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Bike旅遊更方便 炒熱嘉義觀光商機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莊勝雄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推行的公共電動車E-Bike騎乘、租借很方便,也因此成了許多遊客的代步工具,以嘉義火車站為中心附近幾個鄰近景點,像是新的文創園區、噴水圓環、文化夜市等,距離都只有5到10分鐘車程,到嘉義旅遊更加便利。


以嘉義火車站為中心,像是新的文創區檜意生活村、有名的地標景點噴水圓環、美食最多的文化路夜市以及充滿綠意的文化公園,車程都只有5到10分鐘。雖然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但在嘉義市區已經有11個租借站,像是西區就有嘉義火車站共4個租借點,東區也有噴水站、體育館站共7個租借點,而且每一站都設有電池交換站,對於外地來的遊客交通代步更加便利。

 

遊客:「電動車對一些老人家來講應該滿方便的,外地人來就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只需要就是坐車來,然後就很方便可以去很多想要去的地方。

 

業者:「以後未來是希望在整個嘉義市大概25個到30個站點,然後車輛數是希望可以到500台左右到600台這樣子。」

遊客:「可能造成交通的混亂,現在這裡已經很多車子,如果這裡能增加一些公共運輸就是公車那類的,可能會比較好。」

業者有信心推行公共電動車,但能不能為嘉義增加觀光商機,還是有更多交通亂象,有待正式啟用後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Bike#電動車#交通#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74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