雖然年輕,但也讓世界將目光投向台灣這個嶄新的古典音樂重鎮。許多校友持續走在職業音樂家道路上,為後進帶來積極影響,校友間的情誼,也為其音樂生涯提供長伴左右的堅定力量,持續嘉惠更多年輕學子。
 

原藝術總監林昭亮上週因疑性騷擾女音樂家,發布律師聲明表示是子虛烏有的渲染,之後又有大提琴家出面指控,林昭亮則尚未進一步回應。(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林昭亮#小提琴家#音樂家#史拉特金#性騷#me 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046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