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陳重銘 結果共6筆

  • 扯!新兵訓練「家長求長官拍照」 網狠酸:以為幼兒園

    理財達人陳重銘近期分享一張line群組的截圖,內容是新兵家長詢問長官,可否提供孩子訓練的照片,讓陳重銘傻眼直呼:「放過長官吧,難道要一邊訓練一邊拍照?」網友看了也狠酸「又不是托兒所」、「夏令營沒錯」、「我以為幼兒園群組」。
    6小時前
  • 鴻海跌破百元散戶搶進!專家:殖利率超過5%

    鴻海旗下富士康遭中國查稅,遭到外資連賣鴻海8天,股價失守百元大關,不過股價愈跌散戶愈加碼,昨(24)日零股成交量較查稅前爆增約17倍,而今(25)日鴻海收盤價小漲0.7元來到99元,財經專家陳重銘則表示,鴻海已轉型成高息股,100元以下的殖利率也超過5%,然而分析師翁偉捷則提醒,散戶湧入也要留意相關風險,要留意鴻海未來長遠在大陸的營運狀況。
    2023/10/25 20:37
  • 不敢開燈!3警躲被害人住家 埋伏逮車手

    新北市中和有家庭主婦在網路上,看到詐騙集團冒名投資達人陳重銘教飆股,第一次面交給了200萬,家人得知後立刻報警,詐騙集團要求第二次面交89萬,被害人假意配合,同時通知警方,三名員警躲在房間和陽台,連燈和冷氣都不敢開,車手一拿到錢就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3/09/30 19:15
  • 小資族注意!投資甜蜜點來了 股債配置「減去年齡法」大公開

    聯準會升息步調趨緩,債市投資契機浮現,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分析,歷經去(2022)年股債雙殺後,今(2023)年很有可能迎來股債雙漲,現在可說是投資債券的甜蜜點,建議投資人股債平衡配置。理財達人「不敗教主」陳重銘則指出,投資人若想安穩投資,可透過股債配置,息利雙收外也能抵抗市場波動,建議以「100減去當下年齡」做為投資分配的參考依據。
    2023/06/07 18:50
  • 1年被動收入2百萬!神人爽躺退休 存錢秘招曝:幾乎0成本

    錢到底要怎存才會多?一名神人曾經是高職教師,結果靠著一個賺錢絕招,1年被動收入高達200萬,躺著就有錢入袋,身價直接破億、來到9位數,讓他提早退休。
    2022/03/26 11:23
  • 不管成績身分對了就能拿錢?存股達人砲轟:不想繳稅

    行政院長蘇貞昌20日上午在臉書公布,「農漁子女獎助學金」將提高3成,就讀私立大專院校者最高每學期可多領3000元,且刪除學業成績標準,身份對了就有錢可拿,被外界視為「政策買票」。臉書上有8萬多人追蹤的「不敗教主」陳重銘公開反對,質疑成績再差都有獎助金可拿,「這樣子的教育對嗎?」還說自己真的很不想繳稅。
    2019/04/21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