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黑糖 結果共339筆

  • 可愛!嘉義「臘腸狗」雞蛋糕 每日限量200個

    螺絲起子、鋸子、鐵鎚圖案的工具人雞蛋糕日前才引發討論,最近又有網友發現在嘉義有超可愛的臘腸狗造型雞蛋糕,就像臘腸狗般,有長長的身體,目前口味相當多元,有甜的奶油、黑糖、巧克力;也有鹹的燻雞、肉鬆口味。
    2017/03/04 22:18
  • 生理期選保健飲品 中醫籲先看體質

    台南市1名女子因生理期下腹悶脹,自行喝黑糖薑茶希望緩解,卻沒有效果;經中醫師診斷發現體質並不適合,改以藥方配合玫瑰花飲加以改善。
    2017/02/19 09:57
  • 林美照看淡生死 喪禮要當派對辦!

    63歲演員林美照5日為經紀人許欣雲所經營的黑糖Q女王品牌站台,2年前她因為急性肺炎兩度住進加護病房,如今對生死看得淡然,甚至當場秀出遺照,並表示未來辦告別式時,希望是用Party方式進行。林美照笑說:「我的告別式一定要有自助餐,大家都得吃得開心才行。」
    2017/01/06 15:40
  • 黑糖飲搶女客!電商平台下手 年省百萬

    想開店,評估市場、精打細算,這些是必備功夫,今天的開店金算盤,來看James的故事。他最早從夜市擺攤、曾批貨到大陸賣,但他發現,不做自己的品牌,到對岸很難生存,一路慘虧,他去年回台創立黑糖飲品的品牌,起初投入低成本,網頁請自己人架設,辦抽獎活動送禮,達到產品曝光,能省則省。
    2016/12/22 20:28
  • 比馬桶還髒!販賣機奶茶 生菌數爆量超標

    最近全台很夯的販賣機奶茶,最近竟然被衛生局人員測出有問題,不只生菌量超標,細菌數量更是多到無法用數字來表示,比家用馬桶還要髒,衛生局一共抽查9件飲料食品,其中有5件不合格,經過再次複驗,還是有3家知名奶茶生菌數嚴重超標,像是販賣機的如果奶茶、河童茶研所的黑糖牛奶、跟極上奶茶,衛生局已經開罰3萬元,有些業者已經停業,有些業者換了製造商繼續賣,但在複驗結果出爐前,喝販賣機奶茶還是有風險。
    2016/07/25 18:17
  • 小角落正能量/多賣一塊黑糖糕 妻兒就少住一天倉庫

    社會上對於無家可歸而露宿街頭的人們,稱之為「街友」,街友通常會被貼上許多負面標籤,認為他們不整潔、遊手好閒、破壞市容,甚至被當作社會上的亂源;因為有著不同的生活模式,社會大眾不理解背後的成因,容易感到恐懼。街友的成因眾多,但大多都是不的不的選擇,每個人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流離失所,還是希望能重回社會軌道;幾個月前黃祝敔還在街頭流浪,現在的他靠賣黑糖糕,努力要讓一家人重新團圓。
    2016/07/22 16:30
  • 29元黑糖饅頭比臉大!每日限量 顧客8點來排

    比臉大的黑糖饅頭一個只要29元,在南投埔里賣了40年,天天有人排隊搶買;這家老店就只賣黑糖饅頭,古早味便宜又大顆,人氣歷久不衰;每天11點半開賣,一天限量800個,一個人最多只能買25個,幾乎是一開店就賣完,想吃想買怎麼辦?老顧客傳授黑糖饅頭排隊攻略,開店2小時前早起來排隊,記得選平日來避開人潮,另外多揪幾個親友一起,人海戰術多買一點。
    2016/07/20 18:23
  • 奶茶販賣機紅到台中! 3小時內完售一空

    今年夏天飲料市場又有變化,在台南形成一股旋風的「奶茶販賣機」,從南部一路紅到台中,在台中一中商圈、逢甲夜市都能看到奶茶販賣機的蹤跡,而且每台不同的販賣機都有自創的口味,有的加入黑糖、英倫伯爵茶,甚至還有加入雲耳的口味,每天補貨一次吸引很多民眾排隊嘗鮮,每天補貨一次常常3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2016/05/21 17:22
  • 「巧克力草地」 國宴甜點創意擺盤似花園

    520國宴當天的甜點今天曝光,包括黑糖糕、木瓜牛奶冰淇淋、烏龍茶馬卡龍等等,7種甜點加上3種水果,擺在綠色巧克力碎片上,打造出甜點的繽紛花園。
    2016/05/14 12:52
  • 入口即化像果凍!!「雨滴蛋糕」風行紐約女孩圈

    甜點可以好吃又好玩嗎?近期在紐約多了一項新選擇,名為「雨滴蛋糕」(Raindrop Cake)相當有趣!如同雨滴一樣晶瑩剔透,雨滴狀透明的造型,搭配黑糖漿、黃豆粉,微甜口感,讓不少紐約客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將這種特色甜點引進美國正是一名華裔廚師,他說靈感來自日本的信玄麻糬,特殊造型吸引不少嘗鮮客登門拜訪。
    2016/04/07 12:27
  • 喝「Brown Johnny」素顏也正 Hebe:黑糖薑泥啦!

    歌手Hebe素顏上鏡依舊美麗,被粉絲讚為女神,原來是有獨特撇步,最近在臉書分享養生秘方,和歌迷分享自製黑糖薑茶的過程,還起了特殊名字,叫「Brown Johnny」。
    2016/03/03 19:18
  • 台南「販賣機」文化夯 不只奶茶還賣優格

    最近在台南掀起一波販賣機風潮,有讓民眾甘願凌晨來排隊買的「壽奶茶」、主打無糖茶品,瓶內還留有茶葉的「吾唐」,而現在不只賣茶、奶茶,今年1月中更出現了販售優格飲的販賣機,共有4種特別口味可選擇,抹茶、紫心地瓜、黑糖、芝麻,其中抹茶回甘口感特別受到網友歡迎,店家也特別使用京都知名的丸久小山園抹茶粉來製作,此外也有一般無糖、微糖優格飲。
    2016/03/02 12:26
  • 快訊/薯條含「丙烯醯胺」恐致癌! 食藥署首訂指標值

    最新消息,衛福部食藥署參考歐盟指標,首度訂定食品「丙烯醯胺」指標參考值,像是薯條、洋芋片,丙烯醯胺以600到1000ppb為指標值,另外民眾常吃的黑糖和油條,也都以1000ppb為標準值。丙烯醯胺在國際癌症研究機構,被歸類為2A物質,表示有致癌性。不過目前食藥署制定食品的「丙烯醯胺」各項標準,還是以業者自主管理、自體監測的方式,參考食品「丙烯醯胺」的限量標準,目前並未強制規範。
    2016/01/07 13:13
  • 白蝦貴了! 鍋燒麵加3隻蝦成本增2成

    天氣變冷而想喝點熱湯,湯裡的食材不少人會加新鮮的白蝦,只是隨著天氣冷加上先前颱風,白蝦收成率只有2成,價格相對變貴了,產地價從一斤80元漲到110元,同樣受影響還包括香蕉,產地價4個月翻漲了10倍,同樣貴到讓人嚇一跳的水果還有蓮霧,新推出的品種「黑糖芭比」,6顆要價2100元,數量有限,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2015/11/03 12:59
  • 「香蕉醋」減肥月瘦9公斤? 營養師:不太可能

    網路上最近盛傳一種香蕉醋減肥法,照方法吃一個月就能減重9公斤,對於這樣的減肥方法,有的民眾抱持懷疑態度,也有人認為做法簡單可以嘗試看看,實際詢問營養師,營養師則指出,這款「香蕉醋」材料香蕉還有黑糖、水果醋本身都含有糖分,如果單吃就想減重恐怕不太可能,建議還是要少吃、多運動才是減重良方。
    2015/10/25 18:45
  • 黑糖鮮奶波霸有專利? 茶坊:賣同商品侵權

    從台南紅到台中,引發排隊熱潮的飲料店郭姐茶坊,最近在店門口立告示,寫著申請黑糖口味專利,別的商家不能賣一樣口味商品否則觸法,所得將歸本店所有,這項消息引發其他業者反彈,都說太誇張,憑什麼只有他能賣;郭姐茶坊解釋,是擔心其他同業模仿,變成蛋塔效應,因此為自己的獨特配方申請專利。
    2015/10/06 18:18
  • 跟上流行!牛奶糖放大 變身「黑糖瑞士捲」

    老牌的牛奶糖現在玩新花樣,包裝放大好幾倍變身成為瑞士捲蛋糕,不少民眾吃了覺得還真的有牛奶糖味,甚至是老牌巧克力花生夾心餅乾現在增胖8倍,變裝成為麵包版,甚至是巧克力麥芽飲料也能化身法式麵包,讓不少民眾看了都想嘗鮮。
    2015/10/04 17:35
  • 黑糖恐致癌?  「丙烯醯胺」人體實驗尚不足

    許多民眾吃剉冰、奶茶都會加點黑糖,但日前卻有平面雜誌做了報告,指稱全台19款黑糖都含有致癌物質「丙烯醯胺」,引起不少恐慌,但卻有其他學者專家提出不同看法,認為「丙烯醯胺」與癌症沒有直接關聯,因為過去都只有在動物身上實驗,在人體上實驗的資料還不夠充足。
    2015/09/04 22:54
  • 黑糖致癌!加熱生「丙烯醯胺」 對人體有害

    不少民眾會喝黑糖水,或是將黑糖加入薑母茶一起飲用,但現在卻有雜誌報導,黑糖在加熱過程中會產生致癌物質,專家提醒,黑糖還是不要多吃,平時也少吃油炸燒烤食物,才能避免癌症的發生。
    2015/08/28 13:41
  • 買不到…越要買到! 排隊心態造就夯店

    觀察發現,這一杯黑糖鮮乳波霸其實很多地方都買的到,台中一中街也有,但這家茶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排隊,而且一買就是好幾杯,我們探究這種排隊心態,其實就是「買不到越要買到」,越是稀有越讓消費者甘願苦等,而一到手後除了可以嘗鮮,還能po上臉書炫耀「我買到了」。
    2015/06/04 19:21
  • 人氣茶坊進軍台中 喝一杯…得等5小時

    人氣飲料店「郭姐茶坊」結束台南安平租約搬來台中,開幕不到1個月人氣超旺,想喝上一杯得排隊等5個小時,就連店家都訝異台中人的熱情,因為過去在台南也不見這樣的盛況,只是想喝一杯人氣「黑糖鮮乳波霸」要等上1個小時的原因,我們觀察,應該是店家就一個人包辦店裡大小事,備料、煮波霸、收錢點餐,才會大排長龍。
    2015/06/04 19:10
  • 獨家/就怕鳳梨酥吃膩 市府號召研發「台北餅」

    未來到台北觀光的遊客,除了可買鳳梨酥當伴手禮之外,還會有新的選擇,台北市府跟糕餅公會合作,要研發帶有台北味兒的「台北餅」,目前有人推出「台味馬卡龍」,內餡是蕃薯泥、或是古早味棗泥,或是把紅茶糕加入黑糖餡,研發出吃的珍珠奶茶。也有民眾建議台北盆地盛產柑橘,應該拿來製作「台北餅」。
    2015/06/02 19:53
  • 高溫製作黑糖、堅果 含致癌丙烯醯胺

    前陣子才傳出高溫油炸薯條、洋芋片含有致癌「丙烯醯胺」,現在台大公衛所最新實驗研究發現連「黑糖」和「堅果類」食物居然含有「丙烯醯胺」,主要是因為高溫製作所產生,若民眾一天攝取60公克黑糖比不吃黑糖的人,罹癌風險相對提高!衛福部目前正在研擬未來考慮要求食品製造商註明「丙烯醯胺」含量,避免民眾吃下過多致癌食物
    2015/04/02 14:18
  • ​傳統米香變時尚 五顏六色日產萬片吸睛

    一片米香,傳承祖孫情!為了讓孫子吃到「健康米香」,老爺爺無心插柳的產品,反而讓第一代的麵包店傳到第二代後,轉型成了時尚米香店,因為簡家兄弟,找遍台灣當地食材,結合老父親的米香手藝,製作各種口味的米香,有黑糖、櫻花蝦、甚至丁香魚,甜鹹都有,還自創「冰」吃米香,讓傳統米食一天得要生產上萬片,才夠賣
    2015/02/27 22:40
  • ​【一步一腳印】古早黑糖香的秘訣

    有時候人對於嗅覺,會有一種特別的記憶,像這個人呢,他(李海石)小時候一直記得聞過一種,人家在做黑糖的時候的香氣,所以他後來呢,自己想辦法在試,但是一直試都不對,他跟他的女兒呢,從熬煮的方式、種甘蔗的方式,試過很多年喔,但後來他終於發現到一個關鍵,原來如果使用的,是沒有用過農藥跟化肥,就是沒有被酸化過的土壤就對了,這個發現對他很重要,於是他很努力的希望這種香氣,能夠成為台南山上區的特色
    2015/02/02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