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波操控玩具模型直升機 發明者挑戰募資


發佈時間:2015/07/3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MyndPlay Facebook)

小小發明要變成大大夢想,也是需要資金挹注!來看看有年輕人打造一架玩具模型直升機,它不是透過遙控器操作,而是要透過腦波偵測,越專心的人就能駕馭玩具直升機;另外還有一對祖孫,發明出一個和狗狗玩樂的丟接球機器,透過Discovery的報導,看看這些創意發明。


腦控直升機發明者:「先生你好嗎?你們好,我們今天要讓你們看謎盒軌道,這是一架腦控玩具直升機,再說一次,它是腦控玩具直升機。」

只要戴上腦電圖頭套,讀取腦波,越專心的人就越能駕馭這架直升機。

腦控直升機發明者:「我們原本為其它公司製作雛型及研發,我們專精於人腦電腦界面科技。」

這兩位年輕人要靠著這發明募資,但似乎有點踢到鐵板。

風險投資人:「如果它是真的,就真的有意思,但我一個字都不信,無意冒犯,我真的都不相信,你不相信腦波,不,我相信腦波,但我不懂駕馭腦波,我真的沒這麼聰明。」

想要驗證腦波直升機是否可行,專家只好親自下場體驗。

專家:「一百萬。」

竟然有投資一百萬美元,就要好好測試。

腦控直升機發明者vs.專家:「幫我們倒數,3、2、1開始,不,拜託!」

看起來真的可行,原來能讓直升機飛行,關鍵就在頭戴裝置接觸頭皮後,能夠追蹤腦電活動。

影片旁白:「如果電極偵測到足量的貝塔波,就是高度專心時會發出的腦波類型,它會送出信號引發直升機飛行。」

原來人腦與電腦界面科技真的應用在生活中,另一對祖孫發明者帶來的裝置,是狗狗的新玩伴。

「愛拋撿」發明者:「『愛拋撿』很棒,因為即使你人不在家,也能讓狗狗自己完撿球遊戲。」

影片旁白:「光學開關發出紅外光束到接收器,當球落入愛拋撿時會阻斷光束,進而開始轉動拋射輪,最終就會把球拋射出去。」

這對祖孫在自家廚房的創意發明,打算要募資250萬美元,但真有這個資格嗎?請來狗狗體驗一下。

專家:「看著球…幹的好!是的。」

雖然狗狗能和機器玩得很愉快,但看得出來狗兒還是需要時間適應,不過創意巧思小發明,確實也能增添生活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明#腦波#直升機#資金#愛拋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76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