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黨紀 結果共466筆

  • 屏東工廠爆炸釀嚴重傷亡 賴清德今取消行程、黨慶延期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嚴重傷亡,並有消防員不幸殉職。對此,民進黨今(23)日表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全體同仁咸表哀悼與不捨,且賴清德今日原訂的選務行程取消,明(24)日的創黨紀念日活動將延期。
    2023/09/23 10:15
  • 挺郭台銘退黨也要鍘! 國民黨考紀會:將撤銷徐耀昌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連署作業,而國民黨黨紀早已蓄勢待發,磨刀霍霍指向黨內地方近郭人士;日前范成連接連幾日陪同郭台銘造勢,國民黨宣布停止范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此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還沒參選前,便在造勢晚會上大喊「下架國民黨」,引發譁然;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不過今(22)日國民黨考紀會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後才確定。
    2023/09/22 18:53
  • 內幕/傅崐萁、侯友宜破冰!藍對郭台銘堅壁清野 阻總統連署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前往花蓮出席活動,破天荒和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同台,傅崐萁不僅稱侯友宜「侯總統」,還牽手高喊「凍蒜」,兩人看似盡棄前嫌。在國民黨中央劃下紅線、黨紀嚴明之下,不僅先前挺郭的立委參選人們近期相當低調,如今地方派系逐漸回歸,連傅崐萁也重回正藍軍懷抱,國民黨有意繼續「堅壁清野」,試圖阻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連署之路。
    2023/09/07 18:21
  • 勤跑夜市接地氣!郭董遇小粉絲要求跳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連署後,積極勤走基層連跑了兩天夜市,今晚(6)來到士林夜市,遇到小粉絲要求合照外,還希望能夠一起跳舞錄影,郭台銘也馬上答應現場跳了起來,只是國民黨已經強力執行黨紀,禁止黨籍人士同框郭董,所已這幾天郭台銘跑夜市,都只有商圈理事長陪同。
    2023/09/06 23:28
  • 郭台銘陣營爆信任危機!「經費核銷問題」惹怒地方派系

    為取得獨立參選總統資格,郭台銘陣營積極規劃連署作業,預計9月中旬領表登記後啟動。本刊調查,即便黨中央已揚言會祭出黨紀,部分國民黨地方派系仍願涉險,暗自動員旗下組織系統衝連署,但卻也因經費核銷問題,與郭營產生摩擦,內部悄悄上演信任危機。
    2023/09/05 09:39
  • 中常委與郭台銘同台 朱立倫:違紀行為不見容於黨紀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昨天與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任何違紀行為都不見容於黨紀,「非常嚴肅」,現階段他相信大家很清楚。
    2023/09/04 18:06
  • 「挺侯」說不出口!昨同框郭台銘 藍常委:政治上自有歸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前往新竹義民廟參拜,甫退黨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以及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同框,遭質疑違反黨紀替郭站台,恰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前往義民廟,致詞時范成連站在一旁,卻離侯友宜有些距離,面對記者追問支持侯還支持郭、能否說出「唯一支持侯友宜」,他不願正面回應,直呼「政治上自有歸屬」。
    2023/09/04 11:30
  • 無視黨紀?藍中常委同台郭台銘 搬「這理由」喊:沒啥好擔心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今(3)日赴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已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暨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將違反國民黨黨紀。對此,范成連受訪表示,自己是以「客家人」身分參加,直呼「沒甚麼好擔心」。
    2023/09/03 17:45
  • 內幕/防郭台銘「老虎抓小雞」 侯友宜要出招強攻中南部

    郭台銘宣布以無黨籍身分角逐2024總統大位,將啟動連署,這也讓2024年總統大選恐演變成「四腳督」的局面,為明年大選再添變數,但這也讓藍營「小雞」們好糾結,畢竟黨內有著「防郭條款」,就怕違反黨紀。日前確定於9月14日展開為期8天的訪美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能在訪美回來後向市府請假全力衝刺選情,就怕郭台銘趁勢「老虎抓小雞」,侯陣營預估侯自訪美返台後將著重在中南部鞏固基本盤,持續爭取地方支持。
    2023/09/03 10:00
  • 侯、郭會「僅在大廳」寒暄?郭辦:沒聊到政治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曝光侯郭見面細節,上午在廣播節目表示,兩人只在大廳見,而且都沒聊到政治,僅有簡單寒暄聊天,當天也沒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談到要連署,另外國民黨中央也已經開始動作,發函給各縣市黨部要求約束黨員,不得替郭台銘連署,違者黨紀處分。
    2023/08/31 19:31
  • 喊話郭董?朱立倫:只為私利就對不起主流民意

    鴻海集團創辦人28日宣布參選總統,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國民黨內憂心「四腳督」讓民進黨得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在中常會上意有所指表示,在野陣營必須有這樣的決心跟責任,為了公平正義、兩岸和平,為了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如果還只想到自己、只有自我、沒有大局,那我們真的是對不起主流民意跟大眾」,「如果只為私利,只為自我,黨紀不容,民意不容」。
    2023/08/30 14:40
  • 郭台銘參選四腳督成形!藍營「9縣市首長」立場一次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選戰,恐影響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選情,引起許多藍營人士的反彈。然而,國民黨已表態,盼黨內人士力挺侯友宜,且不得為郭台銘公開站台、動員掃街及有其他助選行為,違者將以黨紀處理。對此,《TVBS新聞網》整理藍營各縣市首長針對郭台銘參選的立場。
    2023/08/29 12:11
  • 急阻藍軍分化!國民黨「對挺郭派出手了」下禁令違者絕不寬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串接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國民黨則透過前祕書長李乾龍,嘗試拉住多位挺郭派議長,同時向黨籍民代畫出禁止公開表態的紅線,以輔選資源及黨紀並重,藉以阻斷郭的連署之路。
    2023/08/29 08:31
  • 郭參選綠「放鞭炮慶祝」 朱:勿親痛仇快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不要親痛仇快,還說民進黨都再訂餐廳慶祝了!話鋒一轉,談到郭台銘既然參選,就沒有模糊空間,黨紀會嚴肅處理,警告小雞意味十足!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則放上跟侯友宜的合照,說力挺正義的一方。
    2023/08/28 23:25
  • 郭台銘參戰! 朱立倫:與柯文哲有共識「不做親痛仇快之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拋出震撼彈,正式宣布投入2024選戰;而郭台銘屢喊話要邀集非綠陣營喝「整合咖啡」,但事與願違。今天晚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表示,藍、白陣營長期保持聯繫,更稱他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共識,不要做親痛仇快的事情,還指民進黨已經在「到處放鞭炮」慶祝了,朱立倫也提到,後續倘若黨內還有人為郭台銘站台,黨紀將會嚴肅處理。
    2023/08/28 22:28
  • 國民黨「高度遺憾」盼郭台銘歸隊 宣布:小雞站台黨紀處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將以獨立參選的方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對此,國民黨表達高度遺憾,「不過我們也相信郭台銘和所有泛藍的朋友一樣,最後還是會歸隊」。
    2023/08/28 12:29
  • 真心話? 藍金門議長為郭台銘許願「當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金門,國民黨籍的金門議長洪允典不怕被黨紀,力挺郭台銘,還公開祝福當選,只是似乎擔心他的下場,跟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一樣,被問到支持郭台銘參選時,郭台銘立刻拉住洪允典,要他們不要掉入圈套,只是洪允典也沒在怕,說國民黨四分五裂,但自己還沒考慮退黨。
    2023/08/23 19:50
  • 徐耀昌列侯友宜4罪狀怒退黨 朱立倫:過去小恩小怨非重點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好朋友,感到不捨跟遺憾,但必須嚴正按照黨紀來處理,「小恩小怨和過去的這些都不是重點」。
    2023/08/22 14:52
  •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08/22 13:42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黨紀為何物?郭台銘金門造勢 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主桌相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稍早藍委陳玉珍以及黃埔軍校團體10點多已到機場接機。今天登場的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席開80桌盛大造勢,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
    2023/08/22 10:56
  • 憂地方派系倒戈挺郭 朱立倫喊話:回歸國民黨大家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大位動作頻頻,日前在苗栗舉辦造勢時,國民黨籍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現身力挺,更多次喊出「下架國民黨」,對於黨內地方派系人士若表態挺郭,是否會受黨紀處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喊話,現在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完全回歸國民黨這個大家庭,而就他所知目前情況也是愈來愈好。
    2023/08/13 15:24
  • 藍營地方派系「團結挺郭」 邱毅點名最大罪人:黨中央敢重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接連跑到屏東、苗栗造勢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但國民黨地方派系不畏懼黨紀處分,也要出面站台力挺郭台銘。這讓前立委邱毅看了直搖頭,並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是他污名化了地方派系,讓其對黨中央的反感加劇,才會遷怒於侯友宜,轉向支持郭台銘。
    2023/08/11 18:56
  • 真心話?徐耀昌喊「下架國民黨」 朱:絕不容許

    國民黨籍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晚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晚會站台時,兩度喊出「下架國民黨」,甚至怒批國民黨,愧對苗栗鄉親;雖然,活動結束後,徐耀昌笑稱是自己一時口誤,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黨紀絕對不會容許這種行為,必須「嚴正處理」。
    2023/08/11 15:12
  • 開鍘?藍議員替郭台銘站台 朱立倫喊話:唯一支持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選在屏東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國民黨屏東縣議員王景山現身站台,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郭喊話「關公重然諾」,王景山直呼郭台銘才有「正義之氣」,疫情期間採購BNT疫苗,才是真正的關公精神。對於是否祭出黨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語帶保留回應,希望大家替大局著想,唯一支持侯友宜。
    2023/08/10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