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控螢幕轉換模式 e-Bike好智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0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30 22:39

美國和歐洲最近掀起一場「電動腳踏車」的開發大戰,德國一個汽車品牌,就在最近推出他們的新款概念車,這輛被取名「e-Bike」的電動腳踏車,不僅可以在全人力、半電動、全電動的行走模式中自由轉換,還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防竊盜。

按下啟動扭,跨上腳踏車,我們要來一趟充滿智慧的鐵馬行程。

黑金的車體,醞釀神秘氛圍,來自德國的汽車品牌,打造這輛智慧單車「e-Bike」,既然號稱智慧單車,當然要來點高科技,鑲在車架上的液晶觸控螢幕,可以自動調整腳踏車的行走模式。

「翹孤輪」也可以很輕鬆,原來「e-Bike」是輛電動腳踏車,不管是前輪還是後輪,都能用電動馬達驅動行走,「e-Bike」的行走模式,可以分為全人力、半電動和全自動等3種選項。

其中半電動模式,最高時速可以達到80公里,續航力50到70公里,而且只要2個半小時就能充飽電,再出發,智慧單車的高智慧,當然不只如此,因為透過和智慧手機連線,不只可以用手機觀看騎車時的速度、里程等資訊,還可以和朋友一起比較誰騎得快、騎得遠。

當然,還能透過智慧手機防竊盜,因為「e-Bike」是用碳纖維打造,車體重量1.6公斤,輪圈重量低於600公克,就算加上電池重量5公斤,比起一般電動腳踏車依然輕了許多。不過這輛「e-Bike」只是概念車款,上市時間和價格都還沒公布,想體驗F1等級的電動自行車,恐怕還得再等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122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