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黨紀 結果共466筆

  • 【今日熱搜】劉仕傑/丁國琳/威爾斯/本澤馬/炎亞綸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劉仕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2:49
  • 他曝「民進黨開除王世堅」嚴重後果:拿他祭旗是笨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說出「欠黃珊珊一次」遭到部分綠營支持者群起圍剿,還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對此,王世堅事後氣得大罵王「太監」,雙方相互槓上,王世堅隨後也遭討論起開除黨籍等事。然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認為,開除黨籍的可能性不高,不過也不能完全排除,若是王世堅真的離開,也會有很多人退出民進黨,同時也透露王世堅言論背後目的,直言「這個時候要開除他,會這樣想的是笨蛋」。
    2022/11/21 09:56
  • 王世堅「靈魂不受黨紀約束」 劉仕傑讚真誠:Respect!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
    2022/11/19 17:38
  • 王浩宇「出軌說」開酸王世堅:沒人搞外遇還到處宣傳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因為台北市長要投誰的議題引發爭議,他本人也於昨(18)日出面澄清,表示自己鼓勵所有支持者投給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不過當被問到會不會藉由這次投票還給黃珊珊人情時,王世堅則喊「靈魂不受黨紀管」,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於相關發言大感不滿,連續發了好幾篇文批評,更形容王世堅的言行就像「出軌」。
    2022/11/18 19:47
  • 被罵「太監」怒了 王浩宇喊告127網友:每位求償10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滿同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他違反黨紀,讓他忍不住氣得大嗆,「被罷免的議員就惦惦,回去當他的太監」。對此,王浩宇在今(17)日晚間表示,對於有網友用「太監」批評他的網友都將提告,目前已經蒐證127人,每人求償10萬元。
    2022/11/17 21:35
  • 「沒說票給黃珊珊」 王世堅:除非人格分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誤會在專訪中說自己這一票要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王世堅出面澄清,說自己欠黃珊珊一次,但會不會用這次投票還人情?王世堅說靈魂不受黨紀管,再砲轟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
    2022/11/17 18:32
  • 黃珊珊不抗中保台?王世堅爆氣轟綠側翼:她哥主持國艦國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他會請所有的組織動員都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至於被問到是否票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等議題,王世堅稱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王世堅今(17)日受訪時雖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理當為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拉票宣傳,這是無庸置疑的,但也表達對黃珊珊的支持態度,表示「靈魂不受黨紀管」,思想是自由的。黃珊珊也轟綠營網軍,何必去攻擊糟蹋黃珊珊?
    2022/11/17 17:34
  • 遭王浩宇批違反黨紀 王世堅爆氣:閉嘴!被罷免就回去當太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他會請所有的組織動員都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至於被問到是否票投黃珊珊等議題,王世堅稱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7)日在臉書貼文,批王世堅違反黨紀、刻意為對手宣傳。王世堅下午出面說明,怒嗆王浩宇「閉嘴」,「回去當他的太監」,王世堅也怒轟,請側翼網軍滾開,當側翼是出賣人格,「改天要跟兒子說你爸以前在做網軍?」敢講這個話嗎?
    2022/11/17 15:45
  • 「巧遇黃珊珊」被誤會 王世堅:昨晚接到陳時中道歉電話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0日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巧遇,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卻第一時間以「黨有黨紀、交情歸交情」回應,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瑞雄事後才說是誤會一場。對此,王世堅今(11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是好朋友,昨晚有接到對方道歉電話。
    2022/10/11 20:05
  • 館長嗆邀訪3次「不敢來」 陳時中:看競總安排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行程「巧遇」黃珊珊,綠營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第一時間說「黨有黨紀」,就被黃珊珊酸他人設又變成黨主席了嗎?陳時中、王世堅都說是有誤會,王世堅還稱靈魂又不受黨紀管、為自己感情負責。
    2022/10/11 19:41
  • 館長嗆邀訪3次「不敢來」 陳時中:看競總安排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行程「巧遇」黃珊珊,綠營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第一時間說「黨有黨紀」,就被黃珊珊酸他人設又變成黨主席了嗎?陳時中則解釋,如果是共同參加活動,是個人自由沒問題,不過館長陳之漢也爆料,說他力邀陳時中訪問三次,陳時中卻不敢來。
    2022/10/11 13:07
  • 專訪/徐耀昌為對手站台還稱是「接班人」 謝福弘:嚴重傷害黨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兩個月,各參選人緊鑼密鼓地跑行程,國民黨提名前水利會會長謝福弘參戰,爾後同黨籍苗栗縣議會的議長鍾東錦宣布「脫黨參選」後,政壇內不斷傳出「棄謝保鍾」,現任縣長徐耀昌近日甚至公開為其站台並強調「鍾東錦是我的接班人」,涉違反黨紀,引發當地政壇震盪。謝福弘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表示,徐耀昌擔任兩屆苗栗縣長,都是受國民黨的提名,參與競選,到入主縣政府,他現在的行為,是嚴重傷害國民黨,他也覺得很遺憾。
    2022/10/05 15:25
  • 站台挺鍾東錦 徐耀昌不擔心黨紀:黨中央愛怎樣就怎樣

    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昨晚為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站台,涉違黨紀。徐耀昌今天指出,不擔心,黨中央愛怎樣就怎樣。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政鴻說,將開會按黨章處理。
    2022/10/03 15:26
  • 力挺鍾東錦! 徐耀昌:若謝福弘當選苗栗會完蛋

    苗栗縣長徐耀昌,現身無黨籍參選人鍾東錦的造勢晚會,強調自己不是路過,是專程來的,還說如果國民黨謝福弘當選,「那苗栗會完蛋」,先前鍾東錦才因為執意參選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徐耀昌不畏黨紀處分,公開力挺。
    2022/10/03 14:40
  • 遭國民黨開除!鍾東錦不滿喊告 黃健庭:前科都他自己講的

    國民黨昨天在中常會上通過考紀案,開除脫黨參選苗栗縣長的現任議長鍾東錦,他透過競選總部表示將提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等罪名。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每一位黨員都是家人,不會想要開除任何一位黨員同志,但黨主席必須維護黨紀。黃健庭則說,他對於鍾東錦前科的認知,都是由鍾自己對媒體闡述而來,沒有誹謗的問題。
    2022/09/15 13:04
  • 鄭寶清非特例!民進黨「這25人」全違紀參選 慘被除名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桃園市選戰出現「四腳督」狀況,甚至脫黨參選的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慘被開除黨籍。不過實際上非鄭寶清一人,還有其餘25人違紀參選,現在一律以除名作為處分。
    2022/09/09 08:56
  • 不給面子?北市民政局長當面喊挺陳時中 柯P尷尬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也名列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率市府團隊赴北市議會備詢,媒體詢問藍世聰此事,藍世聰表示,兒子支持陳時中他覺得很開心,他自己也是民進黨員,所以他也支持,「民進黨的黨員就應該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跟黨」,但此說法與4年前柯文哲競選連任時大不同,4年前藍世聰在民進黨提名姚文智狀況下,仍然不畏黨紀,堅決表態支持柯文哲。
    2022/09/06 14:24
  • 不甩黨紀!鍾東錦登記參選苗縣長:遭撤黨籍「將提訴訟」

    九合一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違紀登記參選苗栗縣長。國民黨今(2)日中午時撂下重話,這段時間若有國民黨員違反黨內提名作業登記參選,則將依黨章規定由考紀會最速處理。對此,鍾東錦也表示會坦然面對,並將提出黨內申訴、黨外訴訟。
    2022/09/02 14:42
  • 被控盜用陳時中簽名 民進黨南市議員選將未獲提名

    台南市議員選舉第1選區參選人蔡宗翰在民進黨初選過程,被控盜用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照片與簽名,雖然蔡宗翰在初選勝出,不過,民進黨中央今天決定,取消蔡宗翰提名資格,改由參選人劉米山依序遞補。
    2022/09/01 21:18
  • 登記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談黨紀處分:意料之內

    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今天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時說,民主進步黨已失去建黨精神和核心價值,為對抗威權體制和密室協商,要發起新黨外運動;至於可能的黨紀處分,鄭寶清說,在預料之內。
    2022/09/01 18:31
  • 鄭寶清將登記選桃園市長 綠中執會最快下週「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預計明天將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天說,如果任何黨員有違紀參選,中評會最快下週就會開會處理,依黨紀開除黨籍。
    2022/08/31 16:14
  • 拒見蔡英文過程曝!鄭寶清批鄭文燦說謊:摸頭不成就砍頭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將與黨內正式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競爭,恐被黨紀處分,而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9)日接受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訪問,表示黨內提名市長有民調基礎,且自己和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都有跟鄭寶清溝通。對此,鄭寶清今(30)日痛批鄭文燦說謊,並還原自己婉拒和蔡英文見面的過程,直言對方「摸頭不成就想砍頭」。
    2022/08/30 15:43
  • 鄭寶清參戰衝擊選情? 蘇貞昌:越能激勵鄭運鵬支持者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89天,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28日曾說,「鄭寶清若最後仍登記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針對鄭寶清參選是否影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選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任何動作對選舉當然都是會有影響,但是愈這樣愈會刺激支持鄭運鵬的人更加的努力,並稱讚鄭運鵬「活潑、幽默、有趣」。
    2022/08/29 12:02
  • 徐正文鬧場全代會恐遭黨紀處分? 朱立倫:黨內自有制度

    國民黨昨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黨代表不滿過去決策不被重視,紛紛當面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抱怨,會中砲聲隆隆。對此,朱立倫今(29)日出席中評會時受訪表示,被問到昨天有無營造大團結氣氛?朱表示,昨天最重要的中心任務就是團結勝選,而全代會一定會有很多黨代表來表達不同的意見,這才是國民黨的黨內民主,也是最基本的態度。
    2022/08/29 10:21
  • 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民進黨中評會:登記就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昨(27)日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28)日說,黨還在做最後努力溝通,希望不要造成親痛仇快,但鄭寶清若最後仍登記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最慢在9月中旬就會處分。
    2022/08/2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