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張罰單 尋獲寫真女郎BOBO父遺體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寫真女郎BOBO的父親謝海永,過年前在街頭昏倒送醫不治,當時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被當成無名屍處理,板橋派出所員警李世和四處探訪,發現謝海永多年前曾因酒駕被開單,靠著這張罰單替BOBO找到失散10多年的父親。

寫真女星BOBO(90.2.8):「他如果敢做就敢給我站出來,不要欺負我們寫真女星。」

淚眼控訴自己遭到男藝人性侵,這是寫真影星BOBO最後出現鏡頭的畫面,消失了好一陣子,再次登上新聞版面,不是緋聞,而是和失散10多年的父親重逢,雖然看到的是父親的遺體。

今年2月,BOBO的父親在街上昏倒,送醫後不治,長期拾荒維生到處流浪,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被當成無名屍處理,板橋派出所員警李世和不放棄,四處查訪,一度找到同名同姓的老翁,告知家屬被罵到臭頭。

北縣板橋派出所警員李世和:「家屬就講人還在田裡工作,都好好的你胡說八道,講完就掛電話。」

最後還是因為這張酒駕的罰單,才解開BOBO父親的身分之謎。李世和:「他老家的人說有一個女兒,也不曉得有沒有改名字,只知道叫BOBO,辣妹那一個BOBO。」

李世和說,卸下藝人光環的BOBO就像個鄰家大女孩,待人十分客氣,25歲的她,揮別過去的不愉快,找到父親後,想轉型當網路作家,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512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