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帶勁寶提親」 咘咘、BO妞該選誰好?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1:17
圖/擷取自賈靜雯臉書
圖/擷取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生了寶貝女兒咘咘,大眼睛可愛模樣,不只成為人氣小網紅,今年3月中又迎接小女兒「Bo妞」,21日發放彌月禮盒,正面照也曝光,圓滾滾大眼睛模樣,跟姐姐咘咘有幾分像,好友Ella陳嘉樺也收到彌月禮盒,還帶著勁寶去提親,直呼「怎麼那麼可愛啦,醬勁寶怎麼選啦!」


 

Bo妞出生快滿百日之際,修杰楷和賈靜雯贈送給親友的彌月禮,也公開小女兒的模樣,完全複製咘咘的大眼睛,禮盒內滿滿的Bo妞照片,附上「雞蛋形狀」的卡片,因為Bo妞是雞年出生,所以賈靜雯就想到用「蛋生」的概念來呈現。而Ella收到彌月禮盒,立刻拍照上傳臉書,除了雙手握拳擺在臉頰旁,裝可愛擺出俏皮pose,跟彌月蛋糕拍照,另一張則是抱著勁寶,母子倆一起入鏡。



Ella把照片上傳臉書po文,直呼「喔喔喔喔,怎麼那麼可愛啦,醬勁寶怎麼選啦!#果然是美人兒製造商#真的很會生#勁寶他爸也直說真的很可愛#我帶勁寶來提親囉修杰楷賈靜雯」。向來護女心切、很愛吃醋的修杰楷,這次不但沒崩潰,反而馬上回文開玩笑說,「有說給選嗎,要也是一加一」!看到這樣的回答,Ella也開心地接著說「那我就先叫親家公囉!」網友也紛紛起鬨,希望看到這樣的組合結為親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咘咘#修杰楷#提親#BoBo#ella#勁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46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