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Discovery 結果共556筆

  • 加入菁英兵團受訓 冒險家玩命挑戰極限

    人體的極限到底在哪呢?Discovery頻道與冒險家一起前進亞馬遜叢林,加入法國外籍兵團的野外訓練,進行菁英戰士的終極考驗,飽受心理與身體壓力,體驗精兵是如何培堅毅意志。
    2017/10/13 22:07
  • 送愛心到肯亞 茱莉亞羅勃茲挑戰吃羊腦

    Discovery頻道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邀請好萊塢女明星茱莉亞羅勃茲來到肯亞偏遠部落送疫苗給當地的孩童,不過旅程中必須體驗吃羊腦、征服鱷魚河流才能夠將愛心送到目的地。
    2017/09/13 15:59
  • 主播蘇宗怡變身女漢子 興奮挑戰越野資格賽

    Land Rover旗下最新世代All-New Discovery昨日在台正式發表,『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受邀出席上市活動。蘇宗怡當天也在臉書興奮寫道:「人生啊~~~就是不斷的「發現」自我潛能,越野挑戰又一回!」
    2017/09/01 18:41
  • 特種部隊地獄週 看海豹部隊挑新成員

    各國的特種部隊隊員,通常是軍隊裡菁英中的菁英,但是他們是怎麼挑選出來的呢?Discovery頻道,在英國製作了特種部隊地獄週的實境秀,來看知名的美國海豹部隊的新隊員,是經歷哪些地獄考驗才挑選出來的。
    2017/07/25 20:19
  • 誰快?菲爾普斯決戰「大白鯊」 慘輸整整2秒

    擁有「飛魚」之稱的游泳健將菲爾普斯,日前和「大白鯊」展開一場泳技對決!金牌選手遇上海底獵食者,人與沙魚的戰爭到底誰快?23日美國Discovery頻道公開這段精彩畫面,最終菲爾普斯不敵鯊魚,整整輸了2秒。
    2017/07/25 18:12
  • 人鯊競游100公尺 菲爾普斯2秒落敗

    美國Discovery頻道,最近安排了擁有28面奧運金牌的美國泳將菲爾普斯,跟大白鯊進行100公尺大賽,菲爾普斯以38.1秒抵達終點,但還是以2秒之差,輸給鯊魚。
    2017/07/25 10:37
  • 「移動的長城」野外求生 姚明攀岩吃肥蛆

    最近美國NBA的大事之一就是姚明可能會買下火箭隊,姚明在退休後仍然關心籃壇而且話題不斷,Discovery頻道就找上姚明,讓他與野外求生專家一起在山林裡生活,與毒蠍同睡,吃死老鼠身上的蛆果腹,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姚明的野外求生記。
    2017/07/20 21:44
  • 「蚊子末日」全球危機 每年造成75萬人死亡

    蚊子所帶來的傳染疾病每年在全球造成75萬人死亡,包括茲卡病毒、瘧疾、登革熱等疫情,在世界各地造成威脅,Discovery頻道《蚊子的末日》帶您一起正視這個因為蚊子肆虐而日益升高的全球危機。
    2017/07/05 22:32
  • 吃蛇肉、越急溪!「洪荒少女」傅園慧野外求生大冒險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邀請到奧運泳將傅園慧上節目,和主持人貝爾吉羅斯一起體驗野外求生。傅園慧在這一次的冒險中,同樣使出了洪荒之力,渡過湍急河水和攀爬陡峭岩壁,用語總是略帶浮誇的她,更形容這是一趟脫胎換骨的全新體驗。
    2017/06/30 22:06
  • 來自太空的海底藏寶圖 尋覓百年沉船寶藏

    海底真的還存在藏有豐富寶藏的沉船嗎?美國一名前太空人趁著在太空出任務時,畫了許多手繪海底藏寶圖,到底這些地圖能不能找到黃金珠寶?透過Discovery頻道畫面,一起到海底探險!
    2017/06/15 22:28
  • 台中國家歌劇院 Discovery紀錄片首映

    台中市政府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歷經8年拍攝完成「建築奇觀:台中國家歌劇院」紀錄片,將於28日全台首播,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這是建築史偉大奇蹟。
    2017/05/18 16:47
  • 挑戰南美蠻荒之地 「現代馬蓋先」求生

    美國影集「百戰天龍」,主角馬蓋先可以在嚴峻的自然環境下,透過末日求生技能爭取生存機會。不過想當馬蓋先,很簡單嗎?透過Discovery頻道的「挑戰求生輪盤」,來瞭解馬蓋先有多不好當。
    2017/05/08 23:23
  • 在世界最高峰救命 救難隊與時間賽跑

    每年都有許多登山客冒著生命危險,想要征服喜馬拉雅山,當危機發生時,往往只能依靠山上的專業救難隊員,他們接獲無線電通報後,就在和時間賽跑,Discovery頻道《聖母峰特輯》,今天就帶您來看,在世界屋頂的救援團隊。
    2017/04/27 21:58
  • 在世界的最高點救援! 聖母峰救難隊出動

    標高8848公尺的聖母峰,自1953年首度有人類征服後,至今已超過4400人登頂,然而聖母峰上艱困的地理環境,卻從未因為科技裝備的發達,而降低其攀登的危險性,至今已超過250人喪命在此。
    2017/04/06 22:38
  • 俠客歐尼爾野外求生 吃胎盤爬山壁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退役後轉型,他在Discovery頻道,《荒野求生全明星》裡客串演出,在叢林中求生存,不但要克服懼高症,還被迫吞下動物胎盤,一起去看。
    2017/02/17 22:10
  • 科技創造水資源 迦納用太陽能淨化汙水

    科技日新月異,動點巧思,也可以用來保護地球環境。今天我們透過Discovery頻道,要帶觀眾認識兩位科學家,他們一位是把舊手機,回收利用,做出森林砍伐警報器的科學家托佛,一位是打造出用太陽能淨化水源的科學家馬可,看看他們如何用科技,改善地球環境。
    2017/02/06 22:02
  • 失去戰友的霎那 美大兵GoPro直擊阿富汗

    士兵在戰場上的生死一瞬間,一般人大概很難體會。Discovery頻道的阿富汗火線直擊,讓一群在阿富汗前線作戰的美國大兵,利用頭盔上的GoPro攝影機,拍攝真槍實彈的驚險畫面讓觀眾以第一人的視角,直擊戰場的震撼。
    2017/01/27 22:34
  • 尋找醫療治癒希望 罕病鬥士堅強求生

    世界上有一群人天天與病魔共處,因為他們罹患的是罕見疾病,甚至可能永遠無法治癒,幸好透過新的醫療技術,讓他們逐漸恢復正常生活,跟著Discovery頻道,看他們努力克服病魔、堅強求生的真實故事。
    2016/12/28 21:30
  • 拿破崙重金獎賞 人造奶油在戰爭時期發明

    人造奶油現在是天然奶油的替代品,在19世紀被發明的,當時因為戰爭,拿破崙三世為了讓軍隊可以隨時吃到塗上奶油的麵包,重金獎賞才由科學家發明出來,跟著Discovery頻道的科普節目,一起探索人造奶油的誕生故事。
    2016/12/14 21:32
  • 冰層上產子慘遭屠殺 海豹獵殺真相曝光

    每年3月是海豹繁殖季,數10萬隻海豹會聚集在加拿大外海,直接在冰層上產子,但海豹獵人通常也會抓準這個時機展開血腥獵殺,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冒著風險拍攝,希望透過公開捕獵的殘酷畫面,喚起大家對海豹保育的重視,透過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
    2016/11/23 21:59
  • 航空業最革命性發明 你所不知道的波音747

    航空客運史上最具革命性的客機發明,就是波音747巨無霸客機,因為波音747不只機型是最大,還兼具載客和貨機功能,其實波音747只花4年時間研發,還差點讓波音公司破產,透過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看您所不知道的波音747。
    2016/11/22 23:02
  • 宣傳影片助崛起 揭密ISIS組織攝製策略

    激進組織ISIS靠宣傳影片招募許多年輕新血加入聖戰士,但ISIS究竟如何迅速攻占媒體版面,不僅靠充足的器材設備和高水準的拍攝技術,也效仿好萊塢的拍攝手法與製作效果,融入大眾文化元素,Discovery頻道的「恐怖片廠:伊斯蘭國的宣傳機器」,透過採訪前ISIS攝影師和電影製片,深入幕後瞭解ISIS的龐大團隊與運作策略。
    2016/11/11 19:02
  • 超級裝備冰雪挑戰 極地任務開始

    阿拉斯加為抵抗自然環境,開發了能夠逆流而行的大型機具,成了阿拉斯加運輸、供電、船舶維修的重大功臣!為了磨練軍人,美軍更在極地建立作戰基地,訓練出了一批「極地戰士」,透過Discovery頻道一起去看。
    2016/10/17 22:57
  • 台灣醫療菁英 第三世界國家傳承經驗

    台灣擁有全球一流的醫療品質,在顱顏手術和器官移植手術等等領域甚至還在全球居於領先地位,不過就像上個世紀台灣接受外國醫療援助一樣,現在的台灣醫師也在第三世界國家貢獻心力,除了傳承醫療技術,更要幫助當地建立醫療體系。請看外交部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推出的「醫療精英」報導。
    2016/07/27 21:18
  • 史上最危險健走 探險家橫跨喜馬拉雅山脈

    世界山脊喜馬拉雅山是很多登山好手一輩子一定要朝聖一次的地方,不過英國探險家萊維森伍德的朝聖方式簡直是玩命!他在Discovery的最新節目中,挑戰徒步橫越2700公里的喜馬拉雅山山脈,一路上不但要克服酷寒氣候及高山症,到當地人家作客時,還得吞下羊眼睛跟羊腦,整趟旅程既驚險又刺激。
    2016/07/22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