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8旬翁 結果共323筆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犯案畫面曝光!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嫌犯是81歲的男子,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火煙迅速往樓上竄,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幫忙提水桶救火,拯救整棟住戶。而當時的縱火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4/03/31 14:41
  • 「心裡的坎過不去」新莊8旬翁和老友吵架 縱火燒樓梯間

    今(3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火勢已經被附近攤商撲滅,造成一輛腳踏車與一個助行器毀損。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有一名81歲男子在案發時間於周遭徘徊,形跡可疑,循線找到人後,該男坦承是因為不滿住在那裏的65歲女性友人,才會燒紙丟住宅樓梯間縱火,被依法送辦。
    2024/03/31 10:10
  • 8旬翁撞酒駕男「連人帶車」摔水田送醫不治 他辯:昨晚酒沒退

    花蓮一名陶姓男子,昨天(27日)開車行經玉里鎮客城鐵橋旁路口,與一名8旬吳姓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摔落稻田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8 18:43
  • 苗栗大湖竹林火警 撲滅後驚見8旬翁成焦屍

    苗栗縣大湖山區昨天下午發生竹林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1具焦屍,經查身分為80歲蕭姓男子,疑因引火整理竹林時火勢蔓延而逃避不及,詳情由警方偵辦釐清。
    2024/03/25 05:29
  • 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台北市一名85歲施姓老翁,退休後就時常利用手機上網交友,卻因為太單純因而落入詐騙陷阱!上個月他才遭一名女網友騙33.5萬,兒子發現報警時已來不及,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又上當。該名女網友看準施姓老翁孤單、需要陪伴,照三餐傳訊息噓寒問暖,等到施姓老翁墜入情網後,謊稱要「匯款給他」,卻要求他先將提款卡寄送出來。好在施姓老翁於超商寄貨時被巡邏員警眼尖發現、及時攔阻,才能保住積蓄。
    2024/03/18 10:55
  • 台南8旬翁開「瑞典坦克」突暴衝 6路人挨撞痛苦倒地

    今(27)日上午9點51分,在台南市官田區驚傳嚴重車禍,一輛鐵灰色的轎車VOLVO轎車,在小陽明山停車場內突然暴衝,撞上小客車和行人,造成5女1男慘受波及受傷,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官田分隊等7車15人前往搶救,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台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7 11:08
  • 8旬翁騎車遭撞亡 兒喊:肇事主因怎是我爸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騎電動二輪車,行經路口時,跟一輛要右轉的半聯結車,發生擦撞,因為傷勢嚴重引發敗血症,住院兩個月後不治,死者家屬申請事故鑑定,結果肇事主因,是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沒禮讓車道上的大車先過,而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是次要原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4/02/26 19:54
  • 太思念因病離世愛妻 澳8旬翁「偷吃安樂死藥物」身亡

    澳洲去年曾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自殺案件,有名老婦因為罹患絕症、符合領取安樂死藥物的資格,沒想到還未服用便提早病逝,這讓她的丈夫痛心不已,最終竟選擇不將安樂死藥物歸還給相關單位並自行服下,女兒回到家後發現身亡的父親後懊悔不已,此事更引發討論。
    2024/02/21 17:15
  • 春節返鄉注意!8旬翁塞車憋尿「險丟命」 醫授4招防泌尿道感染

    一位80多歲的男性長者,在連續假期期間,與家人踏上東部之旅。然而,由於擔心沿途難以找到廁所,他選擇不喝水,並在塞車的路上憋尿。當他抵達急診時,體溫已經飆升近40度,經過一系列檢查,醫師確診他患有嚴重的泌尿道感染,甚至已經發展成敗血性休克。為了挽救他的生命,醫療團隊將他緊急轉入加護病房,經過近1個月的治療,這名長者終於康復並返回家中。
    2024/02/07 14:18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有人暈倒了」高二生衝月台!CPR救回8旬翁

    真的好驚險,桃園一名高二學生張靖綸,一聽到有80歲老翁昏倒了,馬上衝到月台幫忙CPR,還拿來AED,整個流程就像專業醫護人員,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傍晚5點多,中壢火車站南下月台,原來他之前因為無法救回自己的爺爺,相當難過,因此下定決心,要學習急救課程,他利用課餘進行各種急救課程訓練,還取得EMT緊急救護技術員資格,這回因為有他,老翁成功被救回。
    2024/01/12 15:44
  • 長期忽視血尿!8旬翁延誤治療「罹膀胱癌」 醫揭6致癌因子

    血尿可能是泌尿系統疾病的警訊,包括發炎、感染、結石、血管病變,甚至是惡性腫瘤。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泌尿科醫師王彰德指出,血尿不可忽視,否則可能錯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4/01/07 10:10
  • 新北新店透天厝4樓竄煙!屋中8旬翁「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新北市新店區今(6)日晚間8時40分光明街一處透天厝4樓傳出火警,消防到場後於8時53分撲滅火勢,並於屋中靠陽台處救出一位8旬翁,已無呼吸心跳,已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22:11
  • 不能再搭一站?8旬翁尿急遭拒載 竟動手

    新北市一名80歲老翁搭公車,快到終點站時突然想上廁所,希望司機順路載他到下一站,有公廁的公園,結果被拒絕,乘客只好下車,沒想到在公廁又巧遇公車駕駛,不滿她也來上廁所,一氣之下竟持雨傘攻擊。
    2023/12/30 14:41
  • 8旬翁違規右轉拒檢 警逼停害撞上「終身癱瘓」國賠299萬

    2020年9月11日,嘉義縣一名80歲的陳姓老翁騎機車行經義竹鄉一處產業道路時,被警方攔停違規右轉,不料老翁不甩員警示警繼續行駛,警方只好繞到機車前方,沒想到導致老翁剎車不及當場撞上,導致他終身癱瘓。事後家屬主張員警違反比例原則提出國賠,案經審理,法官認為員警有過失判賠299萬5千多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24 17:17
  • 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新北市新莊龍安路今(15)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80歲陳姓老翁喝酒後騎車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時他整臉紅通通,員警一看就覺得有問題,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陳姓老翁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鑽進小巷內追逐,同時員警還呼叫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於短時間內將他攔下並壓制,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
    2023/12/15 16:54
  • 怎沒錢?8旬翁投資4百萬 未獲利驚覺遭詐

    台北市內湖一名83歲老翁,在網路上看到投資訊息,一下子就匯款四百萬元,都沒有獲利他驚覺被詐騙報警,和警察聯手再相約一次面交,員警準備假鈔,一看到面交成功就上前逮人,知道自己失風了再供出共犯,一共三名車手落網。
    2023/11/28 12:58
  • 切磋棋藝!新北8旬翁公園樂喊「將軍」後突昏迷 送醫不治

    新北市板橋區82歲解姓老翁,昨(23)日下午與另名71歲陳姓老翁在公園內下棋,不料解翁在準備贏得該局對弈時,喊了一聲「將軍」後突然昏倒,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陳翁聽從警消線上教學立即施予CPR急救,警消到場接手後將人送醫救治,但解翁最後仍搶救無效身亡。
    2023/11/24 17:30
  • 東京澀谷「汽車撞護欄」4路人慘被撞 8旬翁駕駛:我記不得了

    日本NHK、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消防廳指出,東京都澀谷區惠比壽西町24日中午有一輛汽車撞上護欄,至少有4名行人被波及,包括駕駛本人在內,共導致5人受傷,肇事的80多歲男性駕駛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他遭逮後供稱:「我記不得了、我沒有記憶」。
    2023/11/24 11:44
  • 影音/7旬翁倒車S型暴衝 失控8秒撞翻11車

    2023/11/21 10:58
  • 乾女兒不會騙我~8旬翁抽中股票欲面交百萬 警阻詐自曝血淚史

    新北市三重一名82歲方姓老翁,日前於臉書上認識陌生女子後,因對方照三餐噓寒問暖、柔情攻勢,讓方姓老翁傾心,還認她做為「乾女兒」,說什麼他都相信!上個月乾女兒介紹投資專員給方姓老翁,說對方會協助代操股票,方姓老翁因而投資50萬,沒想到又收到訊息說自己抽中12張價值240萬股票,但需先面交160萬才能入金交易。殊不知這一切都是詐騙集團伎倆,好在方姓老翁於銀行臨櫃提款時及時被行員發現有異,通報轄區派出所警方到場攔阻。
    2023/11/18 00:16
  • 沒走斑馬線8旬翁推車丟回收 遭撞不治

    新北市三重一名87歲老翁,到住家附近丟資源回收,回家途中,在路口跟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送醫搶救不治,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警方調查,死者當時要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車道,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3/11/13 15:46
  • 你聽過感應嗎?新北8旬翁赴郵局匯百萬 「法師說的」

    新北市一名86歲鄧姓老翁,昨(1)日在家時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嫌犯謊稱是修行高超的法師,接收到感應,要鄧姓老翁匯款捐錢做善事。當下他聽了馬上相信,並在拿到銀行帳號後前往泰山一處郵局,欲當場解除定存100多萬,並表示要全部匯給法師。行員當下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予以勸說,沒想到他還問員警「你聽過感應嗎」?好在最後仍成功攔阻。
    2023/11/02 15:12
  • 有片/酒駕紅牌重機遭撞失控 「滑進」內衣店撞傷8旬翁

    昨(22)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與景新街410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乘紅牌大型重機車載著女乘客,直行時遭到左轉騎車騎士撞上,黃男和朋友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出去,而紅牌重機滑行,還衝進一旁的店家,撞上正在收拾關店的業者。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4人送往醫院致治療,幸好暫時沒有大礙,不過黃男也被查出酒測值達0.22mg/ L,遭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2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