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侯」說不出口!昨同框郭台銘 藍常委:政治上自有歸屬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1:30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遭質疑違反黨紀站台郭台銘。(圖/讀者提供)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遭質疑違反黨紀站台郭台銘。(圖/讀者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前往新竹義民廟參拜,甫退黨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以及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同框,遭質疑違反黨紀替郭站台,恰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前往義民廟,致詞時范成連站在一旁,卻離侯友宜有些距離,面對記者追問支持侯還支持郭、能否說出「唯一支持侯友宜」,他不願正面回應,直呼「政治上自有歸屬」。

對於范成連技術性站台郭台銘,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今早批評,在這個節骨眼上不該縱容這種事,且他要去跟黨主席朱立倫報告,范成連上午受訪則說,不知道這個消息,這沒有黨紀處分的問題,他是義民廟的副總顧問,代表的是客家子弟、新竹人,也是廟裡的主人。

 

范成連昨天陪同郭台銘參拜義民廟。(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支持侯友宜還是郭台銘?范成連表示,「政治上我有政治上的歸屬」。至於是否會陪同侯友宜參拜?范說,站在主人的立場,侯友宜來也很歡迎,當然會全程陪同。媒體追問怕不怕被黨中央黨紀處分?范成連冷回,「那要去問考紀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2024大選#范成連#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