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父親 結果共10,000筆

  • 國中生遭霸凌「臉被敲爛亡」 陸父咬牙看驗屍:比想像殘忍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被3名同學霸凌後殺害,事後諸多殘忍細節曝光,包括受害者臉部被敲爛,被埋在菜園等。目前,孩子的驗屍已結束,父親表示,自己咬牙看完全程,「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代理律師也透露,孩子的傷勢比家屬想得更嚴重,不光是面部,頸部、背部也都有非常嚴重的、尖銳物體巨大衝擊導致的創口。
    1小時前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2小時前
  •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1天前
  •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1天前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小四還在包尿布!慈父天天換「女兒下面全看光」 遭岳母轟:變態

    據醫生建議,小孩一般來說在4歲前就會停止包尿布。一位父親近期坦言,自己的兒子及女兒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夫妻兩人甚至每天輪流幫小孩包。然而,看似愛護小孩的舉動,竟被家中長輩怒罵:「變態,滾遠一點!」
    2024/03/15 14:58
  • 長照悲歌!嘉義女「枕頭悶死」失智父 突遭鐵捲門壓頸氣絕亡

    嘉義縣竹崎鄉一名盧姓女子於去年6月初,因不堪長照壓力,以枕頭悶死七旬患有失智症的父親,後來尋短。警消抵達現場後,將兩人緊急送醫,盧女被救回恢復意識,而盧父卻撒手人寰。全案進度目前交由嘉義地方法院審理中,但前(13)天盧女卻驚傳遭到鐵捲門壓死,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可能性。
    2024/03/15 13:25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家暴母還亮刀欲刺兒 兄弟斥父不養家求法官「免除扶養義務」

    台北市一對兄弟年幼時和母親一同遭父親家暴、辱罵,甚至因對方沉迷賭博、不養家,讓母子三人苦不堪言,緊急搬出住處後,兄弟倆才平安長大。兩人成年後,因而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請求減輕或免除扶養義務,並稱父親於同住時無盡善照顧、保護,甚至還威脅身體、生命安全,法院審酌後認為,父親在分開的16年間毫無互動聯繫,且確實有家暴行為,此舉有違身為人父應盡義務,因此裁定兄弟倆免除扶養義務。
    2024/03/14 16:25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阿沁妻花花昔被「父親」按頭舌吻! 他示愛掀衣檢查:還沒發育呀

    阿沁小14歲嫩妻花花(李汶靜)爆出持毒,昨(13)日經檢方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她90度鞠躬向大眾道歉。花花個頭瘦小,外型甜美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去年她因厭食症,一度瘦到體重僅剩29公斤,過去也曾發文談及童年陰影,曾被跟媽媽交往的叔叔掀衣服檢查發育,還曾被壓頭舌吻,「所有和叔叔的回憶,把他當作父親的日子、感情,全部都成了陰影。」
    2024/03/14 11:41
  • 吳可熙遭狠甩變失婚婦女 男星揭童年「父親逃婚」傷痛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近日結束柏林影展行程,馬不停蹄赴巴黎參加新片《以愛之茗》首映會,許多觀眾看完感動落淚,更稱讚她把不同歲月的經歷感受拿捏得十分動人,很有女性的力量,她也見到很久不見的非裔法籍演員Franck Pycardhy,開心用手比出愛心合照留念,自嘲兩人猶如「失婚陣線聯盟」,因為在片中都被另一半甩了。
    2024/03/14 00:22
  • 幫女兒洗澡「再壓頭」!逼張嘴服務 桃園爸認洩慾:會關嗎

    桃園曾發生一起家暴妨害性自主案件,一名父親察覺就讀國三的女兒出現明顯性徵後,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趁對方洗澡時闖進浴室「主動幫忙洗頭」,結束後便反過頭要求女兒幫自己服務,多次逼張嘴、壓頭洩慾得逞,雖然因怕被輕判而一度坦承犯罪,但後又改口稱「只有一次」;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並考量女兒主動求情,最終依法判處6年徒刑。
    2024/03/13 09:42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1歲童被虐死!許富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轟惡保母「會有現世報」

    北市1名年僅1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3個多月後休克身亡,期間遭到保母多次虐待,保母的惡劣行徑引發社會譁然,就連金曲歌王許富凱也難過痛批:「這所謂的合格保母,真的太殘忍了。」 
    2024/03/12 10:11
  • 全家卯起來驗DNA!她崩潰養父「竟是陌生人」:被母綠了26年

    無意檢測DNA意外揭曉身世!一名26歲外國女子因母親想建立家族譜,全家人動員一同檢測DNA,在母親的鼓勵下,女子也趁勢測試。孰料,養了他二十多年的父親竟與她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讓她當場嚇傻。貼文立刻在網路社群Reddit上引發熱議,女子決定與母親對質,揭曉身世之謎。
    2024/03/12 09:33
  • 惡保母虐嬰致死!「醫師集體發聲」 公眾怒喊:唯一死刑

    北市一名年僅一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孰料,該名男嬰在三個月後不幸身亡,期間遭到保母虐待,不僅體無完膚,連指甲都被拔光,惡劣行徑令人髮指。該保母虐待行徑引發社會譁然,近期更有醫師集體發聲,不少民眾則紛紛出現「支持虐童唯一死刑」的聲浪。
    2024/03/12 09:15
  • 國三生被刺頸亡! 死者父提4訴求:家長應負連帶刑責

    新北市某國中男學生去年遭同校男學生刺死。死者父親今天提出廢除少年塗銷紀錄、少年犯回歸校園前先進中介學校、家長應負連帶刑責、少年觸及刑案就要面對應有處罰共4點訴求。
    2024/03/11 20:54
  • 新竹老家爭議怎處理? 柯文哲稱「不可能回去住」:先恢復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的新竹農地爭議,從總統大選前延燒到現在。柯文哲曾說,那是父親盼他返鄉執業、對兒子疼愛的表現。不過,今(10)日被問及是否賣掉農地?他說,已經委託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處理,「我有跟我爸媽講,我也不可能回新竹當醫生,回去住也不可能」。
    2024/03/10 12:06
  • 何如芸父親肺癌病逝享壽86歲 悲吐「心中遺憾」:在天堂相見

    八點檔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離婚,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今(8)日卻疑似突然透露爸爸離世的消息,悲喊:「那些來不及說的話,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見,我們再好好說。你等我!愛你!爸爸!」
    2024/03/08 14:46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