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記者 王韻婷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5:50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騎士來到三叉路口處,完全沒速度,撞上直行轎車,人瞬間彈飛倒地,目擊民眾趕緊停下幫忙,意外地點,在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沒有號誌燈號。

 

9日早上10點多,82歲的溫姓老翁,與56歲謝姓駕駛發生碰撞,他一度受到驚嚇意識模糊,還好送醫檢查後,只有右膝擦挫傷。

圖/TVBS

而金門金湖鎮黃海路往監理站,入夜後也有「撞」況發生,轎車沿路偏移,撞上臨停車輛,疑似誤踩油門,突然向後退,整排機車接連倒下,現場車殼零件四散。

 
民眾vs.記者:「對啊我們的車本來停這裡飛到那裡,(怎麼被撞的),不知道。」

聽到巨響跑出來看,機車壞的壞倒得倒,車主好傻眼。

民眾:「我還以為放煙火,砰一聲很大聲,幹嘛夜市又再放煙火。」

圖/TVBS

11日深夜接近11點,肇事的61歲賴姓駕駛,他供稱下班後真的太累,才會闖下大禍,先後撞上1部自小客車,以及7輛機車,造成一名陸姓女子驚嚇跌倒送醫。

經過檢測,他沒有酒後上路問題,但下班後真的很累精神恍惚,就不要逞強上路,畢竟這一撞,恐怕也要賠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叉路口#路燈號誌#騎機車#吉昌二街#花蓮吉安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