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E-Bike 結果共12筆

  • 能越野的Taycan登場 純電跨界旅行車性能強還更實用

    在官方大量預告湧出後,保時捷終於迎來Taycan家族第二款作品,同時也是市場上首款純電動跨界旅行車:Taycan Cross Turismo的發表,並且一口氣推出4、4S、Turbo以及旗艦Turbo S的完整編成選擇。
    2021/03/05 01:02
  • 掉漆、破洞、置物箱毀壞 民眾批E-bike老舊

    嘉義市的E-bike是全台第一個公共電動機車租賃系統,最近有民眾發現,才啟用兩年多,機車破損老舊,龍頭掉漆像老車,椅墊還有破洞,置物箱面板幾乎都不見了,甚至安全帽也不翼而飛,根本沒辦法上路!業者說,老舊的機車多半是第一代車已逐漸汰換中,另外,只要發現安全帽不見了,一定會立刻補上。
    2018/05/03 13:55
  • 租E-bike沒安全帽、充電機台壞 挨批擾民

    嘉義E-bike上路將滿1年,但台北一名龔先生從台北南下出差,租用時發現網站無法註冊,就連內附的安全帽也不見了,騎到快沒電,充電站還壞掉,還車時扣款也出現問題,最後只能改匯款方式繳納,讓他覺得很擾民,而業者也表示未來會加強管理,針對系統毀損也會定期修繕。
    2017/12/21 19:45
  • 嘉義市e-bike停擺 包商積欠租金與薪資

    嘉義市的電動e-bike1月試營運,2月才正式上路,沒想到才一個多月竟然驚傳停擺!市議員鄭光宏指控承包商「台灣城市動力公司」拖欠離職員工薪資,而且從1月底開始就沒有繳納土地租金給市政府,目前11個租借站從上周起停止營運,有2千多名會員權益受損。但業者表示積欠的薪資會付清,本月底將重整系統恢復營運。
    2016/03/16 13:21
  • E-Bike旅遊更方便 炒熱嘉義觀光商機

    嘉義市推行的公共電動車e-bike騎乘、租借很方便,也因此成了許多遊客的代步工具,以嘉義火車站為中心附近幾個鄰近景點,像是新的文創園區、噴水圓環、文化夜市等,距離都只有5到10分鐘車程,到嘉義旅遊更加便利。
    2016/01/31 17:52
  • E-Bike沒電、車少、位被佔 業者採訪時暴衝

    嘉義市最近推e-bike提倡節能減碳,上路一個多月最近有民眾發現,不是充電站的電池不夠用得牽到下個車站充電,不然就是e-bike數量不夠,有些e-bike停車位也被機車佔據,甚至還發現有車站還沒送電,民眾直喊誇張!對此業者表示說因為每個人用車習慣不同才會發生沒電的事情,對於硬體設備已經在改善,不過就在採訪時e-bike業者自己也搞不清楚車子狀況發生暴衝事件,差一點就撞上旁邊的路人。
    2016/01/31 17:47
  • 10月1日起! 北市電動自行車禁行自行道、人行道

    今年6月,北市一名14歲少女騎e-bike闖紅燈撞死老婦人,讓電動自行車管理辦法受質疑,北市府搶在中央前制定新規定。交通局宣布從10月1日開始電動自行車可以騎乘在河濱公園自行車道,但禁止行駛在人行道及自行車道,違者最高開罰600元。
    2015/09/20 12:24
  • YouBike進階版!柯文哲擬推電動摩托車租借

    台北市唯一的電動自行車租借站,因日前發生未成年少女撞死人而喊卡,不過現在北市府打算把這樣的電動載具捲土重來並大規模設點,市府說是YouBike的進階版!只不過避免憾事重演,租借時必須出示駕照,還要戴安全帽,因為北市要推的叫做電動摩托車,時速也比電動自行車快,所以規則都必須按照一般機車規定走,也希望藉此作出區隔!
    2015/08/23 17:32
  • 首例!14歲少女違騎E-Bike 撞死八旬婦

    未成年少女騎乘E-Bike電動自行車,發生撞死人意外!上個月底,一名81歲的周老太太準備過馬路時,被一名騎乘E-Bike的少女撞上,經過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認為少女未滿16歲竟然能租借E-Bike,租借程序上顯然有疏失。
    2015/07/04 23:12
  • 搶YouBike大餅! 50台電動E-bike新北上路

    電動自行車現在也加入悠遊卡租借行列!新北市的板橋車站廣場上週開始多了個E-bike租借站,一樣不用駕照只要悠遊卡就能租,因為還在試辦階段所以免費,但目前只有三個站一共50台車可借,數量不多,業者希望未來能配合環保署的電池交換站,像YouBike一樣,廣設據點,搶先體驗的民眾則說,不用出力還不錯,只是速度慢了點!
    2014/10/18 14:51
  • 休閒環保當道 自行車出口逾18億美元

    現在手機強調智慧型,就自行車也出現智慧型腳踏車!今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鋒頭最健的就是這種結合智慧手機和自行車功能的E-bike,邊騎車也能邊導航,隨時都享受上網功能,就連強調功能型的低風阻自行車,也是發展趨勢,其實在休閒環保議題當道下,台灣的自行車產業發展越來越快速,今年出口金額超過18億美元,比前一年成長8.5%。
    2013/03/21 22:31
  • 觸控螢幕轉換模式 e-Bike好智慧

    美國和歐洲最近掀起一場「電動腳踏車」的開發大戰,德國一個汽車品牌,就在最近推出他們的新款概念車,這輛被取名「e-Bike」的電動腳踏車,不僅可以在全人力、半電動、全電動的行走模式中自由轉換,還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防竊盜。
    2012/05/3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