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Discovery 結果共558筆

  • 台灣醫療菁英 第三世界國家傳承經驗

    台灣擁有全球一流的醫療品質,在顱顏手術和器官移植手術等等領域甚至還在全球居於領先地位,不過就像上個世紀台灣接受外國醫療援助一樣,現在的台灣醫師也在第三世界國家貢獻心力,除了傳承醫療技術,更要幫助當地建立醫療體系。請看外交部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推出的「醫療精英」報導。
    2016/07/27 21:18
  • 史上最危險健走 探險家橫跨喜馬拉雅山脈

    世界山脊喜馬拉雅山是很多登山好手一輩子一定要朝聖一次的地方,不過英國探險家萊維森伍德的朝聖方式簡直是玩命!他在Discovery的最新節目中,挑戰徒步橫越2700公里的喜馬拉雅山山脈,一路上不但要克服酷寒氣候及高山症,到當地人家作客時,還得吞下羊眼睛跟羊腦,整趟旅程既驚險又刺激。
    2016/07/22 22:42
  • 「爬樹人」拿命求職 年薪500萬搏命賺

    台灣大學生畢業生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起薪只有22k,但想找到高薪的工作,那就得拿出真本事,在美國「爬樹人」這項職業年薪15萬美元(約500萬台幣),但你必須在高10層樓的樹上工作,Discovery頻道《拿命來求職》,就要帶您去看為了高薪不顧一切的搏命演出。
    2016/06/30 22:22
  • 結合最新科技 解密「台灣製造」創新力

    台灣製造是台灣在上個世紀經濟崛起的幕後功臣,即使到了現在,台灣製造還是不斷創新和研發,結合最新科技和軟體工程來投入商品生產,DISCOVERY頻道就找到一家台灣的瓦斯爐品牌,他們可是用上最先進的火箭推進技術才能打造出火力強大,漏氣率卻低的商品。
    2016/06/28 21:42
  • 虎鯨直闖海豹育幼池 如入糧倉輕鬆捕獵

    象海豹浩劫,育幼池慘成虎鯨糧食倉庫位在南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每年都會有上千隻象鼻海豹在島上繁殖,但生物學家卻發現最近島上的海豹數量突然減少,Discovery頻道與生物學家一同踏上小島,發現一處海豹育幼池竟成了虎鯨的糧食倉庫。
    2016/06/08 21:54
  • Discovery看台灣原住民 山地部落寶藏傳承

    Discovery頻道特地來台拍攝製作台灣原住民專題,他們透過影像記錄原住民文化,從祭典、建築和食物3個面向來看台灣原住民的文化傳承。
    2016/06/03 21:45
  • 實境節目夯 張鈞甯登Discovery挑戰極限

    實境節目當道,不分國籍,除了日本、韓國、兩岸三地都有,就連美國也早就行之有年,Discovery頻道招牌節目《跟著貝爾去冒險》,也是類似的實境節目,過去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有參加過,甚至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有參與,隨著節目在亞洲播出也找華人明星加入,藝人張鈞甯是台灣唯一藝人,不管是跳飛機、攀岩、溜繩索樣樣來,讓觀眾看的膽戰心驚。
    2016/05/30 18:52
  • 種子爭奪戰爭開打 基改食物侵吞飯桌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在全球一片倡議支持小農、蔬食做環保的聲浪之際,你知道農民正因為全球種子政策的失衡,被一點一滴剝削嗎?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種子戰爭》,揭開全球化危機下的種子真相。
    2016/04/21 22:19
  • 攀登聖母峰的英雄 專業高山嚮導雪巴人

    聖母峰是登山好手的終極目標,然而由於接連不斷的山難,聖母峰2014年4月發生有史以來最慘烈的山難,造成16人罹難;隔年尼泊爾發生7.9強震,大量積雪造成基地營22人身亡;其中絕大多數的罹難者都是沒沒無聞的專業高山嚮導雪巴人,透過Discovery頻道來看,雪巴族人和聖母峰登頂工作的轉捩歷程。
    2016/04/15 21:47
  • 生蝦幾秒鐘空中烤熟 空氣炸蝦實驗解密

    日本電信公司曾經推出一支廣告,把蝦子塞進空氣砲裡發射,蝦子在空中穿越麵粉、蛋汁和火焰,只要幾秒鐘就能被煮熟,從科學角度分析這招「空氣炸蝦」到底可不可行?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帶您親自做實驗試試看。
    2016/04/11 21:41
  • 氨氣外洩致死危機 直擊驚險太空任務

    人類首次登上外太空已經超過半世紀,但太空生活的風險也讓人驚恐萬分,例如頻頻傳出的毒氨外洩事件,甚至連漫步太空時也有溺斃危機,跟著Discovery鏡頭直擊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
    2016/03/25 22:17
  • 福島核災無名英雄 管制區賣命「攔截輻射」

    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海嘯侵襲日本福島引發核電廠爆炸,日本政府淨空撤離核廠周邊已經長達5年,有一群工作人員無畏致命輻射仍堅守核災第一現場,一點一滴重建福島,透過Discovery頻道鏡頭直擊這群核災下的 無名英雄。
    2016/03/09 21:47
  • 遭暗殺600多次 卡斯楚靠「情報」死裡逃生

    古巴強人卡斯楚掌權超過半個世紀,他甚至還有金氏世界記錄,那就是生涯被暗殺超過600次,卡斯楚卻總能死裡逃生。DISCOVERY頻道分析卡斯楚的機密檔案,發現卡斯楚建立了龐大的情報網,搜尋潛在敵人是他總能逃過暗殺的秘密。
    2016/03/02 22:11
  • 腳踏車講創新 「沙達單車」可摺進行李箱

    21世紀的科技許給交通工具無限大的未來,除了智慧車之外,就連傳統的自行車,都在科技的影響下,設計得更輕薄、更靈巧,也更容易收納。DISCOVERY頻道造訪義大利一位設計師,他用鋁合金設計出折疊腳踏車,這輛車不僅可以承受成年人的重量,還可以小到裝進行李箱裡呢!
    2016/02/23 21:15
  • 西雅圖垃圾煉金術 綠色垃圾車專收回收

    全美國最環保的城市西雅圖發展出「垃圾煉金術」,政府獎勵民眾回收,還設計特別的垃圾車,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看看這個城市如何把垃圾變黃金。
    2016/01/07 22:07
  • 柯拆忠孝橋「上Discovery」 被抓包花50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稱春節8天拆完忠孝橋是「傳奇」,還說Discovery會來拍!事隔短短5天議員質疑柯文哲言過其實,原來這是北市府觀傳局花500萬紀錄,而且拆橋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言論再惹爭議,就連本來預計11月要發包工程,直到這個月21日才終於招商成功,拆橋前置作業延宕,就連預算都還卡在議會遭到擱置。
    2015/12/30 13:32
  • 獨家/見面三分情?保預算 柯逐一敲門找議員

    北市府明年1600億元總預算能安然過關嗎?市長柯文哲特別走訪議會,一一拜會各委員會召集人,柯文哲一派從容,他說盡力而為,有拜會總比沒有好,柯文哲先前曾誇口說拆除忠孝橋引道登上Discovery,其實是觀傳局花500多萬元請國家地理頻道拍的。
    2015/12/29 23:29
  • 鳳梨酥金磚古早味 Discovery探台灣美食

    台灣美食文化傲視全球,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鳳梨酥,每年可以賣出多達5億個,還有遵循古法製作的醬油,得花上4個月的時間精心釀造,成功打入西方餐飲市場,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看台灣的美食競爭力。
    2015/12/25 17:30
  • 關西機場下陷中! 巨大圓柱搶救地基

    關西機場是全日本第2大機場,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接待了將近1200萬人次, 但是你知道關西機場正在下沉嗎?由於當初是使用填海造地的方式建造的,當時就已經知道海底的地質屬於黏土層,並不穩固,但日本的工程師也試圖用複雜的工程計算,克服這項難關,透過Discovery的畫面帶您去看看如何搶救關西機場。
    2015/12/11 21:48
  • 太空任務危險瞬間! 死裡逃生驚險紀錄

    好萊塢電影《絕地救援》以太空人在火星獨立求生為題材,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太空人身處在孤立無援的外太空,的確常發生驚險意外,和平號太空站就曾經失火,大火阻礙通往逃生艙的路線,甚至差點燒熔太空艙的金屬板,Discovery頻道驚險太空任務,帶大家一起了解真實太空任務的危險瞬間。
    2015/11/13 21:42
  • 大腦也能升級 鍛鍊「控制大腦術」駕馭恐懼

    你知道人腦其實是可以升級的嗎?很多情感我們都能以鍛鍊大腦來克服,像是人類最害怕的恐懼,就能靠著控制大腦來駕馭,接著透過Discovery頻道來一起看看大腦升級的過程。
    2015/11/11 21:57
  • 克服死亡恐懼 神龍小組嚴苛特訓曝光

    專職高空滲透的空降特戰部隊神龍小組,在國家重大慶典時肩負戰力展示重任,看似酷炫的地面俯衝動作精彩表現,得經過各種大小訓練考核,除了要有好的體能適應高空缺氧環境,還要克服死亡恐懼,透過Discovery頻道一起直擊神龍小組的嚴苛訓練。
    2015/11/05 22:07
  • 海陸特訓模擬攻堅 直擊黑衣特戰部隊

    台灣海軍陸戰隊特勤中隊,負責人質挾持事件的救援任務,這支部隊以嚴謹著稱,隊員得經過長時間的海上陸上特訓,一次又一次的突發狀況模擬,學習攻堅技巧,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特勤中隊 的訓練過程。
    2015/10/28 22:31
  • 空中殺敵無堅不摧 致命戰機大解密

    西方空軍最廣為使用的戰機F-16,破壞力驚人、配備強大的飛彈武器,被飛行員 暱稱叫「毒蛇」,隨著戰機技術大躍進,新一代重戰鬥機F-22 猛禽也問世, 因為雷達反射很小,敵人幾乎無法追蹤位置 ,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一起來了解這些 致命武器。
    2015/10/09 00:21
  • 空中殺敵無堅不摧 致命戰機大解密

    西方空軍最廣為使用的戰機F-16,破壞力驚人配備強大的飛彈武器,被飛行員暱稱叫「毒蛇」,隨著戰機技術大躍進,新一代重戰鬥機F-22猛禽也問世,因為雷達反射很小,敵人幾乎無法追蹤位置 ,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一起來了解這些致命武器。
    2015/10/06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