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Discovery 結果共558筆

  • 冒險近距離觀察 專家海底直擊大白鯊

    墨西哥海岸外的瓜達魯佩島是最大的鯊魚繁殖場,3位鯊魚專家,透過先進的技術和創意成功拍攝鯊魚身影,但過程中也碰上驚險時刻,一起跟著Discovery鏡頭直擊神秘的海底生物。
    2015/09/17 21:22
  • 美食界鑽石黑松露 豬鼻子定位「嗅」商機

    高檔食材黑松露盛產期只有10個禮拜,在美國奧勒岡州的森林裡有許多松露商,人手一把鋤頭,把握產季要尋找深埋在地底的松露,而他們挖掘松露的秘密武器,不是透過高科技而是靠豬的鼻子,一起透過DIscovery頻道鏡頭揭密母豬協助尋找松露的過程。
    2015/09/11 21:21
  • 波音年均產32架 阿帕契直升機攻擊火力強

    美國頭號軍用直升機阿帕契,1991年在波灣戰爭中首度亮相,優異作戰技能,讓它獲得「死亡天使」的稱號,這架戰鬥直升機不只擁有強大火力,更能保護機組員安全回家。透過Discovery的鏡頭,要帶您直擊位在美國亞歷桑那州的波音公司,看看生產阿帕契直升機的過程。
    2015/08/24 23:28
  • 真有超音速皮鞭? 甩鞭奪槍可過懸崖

    電影《法櫃奇兵》裡,男主角印第安那瓊斯,有一條神奇的皮鞭,這段皮鞭不但是他的武器,還可以直接甩鞭子奪走對方的槍械,今天Discovery的流言終結者,就要來看看這皮鞭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2015/08/11 22:20
  • 瀕危動物照亮帝國大廈 「獅王」現身民眾致敬

    老虎、雲豹、黑熊,這些動物對人們來說是如此耳熟能詳,但你知道其實牠們離我們越來越遠嗎?瀕危動物的議題,一直是我們時常提起,卻也容易忽略的問題,而Discovery頻道團隊,就製造了一個創舉,讓這個議題徹底吸住了民眾目光。
    2015/08/04 11:38
  • 遊輪「海上鯊魚週」 另類出遊新體驗

    搭郵輪啟程,不僅享用奢華設備,還能遠眺一望無際的海洋,是許多人心目中旅遊清單上的選項之一,全球最知名的國際遊輪公司之一最近與《Discovery》頻道再推海上活動新作—「海上鯊魚週」(Shark Week),讓旅客近距離感受鯊魚的奇妙體驗。
    2015/08/03 17:41
  • 腦波操控玩具模型直升機 發明者挑戰募資

    小小發明要變成大大夢想,也是需要資金挹注!來看看有年輕人打造一架玩具模型直升機,它不是透過遙控器操作,而是要透過腦波偵測,越專心的人就能駕馭玩具直升機;另外還有一對祖孫,發明出一個和狗狗玩樂的丟接球機器,透過Discovery的報導,看看這些創意發明。
    2015/07/31 21:43
  • 一年載運2.4億人! 看紐約「小黃」管理奇蹟

    美國紐約計程車和台灣一樣都是黃色的,大紐約地區一共發出1萬多張牌照,一年可以載運多達2.4億人,不過紐約有效控制牌照數量,不但避免惡性競爭,還為紐約市府帶來巨大收入。透過DISCOVERY頻道,來看看大蘋果的計程車如何有效管理。
    2015/07/20 21:35
  • 拆彈機器手臂超靈活 輕舉紙杯不壓扁

    為了減少軍人的傷亡,各國軍方不斷研發高科技裝備,像是美國軍方的拆彈機器手臂,活動靈巧還配備攝影鏡頭,能夠凌空伸縮 進出難以到達的地方,曾經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扮演逮捕嫌犯的重要角色, 透過DISCOVERY的畫面帶您一起瞭解。
    2015/07/02 22:07
  • 轟!粉塵爆炸好恐怖 實驗畫面說分明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慘劇傷亡慘重,到底什麼是粉塵爆炸?其實在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粉塵爆炸的實驗畫面,像是Discovery「流言終結者」節目也做過粉塵爆炸實驗,粉塵爆炸的要件是,可燃性粉塵、顆粒夠細,大量散布在空氣中,濃度多高碰上火源,引發連鎖效應就容易引爆,威力甚至不輸氣爆。
    2015/06/29 21:16
  • 停機坪整備分秒必爭 法蘭克福機場揭秘

    歐洲規模第三大的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每天都有超過上百架班機起降,工作人員得在一個半小時之內,完成機艙清潔、行李貨物裝載,和加油等多項任務,讓飛機準備好展開新的飛行,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帶您來看法蘭克福機場如何運作。
    2015/06/25 23:00
  • 智慧服務全方位 Discovery看台灣大數據

    大數據Big Data,爲服務產業帶來巨大改變,像是台灣的YouBike、健康管理業者和銀行業,都在利用大量資料分析,提供更精準迅速的個人化服務,美國Discovery頻道特別深入介紹,台灣的全方位智慧服務。
    2015/06/23 21:54
  • 雷射光束模擬黑洞 實驗愛因斯坦相對論

    宇宙中最危險的黑洞,對許多科學家來說卻是最迷人,也最想要解密的部份。Discovery頻道就請來科學家,示範透過雷射光束,在實驗室模擬製造「黑洞」,結果驚人發現,這項實驗能夠證明愛因斯坦所提出的「相對論」。
    2015/06/15 21:47
  • 「聽」出黑洞撞擊過程 科學家透視神秘宇宙

    廣大的宇宙有許多地方令人好奇,像是黑洞給人的印象就是神秘而且危險,但這也使得許多科學家,投入心力要透視宇宙秘密,今天Discovery頻道就要帶大家,透過「雷射干涉重力波天文台」,用耳朵來「聽」出黑洞彼此碰撞的過程。
    2015/06/12 21:42
  • 尋找新地球! 科學家用「聲音」探測宇宙

    地球並不孤單!DISCOVERY頻道的宇宙不一樣,今天要尋找下一個地球,儘管到現在人類還無法找到一顆像地球這樣,能夠孕育無數生命的類地星球,只是科學家已經透過克卜勒太空望遠鏡,並且把光線閃爍的影像轉換為音頻,希望透過聲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5/06/10 22:04
  • 為地球毀滅準備 搭太空方舟移民行星

    大約每3千萬年,地球就會遇上自然或宇宙浩劫,萬一下次再碰到了,人類該何去何從?科學家已經在宇宙中發現可以代替地球的行星,人類將來或許可以乘著太空方舟,搬遷到這個星球繼續存活,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星際航巡。
    2015/06/03 22:17
  • 浩瀚宇宙從無到有! 銀河系爆炸中誕生

    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推出的「宇宙不一樣」專題,今天要的介紹的是銀河系如何誕生,原本大家公認為宇宙破壞高手「黑洞」,會快速吞噬周遭的星體,然而科學家最近有了新發現,黑洞也有可能是創造者,向外發射噴流,形成全新的星系。
    2015/05/27 23:11
  • 生物大滅絕! 地球數度歷經毀滅性災難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推出「宇宙不一樣」系列專題,今日首先要介紹的是來自外太空的地球殺手,地球上歷經過多次生物大滅絕,罪魁禍首有部分是來自外太空,小到隕石大到流浪行星,撞上地球造成毀天滅地的大災難
    2015/05/20 21:58
  • ​宇宙誕生大揭秘! 大爆炸產生時間空間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人類對宇宙探索的範圍越來越大,有科學家開始探討宇宙的起源,有人提出大爆炸理論,認為宇宙在經過一場爆炸後形成了空間和時間,也開始產生各個恆星和星系,不過科學家推論宇宙還是有盡頭,所有恆星都會死亡,來看看DISCOVERY頻道的推論
    2015/05/11 22:01
  • ​聽見太陽 NASA錄下太陽聲音如無線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抬頭就能看見太陽光,可是這光線是怎麼來的你有想過嗎?其實是太陽的光子,花了幾百萬年的時間才來到我們眼前,太陽影響著地球的一切,而我們甚至可以「聽見」太陽的聲音,由Discovery頻道提供的畫面,帶您一起了解
    2015/04/17 22:55
  • ​哈德遜河迫降奇蹟 機長果斷救155人

    ▲全美航空1549航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飛機發生意外要成功迫降並不容易,近年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於「哈德遜河」上的奇蹟,全美航空1549航班,當年起飛沒多久就遭遇鳥擊,導致引擎失去動力,機長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決定迫降在哈德遜河,避開人口稠密區才沒有造成嚴重傷亡,機上155人全數生還,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帶您一起來看飛安意外
    2015/04/10 22:51
  • 挑戰各路專家 英魔術師PK全球最壯男人

    ▲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要成為專業的運動員,需要長年的訓練和練習,掌握到訣竅後,就能比別人表現得更好,英國一位演員兼魔術師,就要找出在這些專業人士的訓練中,是不是有一般人可以學習的技巧,由Discovery頻道提供的畫面,就要帶您看看,他如何在短時間內找出致勝捷徑
    2015/04/07 22:03
  • 大陸WeChat「最火」 Discovery頻道探究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岸普及率最高的通訊軟體WeChat,連老外都不敢小看它的威力,Discovery頻道特地前進大陸,實際看看WeChat的影響力有多大,現在WeChat不只能用來傳訊息,對著電視搖一搖還能馬上購買明星身上穿的衣服,甚至能讓觀眾決定電視劇情的走向,等於涵蓋了商業、娛樂、社交,創新功能超越想像
    2015/04/01 09:22
  • 矇眼入會歃血為盟 揭開「共濟會」神秘面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您聽過「共濟會」嗎?這個源自西歐的組織,已經有好幾個世紀的歷史了,他們神秘的入會儀式,經常被批評為「邪端異教」,會員間甚至有自己的密語和暗號,同濟會在台灣也有分會叫做「美生會」,透過Discovery的鏡頭,帶您來瞭解這個神秘組織
    2015/03/09 22:37
  • 噴火瓦斯桶拖戶外 消防隊:正常搶救方式

    消防隊員拖著噴火的瓦斯鋼瓶,跑到戶外滅火,讓人看了都覺得為他捏了把冷汗,但消防隊解釋,瓦斯瓶洩漏燃燒,代表裡面的氣體壓力有正常釋放,拖到戶外能降低空氣中瓦斯濃度,遠離火源,減低爆炸的危險,是正常處置方式,雖然電影裡經常看得到,開槍打瓦斯鋼瓶,引發大爆炸的狀況,但其實discovery頻道也曾做過實驗,證實開槍打瓦斯瓶,並不會引發爆炸,一切都只是電影效果
    2015/03/0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