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市e-bike停擺 包商積欠租金與薪資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嘉義市的電動e-bike1月試營運,2月才正式上路,沒想到才1個多月竟然驚傳停擺!市議員鄭光宏指控承包商「台灣城市動力公司」拖欠離職員工薪資,而且從1月底開始就沒有繳納土地租金給市政府,目前11個租借站從上週起停止營運,有2千多名會員權益受損,但業者表示積欠的薪資會付清,本月底將重整系統恢復營運。

電動e-bike停了一整排乏人問津,因為螢幕上出現了系統異常的字眼,全嘉義市的11個租借站打從上個禮拜起就全部停擺,造成2千多名會員權益受影響。

議員鄭光宏:「員工他已經苦苦哀求說,他必須繳納其他固定薪資,請你們趕快匯款給他。」

離職員工投訴他們去年12月陸續到職,今年2月首次領薪水只領到半薪,2月底4名員工才集體離職,而承包商可是從1月底就沒繳納土地租金給市政府。

承包商:「目前我們在進行系統更新,更新完成就會全部復原。」

嘉義市今年2月才正式上路的電動e-bike,1月試營運期間就狀況百出,不但自己的員工牽車時猛然暴衝,也經常出現這種停車位無車可租,或是被其他機車佔滿,還有人騎到一半沒電,發現電池也被拿光了!沒想到正式營運才1個多月竟然完全停擺。

民眾:「大家都騎機車從這兒過哪有人要借,來這玩的只停20分鐘借那做啥,浪費資源沒意義。」

民眾對於e-bike反應不佳,承包商則表示會想辦法解決薪資及租金問題,預計在月底前更新系統再度上路,以免影響會員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bike#停擺#薪資#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8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