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免疫力失調 結果共8筆

  • 火氣大怎消?「3營養素食譜」一次看 少吃精製糖避發炎

    你是不是常覺得火氣大?長期工作忙碌、壓力過大、飲食也多重口味,就容易出現便祕、頭痛、嘴破、頭髮油膩、思緒不清楚、免疫力失調、反覆過敏等情況,面對這些火氣大症狀,該如何消除身體火氣和內心怒火?  
    2023/09/09 16:02
  • 男星為戲增重12公斤!驚爆身體出狀況「3症狀齊發」:很痛苦

    41歲南韓男星朱智勳因主演《我的野蠻王妃》皇太子李信一角走紅,迅速成為韓國一線明星,卻在2009年涉嫌吸毒被捕,導致演藝事業重挫,直到退伍後復出,終於在出演電影《與神同行》後,重拾人氣再攀事業巔峰。陸續有作品產出的朱智勳,近日自曝為了拍戲增重,卻飽受副作用所苦。
    2023/08/04 09:26
  • 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男星陳子強出身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身為歌仔戲世家第三代,從小便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與歌仔戲訓練,展現非凡的演戲天賦,11歲時被電影公司相中,以武術童星身分出道,自此開啟演藝生涯。3年沒拍戲的陳子強,透露去年生了一場病,形容自己「像半個木乃伊」。
    2023/05/30 20:50
  • 罹「這疾病」痛不欲生!關鍵是它 醫:任何年紀都可能會發生

    COVID-19影響全球,戴口罩成為許多民眾遠離病毒的首選。然而,雖然口罩可以防新冠病毒,以及成人三疾病中的流感、肺炎,卻罩不住帶狀疱疹病毒,也就是俗稱皮蛇,有研究指出,巴西於COVID-19期間帶狀疱疹的罹患人數增加3成,醫師指出,帶狀皰疹是因為免疫力低下或免疫力失調,導致的一個水痘病毒再活化,它會沿著神經發炎,沿著皮節來到皮膚,產生會刺痛的水泡。
    2022/08/30 23:03
  • 「惡女始祖」尬戲累壞 皮蛇纏身...眼乾無法睜開 

    48歲女星苗可麗2002年以《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艷萍」走紅,連珠砲式的罵人橋段堪稱經典,2013年以《含笑食堂》獲得金鐘視后殊榮;這些年來她挑戰自我,跨足大螢幕、音樂劇,卻因為太過操累、壓力大,皮蛇半年就發作2次,某次睡醒更是眼睛乾到睜不開,經檢查發現竟是「類風濕」。
    2019/07/15 23:08
  • 消失半年 大哥的女人為此得了恐慌症

    在媒體前消失許久的藝人小潘潘,驚傳已和老公江欽良分居!知情人士爆料,去年江欽良涉嫌草屯鎮農會超貸案,遭檢警大陣仗攻堅搜索,當時警方霹靂小組持長槍衝進江家,小潘潘被這一幕嚇壞了,事後罹患恐慌症,怕見到生人,不敢住南投,獨自搬回新北板橋娘家,鮮少和老公見面,且因免疫力失調,臉上長了不明爛痘,狀況非常糟糕。
    2018/05/30 07:49
  • 快訊/許純美肺部細菌感染 搶救4個月撿回一命

    最新消息,話題人物許純美消失螢光幕多時,傳出她過年前因為免疫力失調,造成肺部細菌感染險死,在醫院搶救下走過鬼門關,最後醫生切掉他半個右肺,在醫院躺了4個月才出院,但身體仍然虛弱。
    2016/05/10 12:33
  • 躺著也要販毒 男子病癱遙控買賣

    嘉義市一處住宅區,警方接獲線報說屋主販毒,上門查緝後發現這客廳果然擺滿毒品,但是屋主卻是癱在沙發上,虛弱到無法行動的男子!原來,男子半年前自我免疫力失調,病情嚴重,但他還是透過手機遙控小弟販毒,或者要買家自己上門來拿貨,病入膏肓還要販毒,讓警方看了都不禁搖頭!
    2011/01/3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