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ME TOO 結果共226筆

  • 2023台灣10大新聞TVBS帶你回顧 「邦交剩13國」、「藍白合破局」成焦點

    時光匆匆,2023年邁入最後尾聲,回顧台灣重大事件,今年發生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從年初的全台蛋荒到進口蛋風波,民生議題引發大眾關注,Me too風暴延燒演藝圈、政治圈,進而加速推動性平三法修法,以及「藍白合破局」三腳督正式成形,迎戰2024總統大選;還有爆發以哈衝突,全球局勢動盪,以及AI浪潮席捲全球,2024年勢必加速發展。2023年國內外還發生許多大事,TVBS新聞帶你回顧與總結年度新聞大事記,一起迎向嶄新的2024年。
    2023/12/26 10:37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捲性騷神隱半年!黃子佼「落淚現身」 悲訴丟《紅白》6年主持棒心聲

    2023年6月Me Too風波燒進演藝圈,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強吻少女並拍攝裸照,形象一落千丈,丟失主持棒、代言等,工作及社群全面停擺,性騷事件過去半年,連續主持6年的節目也在今年中斷,他突傳了1張照片給昔日共事的夥伴回憶翻騰而至,落淚吐心聲。
    2023/12/20 08:36
  • 黑人告大牙不起訴! 網湧臉書刷一排「狂噴4字」酸爆

    「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後不起訴處分。大牙今(19日)回應外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敗訴的黑人則靜悄悄,至今未發布新動態,與過往的高調行徑反差甚大,許多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法院認證」4字酸爆他。
    2023/12/19 15:48
  • 陳建州敗訴了!檢認定大牙「非憑空捏造」 激動發聲:相信正義會來

    藝人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遭陳建州反提出誹謗告訴,近日陳建州二度至北檢應訊,根據其說詞及相關證人證詞,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大牙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12/19 10:17
  • 普發6千台人最關心!稱霸年度熱門新聞圖解 娛樂2大事包冠亞軍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LINE TODAY今(11日)公開「2023十大熱門新聞話題與新聞圖解」,年度新聞話題以「Me Too事件」大咖藝人接續翻車,讓娛樂新聞首次登上年度話題新聞榜首。隨著俄烏戰爭常態化、新冠防疫降級與解封,更多民眾也轉向關注與自身生活密切相關的公共安全、後疫情時代公共衛生等民生議題,其中又以「普發6000元」為全民最關心,不僅入圍十大新聞話題,更稱霸年度熱門圖解。
    2023/12/11 15:06
  • LINE TODAY年度新聞出爐!Me Too登榜首

    內容入口LINE TODAY今天公布2023年度10大熱門新聞話題,以娛樂新聞最受矚目,涉及多名藝人的Me Too性騷擾事件、傳奇歌手李玟逝世分別為年度新聞第1、2名,「防疫政策鬆綁,多種病毒反撲」登上第3名,凸顯民眾在疫情後對傳染病的敏感。
    2023/12/11 11:35
  • 朱學恒遭起訴前「開頻道抖內」 鍾沛君心境全說了:暫時忍受

    前陣子各界掀起了me too風波,宅神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性騷擾,遭2度強吻,不過朱學恒事後說因喝醉斷片,並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對此,鍾沛君也發聲了。
    2023/10/23 14:36
  • 山姆史密斯脫了!大尺度露「三點」 扭腰擺臀全場嗨翻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今(9)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為台灣的粉絲帶來驚喜「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湧入一萬一千人,全場歡呼聲不斷。Sam Smith 一開唱就帶來首首經典曲目,〈Stay with me〉、〈I’m not only one〉、〈Too good at Goodbye〉,並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讓他感動到一直送出飛吻給台灣的粉絲。
    2023/10/09 22:03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 宥勝捲性騷罕露現況! 老婆心境曝光:不順利就要過去

    男星宥勝在今(2023)年6月陷入me too性騷事件,沉寂已久的他,事發3個月首度發文,他在昨(1)日表示自己進行了為期10天的禪修課程,並向老師感謝「確實很痛,但真的很有收穫」。老婆慈惠也在昨(1)日有感而發的說道,「每到中秋總是特別有感,又是開始回顧這一年,告訴自己不順利就要過去」,心態相當樂觀,看來已經撐過了前陣子的風波。
    2023/10/02 11:48
  • 尪賺錢養小三!名醫籲修訂「1妻3夫制」:男人不可提離婚

    近日因Me too浪潮興起,席捲政治圈、演藝圈,兩性平權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曾任「台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處遇協會」2屆理事長的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他自之前2000年起,就力推「情感五法」,甚至今年5月,他發想加推「一妻三夫制」,8月份則希望修訂「女方能自行離婚,男方不可,只靠法院裁判離婚」等法,希望拋磚引玉,在大選年引發各黨派立委、總統參選人重視。
    2023/09/18 16:05
  • 金鐘58入圍/黃健瑋、炎亞綸捲MeToo風波!消失名單 評審吐真相

    女星賴佩霞先前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引發關注,她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震驚各界,也帶動第58屆廣金鐘獎入圍公布的關注度,同劇演員黃健瑋先前捲入性騷醜聞,雖然表現亮眼卻無緣入圍,一樣捲入Me Too風波的炎亞綸也摃龜。
    2023/09/14 15:13
  • 有片/女記者連線遭噁男2度糾纏 囂張「摸臀性騷」觀眾全看傻

    全球近年掀起Me Too風暴,讓性騷擾議題備受關注,西班牙日前才有足協主席當眾強吻女球員,近日竟又發生光天化日之下的騷擾事件。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首都馬德里(Madrid)進行連線報導時,身後一名男子突走向她,接著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臀部,惡劣行徑全被直播放送,引起全國譁然,男子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2023/09/14 10:56
  • 美魔女遭掐脖硬上險斷氣! 淚爆乾哥「一晚要多次」:走路都會抖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凍齡,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今(13)日發文自爆在16歲時遭到乾哥侵犯,當時她不斷掙扎但都沒用,「為了保命只能一次次的被me too,一個晚上多次的侵犯下,下體異常疼痛,連走路都會抖。」
    2023/09/13 18:13
  • 人人上戰場?近5成民眾盼「女性當兵」 學者揭1關鍵別忽視

    明(2024)年 元旦起,國防部恢復役男1年義務役期,自消息曝光後,「女性是否服兵役」等議論就不斷湧現。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近日公布民調,全國有將近5成民眾同意女性當兵,其中,男性同意比例超過5成,女性則有4成贊成。
    2023/09/10 12:20
  • 台灣男演員爆劈腿3女!「搞大肚子鬧失蹤」黑道逼下跪 身分曝光

    自前陣子Me Too風波後,無論是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演藝人員頻頻爆出黑料,震驚外界,而身為公眾人物,一旦遭醜聞纏身,昔日辛苦建立的形象都可能一夕崩塌,言行舉止都應更加小心翼翼。哈孝遠的姊姊哈平遠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一名長相帥氣的陽光型男演員不只劈腿3女,還在女方懷孕後鬧失蹤,最後遭逼下跪道歉,消失螢光幕。
    2023/09/08 12:27
  • 「幸福快樂好難」!孟耿如突曬母女合照 心疼求1事洩心聲

    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Me Too風暴,4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逾令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性騷加上毀滅式爆料,導致他形象重挫,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而他的妻子孟耿如在這期間卻是不離不棄,堅強陪伴身側,歷經風波後,今(30)日在臉書曬出母女合照,訴說人生感悟。
    2023/08/30 13:17
  • 八點檔男星「MeToo被揭發」遭眾人圍毆 委屈認:很沒尊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收視持續上升,王凱飾演的李俊豪利用妹妹李可馨的美貌搶佔業績,引起觀眾憤怒,連李俊豪的媽媽都發訊息指責:「你不能對女生如此輕浮,這太壞了!」今晚將播出的劇情,李俊豪跟隨倪齊民演出的李有貴出席婦女協會的餐會,卻意外被揭露更多「me too」性騷擾事件,引起大家紛紛對他揮拳、巴掌,還有人拿物品砸向他,導致他遍體鱗傷,演出那場戲時,為了平息眾怒,他還要求其他演員「來真的」用力打他。
    2023/08/28 15:40
  • 陳建州遭傳喚雨中比讚!「大牙沉重發聲」:笑容稍嫌勉強

    演藝圈爆發Me Too浪潮,陳建州(黑人)遭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否認到底並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不過,事後又撤回民事起訴,改提出刑事毀謗告訴,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昨(16)日台北地檢署傳喚陳建州,他在「雨中比讚」的舉動掀起熱議,大牙沉默一天後,也發聲了。
    2023/08/17 18:18
  • 快訊/告大牙誹謗應訊半小時 陳建州受訪重申「捍衛自身清白」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引發黑人陳建州不滿,事後向其提出誹謗告訴。今(16)日上午陳建州現身北檢,在庭訊半小時後,面對媒體簡單說明時再次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2023/08/16 10:43
  • 黃子佼捲Me Too風波孟耿如「手寫信」吐心聲:痛苦但讓我成長

    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案件,日前才以35萬元交保,連帶妻子孟耿如的生活和事業都受到影響,9日孟耿如曬出親筆手寫信,寫下這段時光雖然很痛苦,但也是自己學習和成長的機會,令廣大網友心疼。
    2023/08/10 13:04
  • 棋壇爆Me Too!60多名國際女棋手連署譴責性暴力

    14位法國頂尖西洋棋手昨天發布連署信,譴責棋壇長久以來對女性參與者的各種性騷擾、歧視與性別暴力,隨即獲數十位國際知名棋手加入,同聲譴責斷送許多女棋手職涯的棋壇陋習。
    2023/08/05 08:54
  • 警大陣仗搜索!NONO現身「淡定回5字」 關鍵證物被查扣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侵,受害者超過25名女性,事件爆發後,NONO神隱既不承認也沒道歉,小紅老師不滿NONO事不關己的態度,6月30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全案進入司法程序,檢方今(2)日指揮婦幼隊搜索NONO位於內湖住處,並查扣3C用品,期間NONO神情自若,看見大陣仗上門只說了一句話。
    2023/08/02 15:13
  • MeToo首露面! 大牙落淚:做這決定壓力很大

    在前陣子Metoo風波中,藝人大牙出面指控黑人性騷及性侵未遂,事隔一個多月,大牙今天(8/1)首度露面,來到台中出席活動,當電器品牌一日店長,再次揭開傷疤,她也忍不住哭出來。
    2023/08/01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