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BOBO 結果共20筆

  • 《絕對佔領》CP「攻守互換」 毛祁生、蕭鴻電影院忘情激吻

    由毛祁生、蕭鴻、孫沁岳、林巧媛及原子少年羅奕傑(Bobo)合演的BL劇《絕對佔領》,今(5)日在電影院舉辦售票見面會,主演們與粉絲在電影螢幕提前觀看最後一集第10集。劇中CP毛祁生與蕭鴻更加碼演出對調角色的「攻守互換」,及戲中沒有的以領帶綁手腕,CP環頸親吻的火熱畫面,令粉絲看得血脈賁張。
    2023/11/05 17:32
  • 黃子佼涉負面風波神隱 宇珊洩近況「該關心都有」私下互動曝光

    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寶兒以及「原子少年」的羅奕傑今(6)日一同出席「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活動,3人是同門師兄妹,現場一來一往鬥嘴,看得出他們得好交情。宇珊跟黃子佼的交情頗深,先前對方捲入性騷風波,身為「黃氏宗親會」的一員,她坦言還是有關心黃子佼,並透露私下互動。
    2023/07/06 15:17
  • 羅奕傑被淘汰「星之沙龍」全體噴淚!錄影中斷爆插曲 王子竟當眾下跪

    20歲男星羅奕傑(Bobo)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打開知名度,近日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髮型助理,無奈在上週播出的第八集中,謝金燕宣布他與珮含暫時被淘汰,現場眾人哭到一度無法繼續錄影,相當不捨他們的離開。面對如此殘酷的結局,羅奕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侃侃而談當下的心情。
    2023/04/26 12:46
  • 專訪/羅奕傑被嗆「沒爸爸的小孩」 許願3年內跟王淨拍戲

    188公分、擁有濃眉電眼、堅挺鼻子的羅奕傑(Bobo)今年20歲,他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打出知名度,身高拉遠了他跟別人的距離,但私下的他,其實是個呆萌的大男孩,說話有點無厘頭,時常會神來一筆,相當鬼靈精怪。羅奕傑16歲就跟現在的公司簽約,當過模特兒,拍過戲,當唱跳歌手,近日還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美髮助理,跨足這麼多圈子,他坦言還是最喜歡演戲。
    2023/04/05 09:00
  • 影音/宋米秦曝聽障狗貼心舉動 吳姍儒愛犬呵喜竟爭寵兇吠

     
    2022/11/24 14:35
  • 影音/吳姍儒被呵喜行為徹底惹怒 怒摔飛盤:你就是不理我

     
    2022/11/24 14:34
  • 以大尺碼模特為傲! 胡貝寶霸氣喊「美不該被尺寸定義」

    現今社會人們常追求瘦身之道、減肥該吃甚麼、各種斷食法,把「瘦」當成唯一的審美標準,但近年來有很多棉花糖女孩打破這個舊觀念,用自己的故事自信地展現「不同身型有各自的美」,其中GoGoro廣告中頂著一頭粉色捲髮、掛著燦爛笑容、朝氣蓬勃的胡貝寶BoBo更是獨斷果敢地走在最前端,告訴大眾「美,不該被尺寸定義!」
    2021/11/03 18:48
  • 子瑜開直播撂台語! 養貓取名「保庇」飄台味

    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開直播向粉絲分享家裡養了新寵物,公布三隻貓咪的名字,其中兩隻分別叫做「Bobo」和「Bibi」合起來就叫「Bobi」,熟悉的台語口音讓台灣粉絲覺得格外親切。
    2019/12/04 11:51
  • 鎖管季親子嘉年華 200秒煙火點亮八斗子星空

    2019基隆鎖管季親子嘉年華將於7月27日星期六下午4時在本市八斗子觀光漁港(碧砂泊區)熱鬧舉行,本次活動市府將邀請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台香蕉哥哥與BoBo引領現場大、小朋友們一起帶動唱,緊接著由世界小丑冠軍-小丑涼涼表演魔術,並且會在下午5時30分及7時等2個時段在活動會場來場吉祥物大遊行喔!最後節目壓軸由爽樂團熱情開唱,並伴隨著200秒煙火點亮八斗子整夜星空!今年鎖管季活動現場將超過80個攤位、新鮮又美味的鎖管免費試吃、野餐區限量好禮大贈送以及多處打卡熱點,所有食遊買玩盡在2019基隆鎖管季親子嘉年華!
    2019/07/26 12:00
  • 夾娃娃機入門攻略 台北機台比較難抓?

    近年夾娃娃熱潮興起,夾娃娃機店也如雨後春筍迅速擴張,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攻略分享的社團或影片,Youtuber Joeman這次與夾娃娃神人Kira和Bobo合作,測試台北的機台是否好夾,以及傳授夾娃娃入門攻略。
    2017/10/28 22:41
  • 咘咘萌唱「蛤蟆歌」 3段式變速秀Freestyle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下2女咘咘和BoBo(Bo妞),也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寶貝女兒的可愛模樣,24號賈靜雯上傳咘咘唱兒歌《數蛤蟆》的影片,只見咘咘不時眨著大眼睛,還自創超萌舞步,用超可愛奶音,來個「3段變速」的唱法,讓網友大呼太可愛啦!
    2017/07/25 11:58
  • Ella「帶勁寶提親」 咘咘、BO妞該選誰好?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生了寶貝女兒咘咘,大眼睛可愛模樣,不只成為人氣小網紅,今年3月中又迎接小女兒「Bo妞」,21日發放彌月禮盒,正面照也曝光,圓滾滾大眼睛模樣,跟姐姐咘咘有幾分像,好友Ella陳嘉樺也收到彌月禮盒,還帶著勁寶去提親,直呼「怎麼那麼可愛啦,醬勁寶怎麼選啦!」
    2017/06/22 10:55
  • 咘咘甜親妹妹!賈靜雯、修杰楷愛女BoBo首曝光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模樣超可愛,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而咘咘的妹妹BoBo跟姊姊一樣,遺傳父母的良好基因,超萌的模樣如今也首度曝光了!
    2017/06/21 12:30
  • 咘咘玩水趣!變身可愛美人魚 小腿踢踢萌翻網友  

    藝人賈靜雯喜獲么女BoBo(Bo妞),目前正在坐月子,但仍抵不過女兒咘咘的要求,帶她到室內小泳池裡玩水,只見咘咘套著各式泳圈,畫面超療癒,再度萌翻一票粉絲!
    2017/04/06 17:53
  • 咘咘扮「鋼管萌女郎」 賈靜雯虧老公:又要崩潰了?

    藝人賈靜雯日前迎接三女兒BoBo(Bo妞),一家四口幸福洋溢,不過由於正在坐月子,多數時間都是老公修杰楷,帶著咘咘四處踏青,讓賈靜雯吃味了,使壞地在臉書曬出多張「爸爸沒看過的私藏照」反擊啦,還故意說「爸爸又要崩潰了」,夫妻間有趣的互動,再度逗樂一票粉絲!
    2017/03/26 19:24
  • 動物園初體驗!咘咘萌睜大眼 偷霸佔Bo妞推車

    女星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名愛女咘咘,日前更再度開心迎接兩人愛的結晶BoBo(Bo妞),婚姻生活十分幸福,而日前修杰楷也帶著咘咘一起去逛動物園,父女倆開心的在園內留下多張幸福合照,萌翻大家。
    2017/03/20 21:54
  • 恭喜!賈靜雯生了 喜迎雙魚座Bo妞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甜蜜幸福,而42歲的她今天又稍來喜訊,喜迎第3個寶貝女兒「BoBo」,她寫道:「Hi~大家好!終於跟大家見面啦~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BoBo也可以叫我Bo妞。」她說Bo妞體重3000克,身高50cm,是個浪漫的雙魚寶寶。
    2017/03/18 11:29
  • BOBO不脫了 當作家重新出發

    曾經以寫真女郎的身分出道的BOBO,這回再度現身,身分卻已經變成一名作家,下午她到警局感謝警方的幫忙,身旁多了1個護花使者,BOBO坦承,2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而且有結婚的打算。
    2007/03/20 20:01
  • 一張罰單 尋獲寫真女郎BOBO父遺體

    寫真女郎BOBO的父親謝海永,過年前在街頭昏倒送醫不治,當時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被當成無名屍處理,板橋派出所員警李世和四處探訪,發現謝海永多年前曾因酒駕被開單,靠著這張罰單替BOBO找到失散10多年的父親。
    2007/03/20 12:26
  • 藝能20周年 眾星到賀

    成立於20年前的藝能經紀公司舉行慶祝晚宴,不少曾經是它旗下的藝人紛紛到賀,當中包括了秦沛、趙雅芝夫婦、尹揚明、黃家強、bobo陳文媛、王喜、呂頒賢、許冠文、胡楓、性感的溫碧霞、洪金寶、何潤東及一眾師弟妹,亞叻與黃杏秀、狄龍夫婦、劉偉強、湯鎮業及張國強、李克勤、余文樂。 日間剛忙完父親哀事的譚詠麟、吳毅將夫婦、苗喬偉夫婦、馬德鍾、克夫婦、陳友一家三口、鄧光榮、陳可辛,就算沒有出席的張學友也送上了花牌。
    2006/04/0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